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501 天涯海角

501 天涯海角

    “你就放心吧,既然说我现在都已经决定让他留在我的身边了,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就放他死去呢,这个家伙的命我完全可以主宰,既然能有让他留在我身边的实力,我就能够有让他活下去的能力!”

    说完之后李雪直接将这个受伤严重的房东给报了出来,因为按照李雪这样的体积来讲的话,想要抱动一个比自己沉整整几十斤的男人,简直就是痴心妄想,可是看到了他这一系列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般的流畅,一看就是曾经练过武术的人。

    “我说你是个家伙,能不能再让我吃惊一些呀,你究竟是什么时候练到了这样厉害的地步?之前的时候我可没有任何的察觉啊,咱们也认识这么多年了,居然连我你都隐瞒,是不是不到这生死的关头,你还真的是真人不露相!”

    面对着徐震的震惊,此时的李雪则是骄傲的笑了一下,随后慢慢的回应。

    “因为之前教我武术的那个世外高人曾经告诉过我,和她进行练舞修行不能和任何人讲,就连我的父母都没有说,所以这一点你也不要太放在心上了!”

    徐震往往面对着眼前的事情都会感觉到了,非常的惊讶,更何况今天是自己亲眼所见的,回想到自己曾经看过的那一些电视剧当中都可能有这样的一些什么武林高手,像他师傅这样的人,估计脾气都是非常的古怪吧,既然说他的师傅不想让别人知道,那么自己也没有办法再继续多问下去了,只是现在的徐震感受到李雪的身上有着自己太多不清楚的秘密了,曾经一度的以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李雪的一个人,可如今看来自己真的只不过是看到了李雪身上所展现出来的,仅仅只不过是冰山一角而已。

    随后李雪就直接抱着房东走进了房间之中,在这一个古老的房间之中,看起来都好像是古代方面的一些风格。这里面所挂着的一些字画好像也都是非常名贵的样子,看起来年头也应该是非常的久远了,虽然说李雪对于古玩字画这方面的事情并不是能够特别的精通,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着一些研究的,就这样上下了,打量了一番环境之后,他就觉得这间房子原来的主人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大的,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名贵的收藏品呢?

    随后找到了一个安静的房间之中,此时的李雪则是使用出了自己的内力,逐渐的开始为眼前的房东进行了治疗,在经过了一番内力的传输之后,此时的房东内伤有了一定的缓解,也逐渐开始清醒的过来,而当他睁开自己的双眼,映入到自己眼帘当中的是李雪。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人也算得上是在这个城市当中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从来没有任何的一个人能够给他这样的压迫感,面对着李雪的时候,他的内心当中有着一种莫名的紧张,这种紧张让他感觉到了隐隐不安因为能够从气场上震慑住自己的房东,除了眼前的李雪之外,没有任何人能够给自己这样的一番感受。

    “你小子现在已经算得上是进入到安全的阶段了,之后再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好好的疗养,一段时间就可以恢复到生龙活虎的状态了。说吧你要怎么感谢我呢,不过这些都已经是后话了,我劝你还是赶快的去洗洗澡,把身上的这一些污渍全部都洗掉了,不然的话看着就让人感觉非常不舒服!”

    说完之后,李雪泽让身边的徐震找一套他能够穿的干净衣服。

    可徐震也是第1次进入到这一个古老的建筑群之中,他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存放着衣服之类的东西,面对着眼前的事情,徐震挠了挠头,在四处的环绕着,看到了徐峥的心思之后,李雪只是凭借着自己的经验,只向了另外的一个房间的方向,让徐震过去取一些干净的衣物过来。

    “那个是我的房间,不允许任何人随便进入!”

    看到了李雪手指的这一个方向,房东突然之间紧张了起来,表示出这个房间,不允许随便的出入。

    既然说这个家伙有这样的想法,两个人也并没有特别的强求,于是李雪则是慢慢的说道。

    “既然如此的话,我们还不伺候了,你自己去吧,你那个房间就算是邀请我们也要我们愿意去才行啊!”

    就这样文言之后,房东独自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之中,看到了这几个人仍然留在了原地,他才略微的放心了下来,而在一旁的李雪和徐震则是看了一下身边的这一些字画,徐震也感觉到了非常的惊讶,因为身边周围的环境布置当中,所有的字画看起来都好像是行云流水一般让人看起来心旷神怡的样子,就算是一个外行,徐峥也可以看得出来挂在墙上的这一些字画一定是一个收藏家所留下来的,可不是随随便便在大街上都能买到的那一种庸之俗分。

    因为这一些字体当中和山水画的意境之中,徐峥就可以感受得到,这一些的作品一定是出于大师之手,最起码不是平凡之物就对了。

    在不断的对身边的这一些字画进行夸奖的同时,在一旁的李雪生是非常得意的样子。

    “我说你这个家伙还真的是没有见过什么世面的,就这一些东西就让你流连忘返了吗?我告诉你,我如果要是想要好好的写字作画的话,要远远的超过在这屋子里面所有的作品!”

    听到了李雪非常自信,自卖自夸的这一副样子徐震还是保持着一个半信半疑的状态。

    很明显的,李雪感受到徐震对于自己说的话,根本就是不愿意相信,于是直接让他拿了一些笔墨纸砚,文房四宝之类的东西进行着伺候,随后自己就开始大笔一挥。

    因为曾经的时候,李雪在前世就是跟着自己皇宫之中的各位大家学习着笔墨山水画,这一些东西在他几岁的时候就可以做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了,自然在皇宫之中所学习到的这一些运笔以及风格肯定不会比普通人成才的那一些大师差到哪里去。这一些画作品出来之后,李雪所做出来的这一些作品都是给人一种非常高贵令人觉得不可侵犯尊严的一种作品。

    当徐峥看到了眼前发生的这些的时候,简直就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他从来都不知道认识了这家伙这么多年还不知道他如此的内敛,居然能够在山水画方面也有着如此大的虚伪,这简直就是面面俱到,是一个全方位各种才能都精通的人啊,不光光武术厉害,就连文学方面也有着如此的造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47133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