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509 镜头

509 镜头

    “如果你真的想要送我一个礼物的话,那你就先送我一个男朋友吧,毕竟我已经单身了这么多年,你也不是不知道,而且从来都没有哪一个男孩子能够入得了我的眼,如果你要是真的想要对我好的话,你就送我一个比较好的女孩孩子,而且最好是我能够看得上那种的,至于其他的东西我就不要了,怎么样我提出来这个要求也不过分吧,而且这个东西也不是特别的昂贵吧,我只要一个男朋友,你只要能够满足我这一个条件的话,无论以后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我都还会默默的支持你,而且我肯定还会有一些实际性的。”

    朋友在电话那头听到这个要求的时候,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带有一些非常抱歉的语气。

    “我觉得还是算了吧,你就当刚刚我的那些话没有说出来好了,你的这个条件也太难了吧,儿子也太苛刻了吧,你都单身这么多年了,是你自己说的,却证明你的眼光肯定是非常的独到,而且也是非常的苛刻,所以从来都没有哪一个男孩子能够入得了你的眼,既然是你自己都看不上的人,我也能够帮得了什么呢,而且我们的眼光也不是特别的严,所以这件事情我觉得你还是放过我吧,真的是无能为力,而且我也真的做不到你所想要的那样。

    我话说回来之前接到的这个角色这么那么让人讨厌,而且看到整个过程的时候真的是让我气不打一出来,更别说让我出演这个角色了,那怎么可能呢,就算是我看到了别人出现这个角色的时候,估计我肯定都会感到非常的厌烦吧,现在想想这个决定还真的是正确的,幸亏当初没有糊涂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如果我要是真的出演了这个角色的话,相信我在这个行业里面也算得上是走到尽头了。”

    李雪在电话这头也安慰着说“谁说不是呢,这个角色我真的是不知道那个人到底是怎么想出来的,怎么能有一个这样的人存在呢,而且这样的人在这里面真的是活不过两集,而且这种人能够在这里面生存,这么长时间,真的是让人感到非常的可恶,如果你要是真的出现了这个角色的话,别人肯定会猜测你和其他人之间是什么样的关系,因为这么讨人厌的角色都能够沿着么长时间肯定会有一些不正当关系之类的收益,你既然拒绝了这个角色,我觉得还是挺合适的,毕竟以后有更多好的角色都在等待着你的,而且你的机会也做的少。”

    朋友这电话拿头又兴高采烈的说“虽然我拒绝了这个,但是我真的赢到了一个更好的角色,就比如说我现在刚刚承接了一个更好的角色,而且这个接受对于我而言才是无数像出演的,虽然不是什么特别有名气的,但是我觉得这个角色对我来说还是比较适合,至少他是非常干净的,不会像其他人的角色遭到别人的议论。”

    李雪也连忙追问着说“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接到新的角色了,确实是让人感到非常的惊讶的,而且你的能力确实也要比别人想了很多,既然你都已经接到新的姐世了,不妨和我分享一下,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角色呢,而且让你这么快就找到了,我相信无论是什么样的剧情,只要是你出演出来的东西肯定都是非常精彩,而且我也相信你是有这个能力的。

    你只要坚住自己的原则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因为其他人或者别人说了什么话就违背了自己的原则,因为只有坚持着自己的原则,才能够让自己走得更高,走得更远。

    相信用不了太长的时间,你肯定也会像其他人一样发光发亮的,而且我非常看好你,毕竟这一路走过来的时候,你也真正地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而且并不会像其他人那样成为一个花瓶。

    你是一个有能力的人,而且你的能力,所有的人都是看的见的,所以我支持着你。”

    朋友的电话呢,他就继续讲着“想不想知道我觉得这个角色到底是一个什么类型的呢,不方便也说了,他是提前给你透露透露消息了,但是你可千万要替我保密呦,因为提前透露消息,这件事情开始关乎着一个人的名誉,如果一旦要是被别人知道我和你透露的这个消息的话,估计我在这个行业也没有办法再继续混下去了,所以你肯定会替我保密的,对吧?”

    李雪非常无奈,而且带有一些愤怒的语气说“我什么时候透露过关于你的事情,而且只要是你和我说过的每一件事情,我全部都会给你保密的,而且绝对不会出卖你的,我也知道在这个行业里面如果要是有人透露的消息的话,那肯定会非常惨的,所以我是绝对不会坑你的,这么多年我什么时候坑过你?

    难道你还不相信我的什么时候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变得这么脆弱了,竟然连这么点小事都不相信了,再说了我这件事情也没有什么人可透露的,而且你出演的这个角色,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人感兴趣的。”

    朋友在电话那头立马就火了起来。

    说道“我说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说我出演的这个角色是没什么人看了,我只能这么理解了,不然的话你说的这些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就算是没人看的话,我还是要和你说一下,你能把我怎么样,我出演的这个角色就是一个非常简单,而且我是一个非常清纯的角色。

    虽然不会有什么人喜欢,但我还是会坚持我自己的原则,只要能够让我出演一些比较正常的角色,而且以后还是很有发展空间的,我觉得只有这样就足够了,而且我在这个行业里面这么多年我觉得已经非常的不容易。

    所以无论如何我也不会违背自己的原则。”

    李雪说“你还是赶快给我讲一讲这个剧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吧,至于你出演的这个角色我不是特别的感兴趣,而且你我已经看了这么多年早就已经看腻了,我还是对你出演的这个剧情比较感兴趣,所以如果你要是想要和我说的话,你还是赶快给我说一说,这个剧情到底是哪一个类型的,或许我还能够引起一些兴趣,不然的话我觉得我不想再继续听下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47738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