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467 情绪波动

467 情绪波动

    男人从来没想过,两个人之间还会是这样的一个结局,本来还以为不管怎么样都会相互相守的到老呢。

    但现在这段感情,最终还是败给了爱情看着女子失踪都没有离开的时候,就知道原来在这个前男友的内心当中,或许自己还占有一丝的位置。

    “今天再一次的看见你的时候,我才知道我们之间早已经是相同陌路了,有很多的时候我都想不明白一件事”

    假如我不生活在这样一个家庭当中,是不是将来我们都可以过上一种幸福的生活,可是有的时候现实这个样子真的就是无能为力。

    “从你的这个眼神当中,我就可以看得出来,你对我还是有一种爱意的,但是我只能跟你说一声,我真的是对不起你,有无数次的我在幻想过将来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在一起见面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

    可是事到如今,我只能说一声就算是这辈子永远用这样方式来往,我们之间都不可能再有所谓的爱情了。

    “人的一生只有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才能够知道珍惜眼前的人,我确定我现在心里面肯定有你,但是我觉得时间肯定也会让我淡忘一个人”

    今天也是非常的感谢,能够在这个时候还能够请我吃一顿晚饭,这要是换做别的前男友的话,我估计肯定不会有你这么大度的吧。

    “当初如果不是我把我们之间的这份爱情变得自离破碎,你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模样,虽然嘴巴上面从来都没说这是我的错,但我知道你内心当中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

    我只能告诉你,从现在开始我绝对不会再跟你见面的,如果要是有什么事情的话,你可以给我打电话,但是我去不去处理那就是看我的意思了。

    “从我们两个开始交往的时候,我的父母就不同意,所以在他们的心目当中,你这个人到底过得好不好,跟他们也没有半毛钱关系,但是回到家里面我还是应该带一声好的”

    这也是这么多年以来我欠你的吧,人这一辈子还是应该好好的活得踏踏实实的,甚至有的时候我都比较羡慕你能够为了自己所谓的梦想,一直在不停的奔波努力。

    “也许在很多人看来,我只不过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孩子,但是又很少一部分人知道我内心当中到底有多么的伤感,今天跟你讲这么多也没有别的意思”

    我只不过是想告诉你一声,既然缘分已尽,那么你还是赶紧趁早的找你所谓的女伴吧,那样子的话我的内心当中还能好受一点。

    “看到你用这种方式来解读我们之间所谓的这份感情,我说句心里话,我的确有点特别的伤心难过,不过时间是一个特别好的东西,一定会帮你走出这片黑暗的”

    在这一刻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言语来形容此时此刻的这种心情了,在四目相对的那一瞬间,甚至有的时候都感觉这个人从来都没有离开过。

    可是在听到这种苍白的演绎之后,才知道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真的就是已经到了低谷。

    “我知道你说这话到底意味着什么,今天能够再一次的给我机会,弥补着,前几年以来我对你的这种亏欠,其实作为一个前男友来讲,我已经觉得够欣慰的了”

    或许在某些人的内心世界里面,你的确是一个很物质的女人,但是我知道你的家境贫寒,这要是换做别人的话,或许父母也会是这种选择的。

    “在这段感情当中,根本就没有什么对与错,只能是我们败给了社会的现实,我也希望将来你能够找一个好一点的男朋友,那样子的话最起码这么长时间的努力,还没有白白浪费”

    今天我甚至都在想,是不是我们曾经就没有分开过,只不过是情侣之间有半年时候没有见面了,这种亲切的感觉我又仿佛回到了我们当初的样子。

    “可今天既然你都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那我也真就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了,我只希望将来你能够找到一个情投意合的男人,可千万不要再为了所谓的金钱而苦了自己”

    人的一生其实是特别短暂的,虽然我们总是在想着为别人考虑,但有没有想过有一天真的找了一个有钱的对你不好的,那么你又会是一种什么样的过法呢?

    “我知道我今天这么说的确是有点对不住你,但是我个人认为,其实找一个门当户对的人对你来说才是至关重要的”

    假如有一天我变的真的就像你心中想的那个样子,那么肯定我也会回来找你的,当然了,最起码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不应该有女朋友。

    “我这一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在我们彼此好好珍惜的时候,我没有尽到一个男朋友,应该尽的义务,每天都是在跟你讲,这人生应该有自己的追求”

    可是这么多天过去了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我所想的全部都是错误的,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在一起,最起码也是应该有经济基础的。

    “在最开始的时候不同意你父母的观念,可知这一刻我也明白了一个做父母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

    等将来有一天我找了一个情投意合的女人结婚生孩子的时候,我就更有所体会了吧。

    “好了,该说的我都已经说的差不多了,接下来你就赶紧回到家里面,好好的去跟你父母陪一个不是吧,老人年纪大了之后,难免都会对自己的儿女有所谓的这种担心”

    看着现在你这个样子我也就心满意足了,最起码在我给你带来的这段情感当中,你好像并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

    “这也是我最想看到的一面”

    每一次在见到这个男人的时候,内心当中的这种情感总是压抑不住,可是在想一想自己已经跟这个人真的是一刀两断了,那么就必须要来的干脆一点。

    当时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从来没有考虑过未来,可是在现实情况当中,一次又一次的出现问题的时候,这个女人也是心力交瘁。

    看着这种远去的背影之后,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转过身来就奔着自己的家门口走了回去。

    老两口趴在窗户,在看到两个人的影子之后,心里面肯定也是特别的不舒服,自己就这么一个女儿,要是在这个时候真的跟这个男人又走在一起的话,那么没有任何的好处。

    “我说老伴呀,当初我就跟你讲肯定不应该让他们两个在一起见面的,你也知道在一起的时候都是非常的甜蜜,虽然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一种分离,但是我相信要是彼此之间有感情的话,肯定也会再次牵手”

    我刚才看到那一瞬间,我真的心里面特别的压抑,你说这个女孩我们都已经养了这么久了,如果在未来的时候不能找到一个心满意足的女婿,我都觉得我这辈子算是白活了。

    “或许在别人的心目当中,我是一个很自私的母亲,可是在这个时间节点里面,我只希望趁着这个时间段能够给女儿找一个金龟婿,因为这不管是对我们家庭还是我们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43677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