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450 不枉此生

450 不枉此生

    “既然你都帮我开辟了这样的一条道路,那么我只好按照我自己的心意走下去”

    现在我就要通过自己服用弹药来学习一些功能,因为这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我找不到我的身体到底在什么地方,但是我可以用意念学习”

    “我知道你内心当中在听到这个答案的时候,一定会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但是既然我已经决定要走这条路了,那么你就应该做我的左膀右臂。

    “赶紧告诉我未来我真的服用了这些东西之后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我估计我一定会成为自己内心当中的一个英雄,因为毕竟这个事情是怎么样的,让人心旷神怡”

    听到这样的一个信息之后,我真的很想大声的喊叫出来,太爽了。

    “快一点的呀,还在那磨磨蹭蹭的干什么,我才发现原来你这个系统也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

    每一次我有这种任务的时候,你好像都是这样婆婆妈妈的一种状态。

    “你有没有想过我内心当中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呢?”

    要不是因为来到这个世界上面,人生地不熟的话,我是绝对不会把你当成朋友看待的。

    “做什么事情我们都应该雷厉风行,你看看你现在的这个样子,真的是让我欲哭无泪”

    我要早知道你是这种状态的话,我说什么也不会跟你进行合作的。

    “可我也知道现在的我真的是别无选择了,如果我要是再离开你的话,那么我肯定也会后患无穷的”

    “这些药品都是什么样的种类我都看不明白,但是我心里面知道,如果要是全部服用下去的话,我一定会完成所有的目标”

    在叶云的心目当中这件事情一定要快速一点,否则的话,要是真遇到点什么危险的话,依照现在的这种情况是一定无法逃脱的。

    他以前通过自己的电脑屏幕在阅读的时候,那里面的人物虽然个个都是真正的武林高手,但是有一句话说得很好,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谁也不知道意外跟明天到底哪一个先到。

    即便在这个地点的时候没有遇到过任何的人。

    可万一要是有一个人就这样突然闯入的话,依照他现在的这种身体情况,那就等于死路一条。

    以前这个人在另外一个世界的时候就是爱幻想一些事情,所以即便是到了这个地方。

    这样的一种概念还是没有完全的清洗掉。

    跟班在这一刻也是无语的状态了。

    “我说你能不能把所有的事情都听我讲完之后,然后你再告诉我,接下来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好不好?”

    我都跟你讲过无数回了,所有的事情并没有你想象当中的那么完美。

    “我一直都认为你是一个特别聪明伶俐的少年,但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嘛”

    连一个幼神都没有,就算是把这些弹药给你,你觉得你可以运用得上吗?

    “我有的时候真就搞不懂你内心当中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

    你要是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我可真要从你的脑海中就这样彻底的消失了。

    “我告诉你一声,你现在唯一的一个选择就是到另外的一个世界里面选择一个灵魂,然后永远的生活在哪个地方”

    我要是没有记错的话,我在最开始就说过这样一句话吧,只不过是你没有真正的体会到他的意思。

    “现在想想也不迟啊,你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人,你要通过自己的一些修行才能得到自己的东西”

    口口声声的说要成为一个武林高手,但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给你安排好的。

    “我不知道你以前听没听过一句话叫做只要是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坐享其成这几个字,其实现在一点都不适合你。

    “今天也就是我心情好,我能够给你解锁这么多的东西,这要是平时的话,我才懒得搭理你呢”

    “我曾经也带着一些人过来,这种屡行的时期的可是就是因为他们哥哥太懒惰了,所以就这样销声匿迹了”

    “我说的这话是什么样的意思你也是能够听得清楚的吧,所以我说主人,你还是认命吧”

    在这个时候你唯一能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赶紧的选择一个人物然后取一个姓名选择一个种族,这才是最重要的。

    “用这种目瞪口呆的眼神看着我干什么,在这个时候我是绝对不会拿这种事情跟你这种人开玩笑的”

    时间已经被你浪费的差不多了,如果在半个小时之内你还是没有按照我的意思去做的话,那么后果你必须要一个人承担。

    “你以为这个世界有多么好玩吗?”

    在成为一个大人物之前,每一个人都是要历经风霜的。

    “有一句话我不知道你听没听过叫做经历过风雨之后,你才能够看见真正的彩虹”

    此时此刻的叶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表达现在心目当中的这种想法了,这都是一些什么样的事情啊?

    这就好比给了你一颗糖,你马上都要放到嘴巴里面之后别人告诉你这糖不是你的。

    我早知道最后会是面对这样的一个情况,那么他就不会像刚才那个样子说这么多没有用的了。

    这个世界里面的人也真是够可以的了,准备了这么多丰厚的奖品之后告诉他不能用。

    换个角度想这个事情的话,为什么要给这么多的诱惑呢?

    这个人的脑子肯定也是有点毛病,要不然的话不可能用这样的一个卑鄙的手段去对待一个陌生人。

    你刚想到刚才这个跟班说的这些话,他整个人的感觉都不好了。

    甚至都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这个世界真的就像自己所想的那个样子,值得别人去探索吗?

    “系统我看实在不行的话,你还是给我送回去吧”

    要是再这样继续折磨我的话,我估计我马上就要停止呼吸了。

    “你给了我这么多东西之后,你最后告诉我,我只能够选择一个人物,选择一个灵魂!”

    你确实让我有点匪夷所思啊。

    “这样的事情你说你怎么能够做得出来呢?你还不如直接告诉我,我选择一个魂魄成为一个人就可以了”

    多此一举,这样的事情你以后还是少干一点比较好。

    “我说这话也没有别的意思,我只不过是想告诉你,既然我们两个现在是合作关系”

    就不要再这样拐弯抹角的跟我说这些了,直截了当的告诉我一个答案,这比什么都重要。

    “我现在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简直让我有一种承受不了的感觉”

    你要是再这样出尔反尔的话,那么我瞬间就会从这个空间里面消失的。

    “到那个时候就算是你后悔可都来不及了,我这个人做事情从来都不会拖拖拉拉”

    只要是我认准的事情,我绝对会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不相信的话我们就走着瞧。

    “你要是对我有什么成见的话,你也可以直接说出来,干嘛用这种办法来对付?”

    这一刻这个少年也算是彻底的暴露了,这心情的浮躁的确只有自己内心深处才能够深深的体会到。

    原本以为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可现在看来的确让他有点意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41830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