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502 深度自信

502 深度自信

    认识的李雪这么久的时间看到了现在李雪这一副女皇范儿的样子,徐振甚至都有一些开始崇拜了起来。

    而房子的主人则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现在就好像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一样。

    反正自己也已经受到了这么严重的内伤,早就已经没有几天的活头了,就算是被他威胁又能怎样?

    “随便你吧,这样的选择我是做不出来的!”

    因为房主现在早就已经心知肚明了,就算是自己想要去反抗的话,也根本就是有心无力,眼前的这个局面根本就是没有办法能够逆转得了的,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掌控在了流血之中,无论他提出任何的要求,自己无论是怎样选择,结果都是没有任何的改变。

    听到了房东这样的一番回答之后,也许转身一笑,慢慢的说到。

    “既然说你没有办法做出选择的话,那么这件事情就由我来替你决定好了,毕竟我现在还不想要大开杀戒,还想要把你留在我的身边呢,因为现在长得像你这样英俊的男子,实在是可遇不可求,如果真的要是把你给干掉了的话,恐怕还真的是我的一种损失呢,以后你就一直追随在我的身边为我效命吧!”

    听到了这句话之后,在一旁的徐震则是呵呵的一笑,因为他心里面一直都以为李雪生说的这些话就好像是在故意的搞笑一样,就像是那一种冷幽默,可是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事情就是其实现在离学早就已经和原来完全不同了,他说这些话根本没有任何开玩笑的意思。

    而听到了这句话,房东本身就是重伤在身,在面对着眼前这一系列的刺激之后,一口鲜血就直接吐了出来,现在的房东简直就是欲哭无泪,为什么自己这么倒霉,还不如刚刚的时候直接被那一些冷血的杀手给杀掉呢,反倒落到了这个家伙的手里,简直就是让人有一种生不如死的状态。

    看到了这些情况之后徐震眉头皱了一下。

    “我看差不多就行了吧,这个家伙现在已经受了这么严重的内伤,如果说再不好好的治疗的话,恐怕就算是你想把他留在身边,估计他也没有性命能继续陪你!”

    看着房东的状态不是特别的好,徐震的内心开始担忧了起来,而李雪则是不紧不慢的样子,满脸的自信。

    “你就放心吧,既然说我现在都已经决定让他留在我的身边了,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就放他死去呢,这个家伙的命我完全可以主宰,既然能有让他留在我身边的实力,我就能够有让他活下去的能力!”

    说完之后李雪直接将这个受伤严重的房东给报了出来,因为按照李雪这样的体积来讲的话,想要抱动一个比自己沉整整几十斤的男人,简直就是痴心妄想,可是看到了他这一系列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般的流畅,一看就是曾经练过武术的人。

    “我说你是个家伙,能不能再让我吃惊一些呀,你究竟是什么时候练到了这样厉害的地步?之前的时候我可没有任何的察觉啊,咱们也认识这么多年了,居然连我你都隐瞒,是不是不到这生死的关头,你还真的是真人不露相!”

    面对着徐震的震惊,此时的李雪则是骄傲的笑了一下,随后慢慢的回应。

    “因为之前教我武术的那个世外高人曾经告诉过我,和她进行练舞修行不能和任何人讲,就连我的父母都没有说,所以这一点你也不要太放在心上了!”

    徐震往往面对着眼前的事情都会感觉到了,非常的惊讶,更何况今天是自己亲眼所见的,回想到自己曾经看过的那一些电视剧当中都可能有这样的一些什么武林高手,像他师傅这样的人,估计脾气都是非常的古怪吧,既然说他的师傅不想让别人知道,那么自己也没有办法再继续多问下去了,只是现在的徐震感受到李雪的身上有着自己太多不清楚的秘密了,曾经一度的以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李雪的一个人,可如今看来自己真的只不过是看到了李雪身上所展现出来的,仅仅只不过是冰山一角而已。

    随后李雪就直接抱着房东走进了房间之中,在这一个古老的房间之中,看起来都好像是古代方面的一些风格。这里面所挂着的一些字画好像也都是非常名贵的样子,看起来年头也应该是非常的久远了,虽然说李雪对于古玩字画这方面的事情并不是能够特别的精通,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着一些研究的,就这样上下了,打量了一番环境之后,他就觉得这间房子原来的主人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大的,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名贵的收藏品呢?

    随后找到了一个安静的房间之中,此时的李雪则是使用出了自己的内力,逐渐的开始为眼前的房东进行了治疗,在经过了一番内力的传输之后,此时的房东内伤有了一定的缓解,也逐渐开始清醒的过来,而当他睁开自己的双眼,映入到自己眼帘当中的是李雪。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人也算得上是在这个城市当中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从来没有任何的一个人能够给他这样的压迫感,面对着李雪的时候,他的内心当中有着一种莫名的紧张,这种紧张让他感觉到了隐隐不安因为能够从气场上震慑住自己的房东,除了眼前的李雪之外,没有任何人能够给自己这样的一番感受。

    “你小子现在已经算得上是进入到安全的阶段了,之后再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好好的疗养,一段时间就可以恢复到生龙活虎的状态了。说吧你要怎么感谢我呢,不过这些都已经是后话了,我劝你还是赶快的去洗洗澡,把身上的这一些污渍全部都洗掉了,不然的话看着就让人感觉非常不舒服!”

    说完之后,李雪泽让身边的徐震找一套他能够穿的干净衣服。

    可徐震也是第1次进入到这一个古老的建筑群之中,他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存放着衣服之类的东西,面对着眼前的事情,徐震挠了挠头,在四处的环绕着,看到了徐峥的心思之后,李雪只是凭借着自己的经验,只向了另外的一个房间的方向,让徐震过去取一些干净的衣物过来。

    “那个是我的房间,不允许任何人随便进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47133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