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主人太全能了 > 【关于更新】

【关于更新】

    为了方便存稿,在未上架期间都是一天一更~更新时间是每日早上的10点~

    当然,我个人习惯每章都是3000—4000左右,所以不是两千的小章节,所以原谅我吧~

    加更说明:

    1、舵主加更一章。

    2、盟主加更十章。

    3、学生党量力而行哟,最好别打赏,以后赏几个订阅就好了!HH

    (因为半夏并非全职,每日都要好好工作!所以为了美好的社会,我们都要做出自己应有的责任与义务!这是年轻人该有的魄力!)

    (手动滑稽)

    ——————————————————————

    半夏不是全职,也导致现实当中时不时会有些突发事件,上架前的存稿也是为了尽量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维持稳定更新毕竟是作者的义务嘛!(对话与七书不算)

    熟识我的人都知道,半夏是个很爱在书中唠叨的人,偶尔写书会有犯文青病,所以尽量体谅咱家。

    然后有人私信我说,封面有些古怪...

    其实主要是我的一些恶趣味,故意弄成这样,想在上推的时候,能使自己的封面化为一股清流!!哈哈,毕竟奇幻多数的封面都偏黑系列,我就找人弄个卡哇伊的出来,恶心下路人的眼球...(词汇是不是有点不当?)

    反正在上架前,我会寻人重新定制一张封面,所以会换的!

    而后便是关于书名的问题了,其实《主人》里的主人并非是只针对徐沐一人,半夏简介里有说过,还有两个女主。

    看过我之前的书,应该也知道,我的女主都是绝对意义上的女主,不是花瓶。

    书名的‘主人’一词,指的是三个主角。

    一个人并非全能,而徐沐、艾鹿、斯蕾塔在一起那将无所不能...

    当然,这是我想要突出的主线思想,至于写不写得出来,或者说表达得好不好,那另说!

    还有,角色管理出来了,大家喜欢那个角色可以去多多点爱心哟!除了三个主角外,还有其他个别角色也出来了,爱心多的角色,我会增加个人剧情的!

    以上,么么哒!!!!!

    顺便,求打赏!(冲榜)

    求推荐票!(冲榜)

    求加群!(群友女装)

    ————————————————

    然后感谢洛水、感谢信奈、感谢赤练、感谢X7、感谢黄天、感谢白雪、感谢阿饼、感谢黑白、感谢碗筷!

    谢谢您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的陪伴!

    而后我更加感谢从我第一本书开始便一直在我身边陪伴、支持我的读书郎!

    HHH!

    就此,以上!

    大家有空一起睡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85/120517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