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507 豁然开朗

507 豁然开朗

    几个人在玩耍了一段时间之后已经是满头大汗了,好久都没有做过这种运动了,所以心里面也觉得豁然开朗。

    昨天要不是这个闺蜜给自己打电话的,话说不一定今天还要在家里面复习呢,其实偶尔的想想这种事情,也是觉得自己这半辈子过得真的是有点太委屈了。

    “现在可倒好了,为了当什么真正的律师把我放到了一边,我要早知道是这种样子的话,我说什么也不会和这个人在一起过日子的,说句实话,真的是太无聊了”

    面对这种回答的时候,这个人有点无可奈何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冰淇淋呢?还带芝麻,而且还不要辣的,这简直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种问题。

    妈妈在这一刻也真的是无从下手了,这明显就是在这吹牛,要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会是这样的一个下场,但是为了能够缓和一下子这样的尴尬,对着旁边的人说道。

    “你看我这个儿子从小到大就没有在我的身边过过,所以我觉得他刚才肯定也是为了要面子,所以才变成这个模样的,你应该多多的理解他是不是?”

    我本来还以为他肯定会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但是没有想到说了一大堆,我根本就没有听懂,以后回到家里面的时候,我会慢慢跟他解释这一切的,这个孩子就是在外面漂泊的时间太长了,只认为自己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物,可是没有想到在一些礼节上面可是一些事情上面什么都不是。

    “刚才在听到这个答案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他在跟我生活的时候不管干什么都非常的有礼貌,但是现在可倒好了,几年时间没有见面居然就变成这个模样,真的是让我感觉到非常的意想不到”

    人活着一辈子真的是太困难了,原本我还以为只要是能够找到这个孩子,那么我的生活一切都会回归到正常的,但是这段时间以来我才发现我想的实在是太简单了,这些话如果要是让别人知道,肯定也会笑掉大牙的。

    “所以在这个地方我只想恳请你一声,可千万不要给我宣传出去,这也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了,在这样的一个小区里面,本来就做了一些别人无法理解的事情,如果在这个时候再是这种模样的话,我估计用不了多久,别人都会对他要道而行的”

    作为一个妈妈,当然也知道在教育孩子方面其实不应该急于求成的,那样肯定也会适得其反,虽然刚才这个小朋友的一种回答的确是让每一个人都感觉到非常的意外,可不管怎么说,也只不过是一个少年的样子,如果将来要是再给他一些时间的话,再对待这些事情上面也会慢慢有所了解。

    “你看你怎么能够在我的面前说这样的话语呢,我也知道这段时间以来,你为了这个小男孩,一定也算是费尽心思,我知道在这个时候你心里面是一个什么样的感受,可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你的亲生孩子”

    就算是身上面有再多的毛病,你也必须在这个时候去做一个合理的统计,然后慢慢的去帮他调整,才是最正确的,要是想在最短的时间出效果的话,那你想都不要想。

    “人这一辈子只有经历了一些东西之后,才能够让自己慢慢成长的,我才没有把这个小男孩生出来的时候,我自认为我会成为一个好妈妈,但是现在可倒好了,我每当看到他淘气的时候,我才觉得我真的是无能为力”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这一点永远都无法改变的,如果我都不能包容他的话,那么将来到社会上面,我估计也没有人会瞧得起他,所以呀,你在我面前真的不应该解释这么多的,今天过来,只不过是想让你放松一下心情而已。

    “要是因为这样的一个小事情在扰乱了我们的这种心情,那就太不应该了,还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干什么?等一会儿吃完这个冰淇淋我看还是去做他想做的事情吧,毕竟还是一个几岁的孩子,如果要求太严格的话,对谁也没有任何的好处”

    做妈妈这个事情,可能在别人的心目当中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但是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讲,我们都应该好好的去管教这样的一个人,你说对不对?但我还是想说一句,千万不能操之过急。

    “只要是你能够耐心的去做这些事情的话,终究有一天他会发现你对他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时间久了之后也就慢慢的习惯成自然了,况且就像你说的这个样子,孩子已经几年没有在你的身边了,如果想一时之间出一个什么样绝对是不可能的”

    这种回答听起来的确是让人心里面非常的舒服,可能在外人看来,这是一件非常让彼此尴尬的事情,但是在这个闺蜜的心目当中,这都算是一些小事。

    将来如果要是抓紧时间管教的话,或许有一天就会变成和别的孩子一样懂礼貌,而且也不会见什么东西都胡说八道了。

    到了这样的一个游乐场,当然要坐一回过山车了,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其实这个妈妈心里面真的是特别的害怕,要不是刚才这个孩子一直要做这种危险动作,说什么也不会答应陪他一起做的。

    旁边的这对母子在看到这种事情的时候也觉得特别的开心,就在这个时候孩子对着妈妈讲道。

    “母亲,有的时候我真就搞不明白你心目当中到底是什么样的想法,你说我们几个都是一起过来的,难道就不能陪着我一起做一下这种吃鸡的游戏吗?”

    我要是没有猜错的话,你肯定是害怕了吧,口口声声的告诉我,你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可我没有想到在这个时候你还能够退缩,我要早知道是这种样子的话,那么当时来到这样的一个游乐场,我就应该跟我爸爸一起同行。

    “你这个人呀,就会说一些大话,我才知道原来你都是在欺骗我的,别再用这种目光看着我了,我们两个是母子,相处这么久了,我还不了解你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吗?今天如果要是换作别人的话,你要真不陪他玩这种游戏,我估计他肯定也不会高兴的”

    面对这样一个娱乐设施的时候,这个孩子真觉得如果自己也能够做上去的话,那真是一件特别值得开心的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47538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