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493 折磨

493 折磨

    可现在说这些已经是毫无意义了,他强忍着内心当中的这种悲痛,然后走到了王小华的面前。

    “你知道吗?在我的心目当中,你永远都是一个特别坚强的女人。”

    我也知道现在你最惦念的就是我们的女儿了,这个小孩子虽然我没有看到,但是我估计长得一定特别像你。

    “你刚才真的是把我吓坏了,如果你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话,我这辈子都不会活在这个世界上面的”

    我们以前在聊天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你,自从你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时候,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一个女人。

    “哦对了,说了这么久,我居然把最重要的一个事情忘记告诉你了”

    刚才医生已经跟我说了,说我们的女儿特别的健康。

    “如果要是可以的话,你在这休息个两三天,我们就可以回去了”

    王小华现在就感觉自己还是在一种迷迷糊糊的状态。

    虽然刚才已经知道自己顺利的生下了孩子,但是由于体力真的是已经透支的差不多了,连看一眼的机会都没有给这个女人。

    现在听到丈夫带来的这段话语,内心当中多多少少有一些安慰了。

    这十个月的坚持看来是没有白费的。

    其实以前他们两个在医院里面产检的时候,医生曾经就告诉过他们这个孩子到底会是一个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

    也是因为由于那个时候身体各方面的原因,就告诉他们在生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加一点小心。

    但没有想到,居然折腾了这么久才跟自己的孩子见面。

    “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内心当中真的是激动不已”

    原本我也想在第一时间看看我的女儿,可是你也知道这一天一夜我到底经历了多少的磨难。

    “尽管心里面有这样的一个想法,但当时我已经累得虚脱,说不出任何的话语了”

    既然这个孩子已经来到了我们的面前,那么我们就应该更加努力生活。

    “我看我住上个一两天就赶紧从这个医院离开吧,因为正在付不起这里面的医药费的”

    我本来还以为自己在家就可以顺顺利利的把孩子生下来。

    “但我没有想到,可能也是由于我身体的原因,真的是错过了这样的一个机会”

    你别看我现在说话的声音有一些小,我想着用不了多久,我就会恢复如常的。

    “哦,对了,你能不能让我看一看我们的女儿啊?”

    听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刘小军的内心也是七上八下的。

    其实这要是一个正常健康的女婴,在这个时候一定会让自己的妻子好好的看一看。

    可是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还真就说不一定。

    刚才在生产的过程当中,就是由于这个女人已经到了虚脱的状态,也是医生用别的办法把这个孩子从这个女人的肚子里面给取出来的。

    既然说头部有一点伤害,那么在医生没有鉴定结果的时候,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变化。

    原本刘小军也想抱着孩子一起过来的,可后来一想还是算了吧。

    如果这个女婴最后的生命就这样终结于此的,那么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真的是一件特别悲伤的事情。

    好不容易十月怀胎才跟这个孩子见了面,要是看一眼就这样不了了之了,谁也无法承受得住这种打击的。

    想到这里之后刘小军对着王小华说道“我也知道你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可是刚才大夫已经跟我说了,孩子现在还和你见不了面”

    可你千万不要多想,没有别的意思,就觉得你现在身子虚,应该好好的调养一下身体。

    “在这个时候如果再出现什么意外的话,那么真的就是不好控制了”

    我也知道你从一开始知道自己怀孕,你就很想和这个小家伙见一面。

    “但现在我们必须要听从医院里面的安排,你放心好了,孩子那边有我呢,我绝对不会让这个人受一丁点儿的伤害”

    尽管在这个女人的面前,刘小军表现的特别坚强。

    但是他也不知道将来会面对一个什么样的路。

    刚才他在走进这间病房的时候,医生已经告诉他,他的女儿也许现在真的是已经危在旦夕了。

    如果再不进行救治的话,那么后果又是不堪设想的。

    尽管很想挽回这个孩子的生命,但有些时候真的也是无能为力。

    这个孩子在生下来的时候就是由于一些方式方法,所以才变成这个样子的。

    当时医生也告诉他了,实在不行的话,其实第一选择应该是剖宫产的。

    可后来听到这些老人的一些话语之后,他最后还是放弃了这种想法。

    现在回想起来这一幕又一幕的时候,他更是有一种心如刀绞的感觉。

    我所有的事情并不是自己能够控制得了的。

    当离开这个病房的时候,这个男人就这样急匆匆的去到了另外的一个房间里面。

    他不想错过孩子在这个时候的点点滴滴。

    也许不久之后,这样的一个女孩子就会彻底的远离他。

    但是作为一个父亲来讲,在这个时候唯一能做的就是守护在自己女儿的身旁。

    尽一个父亲应该尽的义务。

    刚走进这间病房的时候,这个男人看到女儿头顶上面的那个脓包之后,心里面真的有说不出来的感觉。

    这样的一个包要比这个孩子的头都要大。

    而且在接近这个孩子的时候,忽然觉得自己怎么就能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原本信誓旦旦的告诉人家,在不久的将来,他就应该为人父了。

    我现在看到这种场景的时候,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

    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叫做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是这种血浓于水的感觉的确是让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一个医生和一个护士正在忙忙碌碌的,不停的为这个孩子抢救。

    仿佛这一瞬间整个世界都变得安静了。

    把所有的目光全部投向到了这个孩子的身上。

    这个小孩子看上去也是非常的虚弱,仿佛要是拔掉氧气的那一瞬间就可以直接的,又重返阴间。

    但谁也不会这么做的,尽管知道有些事情即便是做了,也未必有一个好的结果。

    但是如果要是没有努力的话,这一辈子恐怕都会给自己留下一个遗憾。

    他对着护士跟大夫说道。

    “我求求你们了,不管用什么样的办法,一定要把我的女儿留在这个世界上面”

    为了等到这个孩子跟我们在一起生活,我已经付出了太多的时间跟精力。

    “我不希望一出生她就这样跟我阴阳相隔”

    这一刻说出来的话绝对是发自肺腑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46351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