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492 无异于饮鸩止渴

492 无异于饮鸩止渴

    终于见到了某个人的真实面目。

    李雪说“既然你要这么说的话,那我可就真的不客气了,刚刚你的车子停在哪里,这一点应该还是非常记得把车停在那里,是需要交纳一定费用的,这一点你应该比我要更加清楚吧。

    而且你的车子在那里停了多长时间,相信你你也比别人清楚的很多吧,所以需要交多少钱就不用我多说了吧,但是刚刚车子从那里出来的时候,这些钱开始全部我一个人承担的手艺,接下来你也应该知道我首先要表达的是什么,这些人我可以把你送回家,但并不代表这些钱我也可以替你全部消费掉。

    刚刚的那些钱你必须如数的全部都还给我,这样的话我们两个才算是一笔购销,但是要送回家这件事情,我觉得你还是千万不要多想了,我对你可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就是觉得那些属于我的东西,我觉得还是应该要还给我。”

    徐震听到这些话的时候,脸上并没有任何的表情,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

    说道“没想到你确实还没有什么过多的要求,而且你提出来的这个条件确实也没有什么不能够满足的,我觉得你的这个要求还是非常简单的,但是现在还不是给你的时候,如果你要是真的想要的话,那你就回家等着就好了,虽然这没有多少钱,但是我就不想这么痛快给你这个答案,你还满意吗?”

    李雪听到这个些话的时候,心里面有一万句愤怒的话,都在等着徐震,可是嘴上却没有说出任何脸上的表情,却表现出非常的愤怒,为了表现出自己比较淑女的一面,哪怕心里面已经非常的愤怒了,但是嘴上一句怨言都没有,只是做了一些比较愤怒的表情,毕竟这件时间很明显是无事,自己明明是自己花了钱,可是他并没有把自己放在心上,而且当自己说的话就好像是二鹏火药,并且直接告诉自己不那么直接给自己,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心里面肯定会觉得有一点别扭,但是面对这些话的时候自己也是无动于衷,因为无论自己做什么说什么都是无济于事的。

    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因为这个男人一直就是这个样子,无论做什么事情没有人能够控制得了她,而且她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听从他自己的安排,而且有的时候对别人说出来的话,真的是充满了各种挑战,让自己也是无可奈何。

    虽然他这么多年有一些改变,但是有一些比较有特点的东西依然还是没有改变,就比如说他脾气这个东西真的还是没有任何的变化,好像所有的人都像是欠他的一样。

    虽然让自己感到非常的愤怒,但是却不能停下来,毕竟这是他让自己说出来的要求,可是他现在又对自己说出这样的,后来让自己去何以看的,好歹自己也这么大的人了,难道自己不要面子的吗?

    说道“未来我都不想说这些话了,而且我就自认倒霉,这些钱就算我自己的算了,可是你明明要让我把这些话说出来,我说出来以后你又对我说出这样的话来,你觉得这样很好吗?尤其是对待一个女孩子,你觉得这是很有礼貌的嘛,是不是有一点太过于残忍了,本来我也没有打算向你把这些钱要回来,但是你自己说出来有什么要求我经管系的,既然我都已经提了,可是你又这么直截了当的拒绝了我,这到底是几个意思呢?我还真的是有一点不理解了。”

    徐震说“是的,我让你说出一些你心里面所想要的东西,或者你的要求之类的,这些都是可以的,但我并不代表你说出来的每一个要求全部都能同意,我只是让你说说而已,毕竟你送我回家这件事情让你心里面可能会感觉到非常的不舒服吧,如果要是不让你说出来的话,你心里面肯定会觉得非常的别扭,如果我要是让你说出来,万一你要是说了一个非常过分的话,我又怎么满足你呢,所以我只是听一听而已,你也就是说一说你千万不要想多了。”

    你学着爆脾气,听到这些话的时候真的是已经忍无可忍了,没想到这个人真的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夺回了自己这么多年还把它放在自己的心里,看来这个人还真的有这样发挥不出来的一面,来之前的时候怎么没有发现他竟然还有这么赖皮赖脸的一面。

    更何况他开着这么好的车子,住着那么好的房子,难道还差自己那么一点费用吗?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他本来没打算给自己说,一无论多少钱的都是不打算给的,这根本就不是钱的问题,而是他对待自己态度的问题,实在是让自己感到非常的失望,甚至心里面都会觉得有一点隐隐作痛。

    因为他说出这些话来就是证明没把自己放在心上,也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所以才会说出这种话来,让自己该如何想呢。

    说道“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觉得我们两个也没有必要再继续说下去了,而且我也没有必要再给你嘻嘻哈哈的,陪着笑脸儿的,我答应说你回家真的是答应了我朋友的这个要求,不想让他感到非常的疲惫,所以我才答应了他这件事情,早知道你是这样的一个人,我无论如何也不会答应他的,千万别说我们两个以前认识,我们两个认识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个样子的。

    如果之前我就知道你是这个样子的人,那我真的宁愿从来都没有认识过你,今天我还真的是大师已经让我大开眼界,真的转我下了,我的眼睛怎么能够看的上你这样的人呢?

    接下来我觉得我们两个之间也没有必要再有过多的交流了,如果要是再继续做下去的话,我觉得我们两个还有可能会大吵一架,既然都已经分开这么长时间了,给彼此留一个好印象吧,我也不想和你大吵大闹的,尤其是在这大马路上,我也不想被别人看了笑话,尤其我可是一个女孩子,你不要面子的话,我可还要。”

    徐震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竟然哈哈大笑起来。

    李雪听到这样爽朗的笑声,再一次让自己感到发蒙,明明自己说了那么多话,而且自己说的时候态度已经相当的严肃认真,很多人都能够明白过来,这个时候的自己已经非常的愤怒了,可是为什么偏偏只有他却表现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能做到是让自己感到有一点惊讶了,像他这样的人到底赖皮赖脸会到什么样的程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46214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