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513 温柔相待

513 温柔相待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你内心当中是不是也感慨万千的?”

    在这个城市里面给别的女人接生这么久了,但是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坚强的女人。

    “即便在这个过程当中遭受了很多的痛苦,可是这个人从来都没有掉一滴眼泪”

    这要是换做其他女人的话,可能早就这样放弃了吧。

    “身为一个女人,我总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我只希望未来你们一家人能够健康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说一句最真诚的话语,看到这种场面的时候,我差一点就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但是作为一个接生婆来讲,我知道我必须在第一时间把这样的一个消息传递给你”

    刚才其实我也试图跟这个女人讲过,要不要让你过去看一看。

    “可是给我的答案的确是让我有点另眼相看”

    “你的气质告诉我,在这个人最疲惫不堪的时候,想要独自承受这一切”

    那你看到了之后,伤心难过。

    “对于你们这样的爱情,我真的是觉得特别的羡慕”

    一个女人能够为你做这么多,就足以够证明你们两个是一个什么样的感情。

    “算了,不要再这样浪费时间了,我看你还是赶紧进去看看你的儿子吧”

    这个小孩子看起来就是长得非常可爱,而且也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家伙。

    “在你们的细心栽培之下,我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发光发热的”

    听到这样的喜讯传来的时候,这个男人居然就这样痛哭流涕了。

    他从来没有想过,在经历了这些磨难之后,自己还能够得到这样的一个儿子。

    原本还以为在这个过程当中,自己还要等上几个小时的时间。

    可是现在看看,原来还真就低估自己妻子的这种意念。

    就像刚才这个接生婆说的这个样子,这样是换做别人的话,或许现在不会是这种态度的。

    一个女人在生孩子的过程当中,就相当于到了鬼门关。

    能够活着走过来的人,也就证明往后余生肯定也会幸福相伴的。

    尽管作为一个家族的负责人,他不想在别人的面前看到他脆弱的一面。

    可是现在已经顾不了这么多了,想到妻子为自己做的这种事情,他心里面真的是觉得过意不去。

    其实现在想一想,有些事情如果要是不坚持的话,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变化。

    当初如果真的不想要这个孩子,那么今天也不会有这种幸福的感觉了。

    每一个女人生活在这样的一个世界上面,都特别的不容易,要经历十月怀胎的艰辛。

    更要遭受这种生产的痛苦。

    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他清楚妻子这段时间以来到底过着一个什么样的生活。

    历经千辛万苦的,终于把这样的一个小生命带到这个世界来。

    只能说明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女人。

    男人就这样满怀欣喜的来到了屋子里面,看到女人躺在床上的那一瞬间,他更是哭的像一个孩子。

    在这个男人的心目当中,一直很坚强的妻子在这一刻真的是无比的虚弱,甚至感觉都快没有了呼吸。

    他赶紧走上去,对着妻子说道。

    “我看到你这个样子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用一种什么样的语言来形容我现在的这种心情了?”

    这么多年以来,你为了这个家到底付出了什么样的行动,我更是心知肚明的。

    “放心好了,我这辈子都会善待你这个女人的,如果有一天我要是违背了我自己的事业,不管你用什么样的办法惩罚我,我都会接受!”

    我一直都认为我是你的避风港湾。

    “可是在这一刻我才发现我原来也是真的无能为力,不过这不要紧的,以后不管你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只要有我在,我都不会让你受任何的委屈”

    刚才没有走进屋子里面的时候,我还以为场面不会这样糟糕。

    “可是现在看到你这种虚弱的样子,我真的是百感交集”

    我深深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无能为力。

    “就算是心里面想要帮忙,但是我也真的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别再用这种温柔的眼神看着我了,好不好?你应该对我大喊几声的”

    这么长时间以来,我知道你内心当中也是承受了很多无人想象的痛苦。

    “我们两个是夫妻,现在就算是你打我两个耳光,我也不可能在这个时候说三道四的”

    这么多年以来,你应该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脾气,性格,在我的心目当中你永远都是我那个最疼爱的女人。

    “你知道吗?刚才听到你在这个过程当中遭受的那种痛苦,我的心真的是心如刀绞”

    我要早知道会是这样的一个状态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在那个时候让你把这个孩子给生下来的。

    “我曾经答应过你,只要是你做我的妻子,我会加倍的呵护你”

    可现在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才知道,我所说的话全部都食言了。

    “我现在只有一个感受,不管将来会发生什么样的变故,我都会拉着你的手共同走过去”

    女人在这个时候真的就是满心的温暖,从来也没有想过自己的丈夫在这一时刻还能够说出这样的话语。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这个女人就是看中了这个男人的这种性格。

    所以当时才不顾家里面的人反对,就这样义无反顾的嫁给了身边的这个男人。

    经过多年的打拼之后,终于可以在这个地方立于不败之地了。

    当得知又怀孕的那一瞬间,这个女人真的是觉得这是上天赐给自己最好的一个礼物。

    即便是两个人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可那又能怎么样呢?

    在这个女人的心目当中,其实传宗接代这件事情才是最为重要的。

    即便那个时候有很多人告诉女人不应该冒这种风险,但是这个女人的回答的确是令他们所有人都感到吃惊。

    “我今天这样做没有别的意思,我只不过是觉得孩子都已经来到了我的身边,我要是真的不要他的话,我肯定会遭天谴的”

    作为一个母亲来讲,我就算是用我的生命去换回这个人的命,我也会义无反顾的这么去做。

    “我明白你们现在都在担心一些什么,不过放心好了,我是绝对会有自己的一个标准的”

    尽管现在年龄大了,在怀孕的这件事情上面,我也是有一点担心。

    “可是这不管怎么说也是一个鲜活的生命吧,大家都稍安勿躁,我相信老天会给我一个合理的安排”

    每当想起这些话语的时候,这个女人内心当中也是觉得好在自己坚持过来了。

    即便在这个过程当中痛苦万分,可哪有能怎么样,只要是自己坚持的事情,早晚都会有所收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48155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