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490 奇迹

490 奇迹

    两个人在听到这种话语的时候,也知道这是一个为人父亲,最苍白无力的求救。

    可是即便是努力的抢救了这么久,始终这个孩子都是在呼吸急促当中。

    就在这个时候,医生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对着这个男人说道:

    “我们作为医院里面的医生,在看到这个情况的时候,曾经也是试图挽留过可是现在的这个情况你已经看到了”

    就算是我把你的女儿命给保住了,将来他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我们可不知道。

    通过刚才我们细致的检查,发现这个孩子的脑袋绝对是有一些问题的。

    “换个角度来讲,就算是能够活下来,将来也会成为一个傻子的。”

    我很理解,当你听到这样的一个消息之后,作为一个父亲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可我只想告诉你,实在不行的话,还是拔掉这个孩子的呼吸机吧。”

    依照现在的这种生命体征来讲的话,就算是我们给他用再多的药,也未必能够达成你一个满意的效果。

    “我说一句你最不爱听的话语,你说你的妻子在生产的过程当中,你都没有钱来到这所医院里面进行待产就算是这个孩子保住了一条性命,你也会养活不起的。”

    站在我们易学角度来分析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可以告诉你一个非常直接的答案。

    “这个孩子即便是在这个时候活过来了,未来在救治的过程当中都需要大量的金钱”

    作为一个男人来讲,我明白你现在面对的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所以我就奉劝你一句,赶紧给这个孩子好好的准备一下子吧”

    当听到这样的一个消息传出来的时候,刘小军的内心真的是有一种致命的感觉。

    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啊,假如要是在这个时候放弃的话,那么对妻子都没有法交代。

    可是话又说回来了,如果要是把这个孩子真的给养大的话,那么对于这样的一个家庭来说,肯定又会是一件雪上加霜的事情。

    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这个男人突然之间也拿不定主意了。

    于是就这样走到了病房,外面跟着自己家里面的人商量了一下。

    “我也知道在这个时候我应该一个人去拿主意的,可是这不管怎么说也是我的孩子”

    假如现在就要拔掉这个人的呼吸机的话,我是肯定不会承受得住这种打击的。

    “你们也都算是我和王小华的亲人了,在这一时刻我只想跟你们好好的聊一聊这个问题”

    本来我还想着这个孩子生下来之后,对于我们这个小家庭来说,肯定会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可是你们也看到了,这个孩子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医生刚才告诉我了,如果这个人要是活下来的话,那么将来这种高昂的治疗费用绝对是我无法承担的。

    “我要早知道是这种状况的话,我说什么也不会把这个孩子带到世界来受这种委屈的”

    可现在说这些已经毫无意义了吧,因为事情就这样真实的发生了。

    “我也明白,现在没有人能够帮得了我,但是我只想问问你们到底应该怎么办”

    大家可以随便的发言,这都无所谓的,只要是能够帮到我,以后让我给你们当牛做马,我也是会在所不惜的。

    “我只希望你们能够给我一点建议”

    这一刻全场的人都安静下来了,他们谁也没有想到在经过了这么多磨难之后,这个孩子会有这样的一个结局。

    原本还想着来到医院里面之后所有的难题都会迎刃而解的。

    可现在却遇到了这样的一个遭遇。

    大家也都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

    其实谁心里面都清楚,在这个时候要是真的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那么对于这个孩子来讲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甚至每一个人现在年纪都这么大了,都从这样的一个事情当中走过来的,谁也保证不了未来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变化。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女人来到了刘小军的面前,然后对着这个男人说道:

    “你是我一直看到大的一个孩子,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我真的是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言语来表达我此时此刻的这种心情了”

    作为你的长辈,本来我还想着今天过来之后肯定会有一个好的结局,但我做梦没有想到的是医院里面的医生会通融你这样的一个消息。

    “我也明白,现在就算是让你彻底的放弃这个孩子,你也未必能够做得到,那么我们就听天由命好不好”

    虽然说现在的这个医学也特别的发达,万一要是真的判定错误的话,我们要是真的拔掉这个氧气的话,那么将来就算是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上面去,这个孩子也不会原谅你的。

    “我说这话没有别的意思,我只不过是想告诉你一声,还没有停止呼吸之前,我们就是有一丝希望的”

    人这一辈子其实是一个什么样的命运,老天都已经做好准备了,这样的一个孩子竟然投奔你一回,那么我们就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扼杀一个人的生命。

    “你如果要是缺钱的话,你可以随时跟我张口,这都无所谓的,我以前就告诉过你,虽然我们家算不上什么大富大贵,但是要承担一定的医药费,我觉得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刘小军在听到这样的解释之后,也觉得特别的有道理,要是在这个时候就把这个孩子给扔掉的话,他真的是舍不得。

    可就在这个时候,他的母亲带回来了一个老人。

    走到了这个刘小军的面前说道:

    “你要是再这样犹豫不定的话,那么我可以给你拿一个决定”

    不就是一个小孩子吗?大不了将来你媳妇儿要是恢复好的话,可以再给你生一个的。

    “你要是在这个时候再做出这种犹豫不决的决定的话,那么将来对你来说更没有任何的好处”

    你不是不想拔掉这个人的呼吸机吗?那么现在看到我身后的这个老人了没?

    “他在这个医院里面从事这样的一个工作也有几年的时间了,等一会儿你就把这个孩子交给他的手里面,然后扔了就可以了”

    我原本还以为你和你的老婆一定会给我带来一个健康的孙子。

    “但我怎么也没有想到生出来的是一个小丫头片子,而且还是有这样的病症”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这种家庭要是真的养活着一个孩子的话,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你们现在都年轻,要是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早晚有一天都会拖垮你们的。

    “也许在听到我这种劝导的时候,你会觉得作为一个奶奶来讲,我的确算不上一个人”

    但是刚才医生说的这些话是什么样的意思你也是心知肚明的。

    “所以我奉劝你一句,不要再做这样无谓的挣扎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46090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