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458 左顾右盼

458 左顾右盼

    “我说大姐你的确算是有两下子呀,本来我买到这个东西的时候,我就是想给你们尝尝鲜的,但我没有想到你现在会有这样的一个说法,既然如此的话,那么你就赶紧下车吧,我倒要看一看你有多大的勇气,这好不容易才打成了这样的一列车,如果要是在这个时候再不行动的话,那么别说是今天晚上了,明天早上你能够走着回去,我都说你厉害,我都知道你所说的那个人到底是谁,你们两个八下还没有一撇呢,可千万不要再这样自作多情了”

    在这样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你和他的父亲现在是一个对立面,你懂不懂啊?就算是你们两个人都可以互相倾诉这种好感的话,那么将来肯定也不会走在一起的,也许在听到我这种劝阻的声音,你会觉得我这是在胡说八道,但我可真的是这么认为的,你说就这样的一个老人家真的是油盐不进,我记得以前我也犯了一点小错误被这个人看到了,本来我还以为看在我父亲的面子上,他肯定会得过人出且饶人的,但最后我没有想到,我还是没有逃脱那样的一个惩罚,现在想一想还是有一种心有余悸的感觉。

    “我知道,我在这个时候这么说,的确在打消你的一些念头,但是我们两个也是多年的朋友关系了,而且你也应该知道就你的那个对手是一个什么样的实力,他们两个虽然不是什么亲生父子,但是我敢保证,只要是这个老人家不想让那样的一个人娶你为妻的话,就算是他绞尽脑汁的想要和你在一起,最后还是会这样一拍两散的,你信不信?”

    我也就是跟在你身后做买卖这么多年了,所以我觉得你人也特别好,这要是换做其他人的话,我才懒得管这种闲事呢,所以今天千万不要再冒这种风险了,这种状况要是真的能够搭一个车回家的话,你都应该觉得这是老天在眷顾我们,现在马上都要日落了,你这是要干嘛呀?实在不行的话明天再过来买也不迟啊。

    “我突然怎么好像觉得你这是在跟我开玩笑呢,在我的内心深处,你也算是一个胆小如鼠的人了,虽然在做买卖的时候是一个特别胆大的人,但是绝对不会敢走黑路吧,毕竟只不过是一个女孩子”

    就觉得现在说的这些话都说到了这个人的新卡上,肯定不会在这个时候就这样离开车上面,然后奔着那个小镇去买东西,而且还是为了这样的一个人,但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就看见这个女孩毫不犹豫的就从车上面走了下来,然后对着大家伙说。

    “刚才听到你们对我说的这些,我也是受益匪浅呀,我不知道他现在对我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但是我觉得我在这个地方已经等他这么多年了,既然回来了,那么我们必须有一个好的结果,可能在你们看来,我不应该在这个时候主动出击,然后表示对人家的这种好感,但是我觉得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谁主动谁被动,其实这都是无所谓的,只要是能够相互喜欢的话,付出一点行动也是理所当然的”

    我看你们几个还是赶紧回到家里面,把那些货全部都卸掉吧,至于我是怎么回去的,跟你们就没有任何的关系了,我跟他叔叔之间的确是有一些恩怨,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之间的这段感情,假如有一天就算是这个老人家不同意的话,他要是真心喜欢我,肯定也不会把我再次丢掉的。所以就凭借着这一份信任,我都应该为这个人把这个视频给买回去,只要是他想做的事情,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地替他完成。

    “其实今天我应该感谢你的,当初为了找这么样的一个东西,我在这个镇上已经是溜达好几圈了,但我没有想到最后还是被你给碰到了,不过这都不要紧的,虽然你刚才把这个方向说的有一点让人不知所措,但是最起码我会找到的,你们就赶紧离开吧,不要再担心我了,我都这么大的一个人了,而且不管干什么事情我都已经做好了,所有的打算,今天就算是没有车的话,我肯定也会把这些东西全部送到那个人的手里面,这也算是我一个做女朋友的一片心意了,呵呵”

    人这一辈子不管干什么都应该对自己有一定的信心,虽然我们自从十几岁之后到现在才刚刚见面,时间也是过去这么久了,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我可从来没有想过将来我们两个会再一次的分道扬镳,所以就凭这一点感觉我也应该让他吃到这种热腾腾的东西,呵呵。

    “还有你呀,司机在这个时候看着我干什么,你要是再不前进的话,我估计真的到了晚上都到不了家了,不要管我最后会面临着一个什么样的结局,只要是能够把他们带到家,这比什么都重要”

    即便这些朋友说了这么多,可是在这个人看来,这些事情都是可以自己一个人解决的,于是就这样头也不回的朝着那个方向走了过去。

    为了能够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把这件事情给做得特别完美,也是加快了自己的脚步,然后朝着一个大院就这样不停喊这个人的名字,但是这个地方可不是谁说能够进去就能进去得了的,就听见后面的这个老大爷说道。

    “我说小姑娘呀,你看你都快要把嗓子给喊哑了,你不知道这里面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吗?我在这个地方看门已经这么久了,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你这么一个横行霸道的人,你说你最开始来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是一个特别温柔的女孩子,所以我也没有管这么多,可是现在呢,你真的是让我觉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我都这么大年纪了,好不容易才保留了这样的一份工作给我,可不能在这个时候给我添麻烦呀”

    我看你还是赶紧回到家里面休息吧,你说都已经这么晚了,难道你的家里面不惦记你吗?如果你说的那个人在现场的话,他肯定不会躲着你不见的,是不是人,家有什么事情,所以才在这个时候没有出来呀,你呀,还是回家再等消息吧,等一会儿如果这个人真的从我面前路过的话,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一定会把你刚才说的这个话全部带到听到了没有你这样对这里面的影响真的是太不好了。

    “我要不是看在你一个小姑娘的面子上,我也绝对不会跟你说这些的,我知道你找这个人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需要处理,可是现在真的是不能再这样喊下去了”

    就想着自己说了这么多之后,面前的这个人肯定不会再这样大喊大叫的去呼唤一个男生的名字了,可是没有想到回过头来反而觉得一点效果没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42451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