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第一千一百零六十四掌 危机

第一千一百零六十四掌 危机

    黄三太奶摸了摸小四的额头,怜爱地说道,“小四,太奶和黄家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没有陪着你,现在这是对你的补偿!”

    黄三太奶干瘦的手掌慢慢传输着妖气,随后不断疗伤,而小四的身体也逐渐开始变大,很快瘦弱的小四显得壮硕了不少,林田苟也暗暗称奇,要知道小四这厮平时疏于那种敢吃不长肉的货色,现在吸了点黄三太奶的妖气,竟然就长大了?

    “你别好奇,这是我家太奶的本名妖气!传给别人,不仅损耗的是修为,也是生命力!太奶这次真的对得起小四了。”黄鹤脸上没有嫉妒,有的只是心疼,“我他吗虽然是个混蛋,可我也不是铁石心肠!”

    一刻钟以后,黄三太奶才收起了妖丹,此时的它很是疲惫,面色衰老的比之前更甚,“小四的伤休息一晚就差不多了!你们赶紧离开东北,在实力不允许的情况下,就不要回来了!”

    “太奶..您...”

    小四脸上很是愧疚,对方只是摸了摸小四的头,“有空常回家看看,太奶也惦记你,行了,快点和你的人类小朋友走吧!”

    “多谢黄家相助,以后若有我能帮忙的地方,还请随时吩咐!”林田苟拱手示意,黄家两人也回礼。

    “小四跟在你身边,我放心!呵呵!”

    “照顾好我弟弟,说不定哪天我就去你们那玩一圈!”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林田苟此时和小四更是逃难,这次恐怕寻找龙脉的事情也要泡汤,而骆天跟着老赵,目前还安全,林田苟立刻拨通了老赵的手机,“赵哥,你想办法今天就走,把龙武和骆天送到H市,然后抓紧让他们登上京城的航班!”

    老赵没有多墨迹,直接答应了下来,“你放心吧,老弟!我一定把他们安全送到!”

    “老赵这人信得过么?他只是个普通人,能扛得住事儿么?不行我去找熊孩子他们一趟吧!”小四大伤初愈,身体还有些虚弱,可如今众人面对东北野仙的围剿以及郑少芳的威胁,它只能挺身而出。

    “不用,你别管了!如果郑家和东北野仙真敢对我家人动手,那以后他们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林田苟眼神狠厉,他很少会变得如此焦躁,只不过现在喝骆天他们会合,带来的危险更大!

    胡看山和胡太保两人本来是竞争关系,现在双方却要通力合作,这次胡家算是在野仙大会上丢了大人,胡三太爷和常四爷的战斗还没有结束,作为主事人的他们必须为家族分忧。

    “太保,我们现在已经让交好的仙家派出马弟子帮忙拦截这些要道,那只黄皮子受了伤,状态很差,我们随时可以将其杀死!对了,我听说你之前跟他们喝了酒,是不是还有别的消息没告诉我?”胡看山笑着看向胡太保,他一副当家人的态度,让胡太保很是不爽。

    “看山叔,咋说呢,家族我肯定是放在第一位,但他们也是我朋友。祸不及家人你听过吧?我他吗玩不过林田苟和小四,按我认了,是我自己篮子,但你想方设法捅咕人家家人,那我看到看不起你!”胡太保没有半分要合作的意思,两人虽然辈分不同,但地位相近,这厮干脆翘着二郎腿,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气得胡看山差点破口大骂。

    “太保啊,怎么跟你看山叔说话呢!人家是长辈,你还看不起?”

    “就是啊!看山叔这些年可为家里干了不少事实,老太爷可喜欢他了!”

    “等看山当了家主,你们这些小辈还不是要溜须拍马?”

    听了周围族人的吹捧,胡看山的脸色好了很多,不过胡太保显然是个标准的滚刀肉,本来他就看对方不顺眼,现在更加烦躁,“胡看山,你他吗自己没有嘴啊,还要通过这些人拿话点我,论实力你行么?太行王屋两座大山给你,都他吗镇不住小四和林田苟,还是我用了新月之术。”

    “你...”

    胡看山脸色不善,这个小侄子的话让他有些下不来台,“看山,干啥呢?还有小太保,你两怎么还闹起来了?一个是我胡家未来顶梁柱,一个是千里驹,你们这么弄,我胡家真离落魄不远了!”

    门口进来的贵妇人正是胡三太奶,胡三太爷的结发妻子,她的地位在胡家仅次于家主,众位胡家子弟立刻行李,胡看山和胡太保也不敢造次。

    “大娘,您来了!”

    “奶奶!”

    跟两人打过招呼,胡三太奶直接坐到了首位,“这次对家可是狠狠滴抽了我胡家的脸面,有仇不报非君子,所以我现在必须弄死他们!倾巢之下,岂有完卵?小太保,这次除了他两,还有谁,你给我说出来!”

    面对一向疼爱自己的奶奶,胡太保咬了咬牙,说道:“奶,我告诉你可以!但你必须答应我,不能动他们!否则我以后没法面对朋友!”

    “你他吗还拿人当朋友!那你朋友在擂台上咋没对你高抬贵手呢?”胡看山在一边阴阳怪气地嘲讽道,“要我说,人贵在有自知之明,你如果不是出生在胡家,这B样的早被人弄死了!”

    “可我他吗就是出生在胡家了,真不好意思!”

    “都别吵了!”胡三太奶发话,两人不敢多嘴,“看山你管好嘴巴,我在问话懂么?”

    “是,大娘!”胡看山眼神中的怨毒之色一闪而过,对于胡家家主的位置,他一直觊觎着,胡三太爷倒是没有说什么,他信奉的原则是有能者居之,而胡三太奶本来就因为女人的妒忌之心看不起胡看山,再加上竞争的对手是自己亲孙子胡太保,很快就分出了亲疏。

    “太保,跟奶奶说罢,我答应你,不动他们!”

    “这次来的还有林田苟的孩子,义弟,跟一个司机和他女儿!”胡太保说完后,心里如释重负,他已经明白自己和林田苟算是彻底闹掰了,“奶奶,我只求您不要伤害了他们的性命!”

    “放心,我说到做到!众人听令!”

    ...

    本来在小兴安岭的林场里,骆天和龙武打算多住几天,毕竟林海雪原的景色太吸引人,尤其是没有见过雪的龙武,更是喜欢,体内的金龙魂仿佛也很喜欢这里,没有再折腾他的身体。

    “小武,小天,赶快收拾东西,我们要抓紧时间离开这里!”老赵挂断了林田苟的电话,便着急地部署道,“闺女,你也抓紧把咱东西收拾了,我去加满油!”

    摸不清楚的骆天想要多问几句,却被龙武拦住,“别多问,肯定是大哥给他打了电话,我们需要的是不添乱!”

    “恩,我知道了!”

    两个孩子立刻收拾好了行李,二话不说就上了老赵的车,一路上老赵没有说话,两人也没有多问,只有赵倩眨着无辜的大眼睛,不知为什么气氛如此尴尬。

    “小天哥哥,小武哥哥,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呀,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小倩!别多说话!好好待着!”老赵训斥一句后,便开始认真开车,“小武小天,这事是林老弟安排,我也是听他的,咱们抓紧回H市!”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了,赵叔!”

    “彭!”

    话音刚落,老赵仿佛失了神,车子直接撞到了一颗大树上,安全气囊弹出,老赵顿时晕了过去,而赵倩也吓得失声尖叫。

    很快两道身影窜了过来,妄想打开车门,“Dua

    g!Dua

    g!”

    “小天!你没事吧!”

    “武哥,我没事!”

    龙武同时捂住了小倩的嘴,老赵生死未卜,现在三人力有战斗里的只有龙武一人,“小倩,先别哭!你爸爸没事!我们先躲起来,在车里待得时间越久就越不安全!”

    “呜呜呜...那我爸爸怎么办,我们怎么联系他...”赵倩很是不舍,“我不想放下我爸爸不管!”

    骆天此时直接将身子往正驾驶位置靠了过去,翻出了老赵的手机,后者头上留血,好在还有气息,他立刻拨打了120,却发现信号全无,“艹!这破地方什么信号都没有!”

    龙武此时心里也很慌,但他作为三个孩子里年纪最大的那个,肯定要稳住阵脚,“别怕,有我在呢!就是出啥事了,我也会保护你们!”

    “现在我们两条路,一个是弃车而逃,但外面究竟有什么东西,赵叔叔为什么突然晕倒,都是未知的!另一个就是待在这里等待救援!好处是车里有暖气,不至于冻死,但很容易被人围剿!”骆天冷静地分析着说道,“该怎么选,武哥你做决定!”

    “小天,论大家你不如我,但是轮脑子,十个我也比不过你!”龙武很明白自己的定位,没有再客气,“你抓紧告诉我们该怎么办!”

    骆天手心里出了汗,他的决定很有可能影响着三人的命运,“你们愿意相信我么?我也没有绝对的把握!”

    “危急关头就别墨迹了,不信你还能信谁?”

    “小天哥哥,你快说吧,我们都底该怎么办?”

    不远处胡看山也受到了胡家人的消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105008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