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主人太全能了 > 【随便聊聊】之二代目

【随便聊聊】之二代目

    这是半夏上次单章聊天以来,近三个月没与读者聊天了。

    本来我是个很喜欢和读者唠嗑的王八蛋,只是国内YQ逐渐消退,工作逐渐忙碌,连静下心回头看下自己写过的怎么样,这种事我都没时间去做了。

    每日下班回来吃饭洗澡,就是开启电脑码字。

    虽然每日更新的字数不多,也没有爆更,就连上架也是潦草三章应付。

    按理说我不至于如此,只是在忙碌现实的过程中,能保持稳定更新就已经让我开始感到为难了。

    尤其我也尽量在保持《主人》的质量,让其没有出现水份过大的情况。

    一直努力让主角三人在不停奔跑,不停冲刺。

    这也让半夏写着写着回过头发现。

    “诶呀尼玛,好像有几段剧情前面没写上!”

    这种窘迫事情不是一次两次发生了,好在自己还能不停完善,不至于捉襟见肘,让大家看了笑话。

    既然聊天,自然绕不过《主人》的剧情,那便仔细谈谈。

    看到现在的读者也该知道,剧情的一切都是环绕徐沐、斯蕾塔、艾鹿三人展开,因为三个主角的关系,导致只要三人中有个人不喜欢其中一个角色,就会让人不再接受这书中的故事情节。

    然争议大的,莫过于妹妹了。

    其实妹妹的成长与形象,我心里一直有数,并且这种争议也不是一时的事情,在很早之前就有了。

    可我没有过多理会,依旧按自己的想法去写,因为我知道妹妹最终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并且塑造出这种婊里婊气、内外不一的角色,并且说黑不黑,说白也不白。

    真要说她阴暗无比也不至于。

    这种性格极其矛盾,形象也极其矛盾。

    然而这却是我想要的,这种表述写法对于我也是一种挑战。

    但是矛盾的人有时候很难与读者得到共鸣。

    更多的读者还是希望妹妹能够像领家小妹一般,虽然有本事却也不主动去做什么坏事,是什么就是什么,只会会主角着想一类。

    可是我若真这么塑造妹妹的话,其实她并不合适当一名主角,或者不合适在《主人》中当主角。

    为何我一直执着将妹妹刻画出这样是有原因的,曾经全面的章节有聊过类似的话。

    妹妹这矛盾的性格,更加说明她是个不成熟的小孩。

    可成熟长大后的她,却必定会更加耀眼温柔。

    只有感知、接受经历过一切事物的人,才懂得成长是怎么一回事。

    成长不是变得越来越冷漠、冷酷,而是越来越温柔。

    抛开妹妹不说,聊下第二卷的魔法学院卷。

    其实这一卷已经临近结束,其中包含学院的剧情只能算是一半一半。

    毕竟学院卷依旧是出于过渡的地步,真正值得欣赏的还是徐沐回归王国后的卷篇。

    至于希尼翼、希尼亚两姐妹之间到底会不会破裂,这边就不细说了,后面也快写到。

    然后现在的章节中,大家也看出来了,我有让妹妹建立黑帮的想法。

    (一些读者从斯蕾塔设法收保护费就看出来了。)

    希尼王国的都城黑帮背后头目竟然是个小女孩,想想就刺激QWQ。

    希望自己能够写好吧。

    然后第二卷结束后,将会迎接王国贵族篇。

    主要是说徐沐正式成为贵族后,在王国经历的改变与进步,以及党争。

    还有一点就是回到北方自己的封地种田。

    顺便建立自己的势力(这个之前是有伏笔的,应该还有人记得,不记得的话提一嘴,魔法水晶球,这是徐沐对于希尼姐妹的承诺)

    至于第三卷的主要路线,还是等第二卷结束感悟的时候再与大家说吧!

    反正也不远了。

    第二卷剧情,徐沐迎来了转折,妹妹也迎来了转折,现在就差艾鹿了。

    艾鹿的剧情我怕处理不好,到时候若是有瑕疵,希望大家不要喷我。哭唧唧~

    不管如何,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喜爱,谢谢你们喜欢徐沐、喜欢妹妹、喜欢艾鹿。

    感谢Q阅的宝贝,感谢起点的兄弟,谢谢你们的支持!

    顺便,召唤分割线!

    ————————————————————

    月初双倍月票活动,虽然我这种扑街参与没啥用,不过还是觉得双倍月票香啊!(滋溜)

    跪求下个月大家的月票,并且打赏1500点币后,也会额外赠送一张月票哟!

    QWQ月初跪求大家的月票啦!么么哒!

    半夏会接着努力写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85/148396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