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468 灯光下

468 灯光下

    我呢也算是一个被情所伤的男人了,我每当想到我们两个以前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我都觉得作为一个男人来讲,我始终都不可能成为一个好丈夫。

    “要不然的话我的亲戚也不可能不做声响的,就这样离开了这座城市,这么多年以来,我都觉得我亏欠这个女人,是我这一辈子也无法弥补的”

    虽然我们两个再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样朝夕相处了,因为毕竟都已经离婚这么久了,但我还没有打算去接受另外的一份感情,因为我觉得我还没有做好准备。

    “我就像你说的那个样子,我并不说是什么风流倜傥的男人,我只不过是一个比较古板的人而已,即便是来到了这样的一个环境下面,我也没有想喝酒的意思”

    今天要不是看在我母亲跟我说了这么多,我说什么也不会跟着你一起来到这个地方,用这种方式跟你说声感谢的。

    “原本我还打算找个时间和你好好聊一聊的,可现在竟然聊到了这个话题,我觉得我就应该好好的跟你说一说,我内心当中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

    我承认你是一个温柔大方然后又体贴的女人,可那又能怎么样呢,两个人在一起如果要是真的不合适的话就算是结了婚了,将来也会分道扬镳。

    “我这个人说话就比较直接,要是用哪一句真的说的不对的,那你也可以直接告诉我,但是至于改不改正,这就是我自己的问题了”

    最近一段时间下来你也知道公司里面的事情也是特别的多,虽然压力也会有,但最起码我不喜欢用这样的一个方式来放松自己,因为我觉得完全没有这个必要。

    “你要是喜欢喝什么样的酒,你也可以自己毫无顾虑的点上几瓶,这都无所谓的,既然我已经把你带到这个地方来了,那么就算是你喝醉了,我也会安全的把你送到家的”

    我觉得这是一个老板对下属最应该做的一件事情了,这几年当中你为了这个公司也算是鞠躬尽瘁。

    “所以平常我才特别的照顾你,但是你好像把我的这种表现给变成了另外的一种感觉,如果对你的生活真的造成困扰的话,那么在这个地方我只能说声对不起了”

    女人在听到这种解释的时候,也是一种扎心的痛。

    从来没有想过这个男人会毫无掩饰的把心里面的这些话语就这样直接讲了出来。

    原本还以为两个人都已经解除,有几年的时间了,肯定也会有一些情感存在的,可是在听到这番话之后也算是很伤心的样子。

    毕竟这几回自己为了能够表达内心当中的这种感觉,真的也算是煞费苦心了。

    “你看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呀,我们两个人就算是当不成恋人,还会成为朋友的吧”

    这么长时间以来,如果要不是你的细心照顾,我是绝对不会有这种成就的,所以就凭这一点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我刚来到这个城市的时候,真的就像一个无头苍蝇一样那样的一段时间是我人生当中最煎熬的”

    当初如果不是你极力的过来帮助我的话,或许现在我还不会成为这个人人羡慕的女人。

    “再说了,来到这个地方之后,如果你要是不喝点酒的话,那我可觉得你有点说不过去了,等一会儿回去之后我们就找一个代驾好了”

    好不容易才有了这样的一个机会,你总不能在这个时候又因为这点小事情拒绝我吧?

    “我这个人呢从小到大就是这个样子,只要是我认准的事情,我就肯定会说到做到的,我不管你现在对我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但是我还是想着只要是你一天不结婚,那么我肯定就会有一线希望”

    至于到什么时候你才能够答应做我的男朋友,我还真就没有想过,我只想着一件事情,如果有朝一日我们两个真的成为夫妻了,那么我肯定会是这个世界上面最幸福的女人。

    “我从认识你的那天开始,我就知道像这样的一个男人,不管是谁嫁给你,将来都会是有一个很美好的婚姻生活,当然了这是我自己的意见,至于别人怎么看那我就不知道了”

    你的前期既然已经彻底的选择放弃了这段婚姻,我觉得你也应该从这个时候走出来的,毕竟两个人都已经有几年没有见过面了。

    “有些事情要是再追着不放手的话,早晚有一天你也会后悔的”

    女孩子虽然口口声声的说,不管用什么样的办法,都会把这个男人给追到手的。

    可是太了解两个人之间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差别的,虽然朝夕相处在一起工作这么久了,如果这个男人真的对自己有好感的话,那么就不可能处处都在拒绝她。

    可是有些事情如果要是不尝试的话,这辈子早晚有一天也都会后悔的。

    男人的确不喜欢出门在外就和一个人来到酒吧里面这样喝酒,但是听到女孩子刚才这么讲之后又不好意思拒绝,然后也是说道。

    “既然你都把话说到这个样子了,我要是再不喝点酒的话,可真有点说不过去了,但是我想告诉你,我们之间只不过是一种友情而已,至于你说的那个问题,我这辈子都不会考虑”

    我这个人向来对感情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也许在别人的心目当中,我和我的前妻并不是我的问题,只不过是那个女人受不了这种孤独的生活,所以才这样离我而去的。

    “可是我们两个在一起做夫妻也有很久的样子的,这个女人内心当中的这种痛苦也许只有我才能够深有体会吧,今天所做的这一切都是我的不对”

    我将来就算是再想找一个人结婚成家,那么我也必须要做好一个完全的准备当年虽然我义不容辞的辞下了那样的一个工作,回来陪伴这个人。

    “可是话又说回来了,所有的事情都已经为时已晚了”

    没有再说别的话语,两个人就这样点,起了一瓶酒喝了起来。

    这种灯光总是给人一种想要买醉的感觉,就在这个时候对面的那个女人好像喝的已经有点烂醉如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43918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