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448 遭遇不测

448 遭遇不测

    老

    “还有一件事情,就算是我为了救活这个女人,我也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整这些没有用的,你不觉得你这么做对我来说特别的残忍吗”

    我也明白,我从小到大都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家庭,你和父亲都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但干什么事情你都应该想一想,我此时此刻是一个什么样的感受。

    “即便是这么多年以来,我在这个村庄里面没有什么大的成就,可不管怎么说,我也是一个没有结过婚的男人”

    行了,该说的我都已经说的差不多了,接下来就算是他们找到我们,我也会按照自己的意思把这件事情全部说出去的。

    “至于你刚才说的那些话,我就当没有听到吧,今天要是别人把这样的一个屎盆子往我脑袋上扣的话,我是绝对不会这样就此算了的”

    还没有等这个老母亲把话说完的时候,这个男人有头就走了。

    到这种情况之后,这个母亲也知道刚才说的那些话的确是有一点严重了。

    其实自己这么做也是想起了当年的一些事情。

    每当看到这个女人的时候,就好像看到了年轻时候的样子。

    作为一个女人来说,如果要是始终没有一个名分的话,那么真的是一件特别糟糕的事情。

    这一夜下来这个女人也算是清醒了很多,身体更是恢复了不少。

    还没有等来得及告别的时候,那帮人就真的这样找上门来了。

    “王小刚,你赶紧给我出来这件事情,你要不给我解释清楚的话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昨天晚上要不是因为你跑得快的话,你觉得你能够把这个女孩子给我救出来吗?

    “既然你说你和这个人一点关系都没有,可是现在倒好了,把人都待在家里面了,我倒要看一看你还能够给我做什么样的解释”

    我曾经就告诉过你,这是我们这帮人的一个事情,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可是现在看到你这个表现之后,我才发现你真的是让我大吃一惊啊。

    “看上去人模狗样的,一个男人没有想到在背地里面居然还做着这样偷鸡摸狗的事情”

    你口口声声的说你们之间只不过是普通朋友关系,那么这条项链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我一直都认为你是一个有良心甚至有责任心的人,可现在看来你也不过如此吗”

    听到这种破口大骂的话语之后,这个王小刚真的很想上去打这个宋小丽两巴掌。

    原本还以为昨天夜里给他们上了这么多的课,肯定不会在这个时候找上门来的。

    可现在倒好了,不光是他们这帮人过来了,而且还带来了几个调查人员。

    “我告诉你嘴巴给我放干净一点,今天要不是因为我看你是一个女孩子的面子上,我早就对你动手了,你听到了没有”

    你是耳朵有什么毛病吗?刚才我跟你解释的那一切难道你都忘记了吗?就你这样的一个胡作非为的女人,早晚有一天你都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胡小红的这个行为的确是让人感到特别的可耻,但是大家都是生活在一个村子里面的人,你为什么就揪着这点误会不放手呢”

    况且就算是你找到了那个男人,对你又有什么样的好处呢?

    “本来就是一件特别细小的事情,没有想到你把这个调查人员都弄到我家里面来了,我看你就是有备而来呀”

    这样好了,既然你觉得这件事情就是我的责任,那么现在你就可以把我带走,我倒要看看你以后还有多大的能耐。

    “我承认昨天晚上没有事先给你们打招呼,就把人带回来,的确是有一点不对劲”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这也是特别无奈之举,要不是因为你对这个人动手动脚的,把这个人打成这个样子,我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

    “现在反正已经是变成这个样子了,你看看怎么处理才是最合适的”

    众人在听到这种解释的时候,也是觉得这个女人今天做的这一切,的确是有点让人难以相信。

    不管怎么说,这一群人在城市里面都应该算是朋友,两年之前来到这样的一个山村里面改造生活。

    就算是算不上什么好朋友,但也不能在这个时候再纠着这件事情不放手。

    宋小丽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人,就知道早晚会面对这一切问题的。

    于是在别人不知情的情况下面,早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王小刚我也知道你这算是好人好事儿了,可是在事情没有调查清楚之前你必须跟我走一趟”

    我们这十里八村的住着,今天要不是因为这个女人把我找到了,我还不知道你是一个这么样的男人。

    “我也明白,今天我要是把你就这样直接带走,你肯定心里面也特别的不舒坦,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也是得到了上面的命令,我必须按照我负责人交代我的那个样子去把你带回去”

    假如你真的是一身清白的话,我估计用不了多久你还会回来的。

    “作为一个男人来讲,你能够做出这种事情来,我的确是对你另眼相看呀,算了,大家都不要再这样浪费时间了,你口口声声的说这个女孩子不是你的女朋友”

    那么现在我就给你这样的一个机会,只要你跟着我走,早晚有一天事情都会真相大白的。

    “到那个时候就算是别人再想,再让你也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了”

    赶紧的跟你的母亲道个别吧,我们要是再这样耽搁下去的话,那回去之后我还真就不知道我跟我们上面的那个负责人该怎么交代,这一切。

    “我以前好像就跟你讲过,做好人好事可没有你想象当中的那么简单,虽然你在这个村庄里面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

    每一个村民在提到你的时候,从来都会说你的优点。

    “可是你的这种所作所为,的确是有损我们村庄的形象啊”

    王小刚在面对这一切的时候,真的是觉得非常的无奈。

    本来这件事情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没有想到结果还比自己想象当中的糟糕。

    今天要是再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儿说出自己内心的话语,估计也没有人相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41522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