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447 时尚

447 时尚

    这一天对于这个小姑娘来说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了,因为自己要来到这样的一个面试会场里面进行一段演奏。

    这个人穿着打扮也是特别的时尚,就看见坐在一个法拉利的轿车上面,而且表情也是特别的自然根本就没有因为这样的一个事情而感到特别紧张的状态。

    “好了,今天我叫你的事情你都已经差不多会了吧,如果要是真的还想继续跟我学下去的话,那么你也可以直接告诉我,这都无所谓的”

    我们两个之间其实就是这种老师和学生的状态,今天你能够开着车过来送我到这个地方进行比赛,我应该跟你说声谢谢的,但是我可不会付你什么车费的。

    “我知道在这个时候要是找一辆出租车过来,肯定也是需要不少钱,但你也明白这是你对我应该做的一件事情,我是你的老师,而且在这个方面也是特别的有天赋”

    虽然我的年纪很小的,最起码在这个领域上面我可算是一个特别有能力的一个人了,要是你要请别的教练的话,我估计用不了多久你们就会这样一拍而散的。

    “我这个人呢,不管干什么事情都会为别人着想,现在我就想问一问你接下来有什么样的打算,如果要是真的学的差不多的话,那么现在你就不用再成为我的学生了”

    可是你要是再找别的老师去学习这门技术的话,那我只能告诉你一声,在这个领域上面,别人都会成为我的手下败将。

    “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干什么呀?难道要在这个时候出尔反尔的管我要钱吗?如果这是这个样子的话,那我只能跟你说声对不起了,我兜里面真的是身无分文”

    今天要不是临时要来到这个地方考试的话,我肯定也不会搭你的车过来的,我也知道你做的这一切无非就是在奉承我。

    “你知道吗?从小到大我最看不起的就是你们这种人的,可现在我真的也算是别无选择了,好了,要是没有什么事情的话,你就赶紧回去吧,以后我们可以电话联系”

    中年男人在听到这样的一段话之后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这个小女孩看起来也就不到二十岁的样子,可是不管做什么事情,好像都有自己的主见。

    今天这样的一个车的技术水平能够到达这种状态,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做到的,想起两个人之间的这种关系之后,中年男人说道。

    “你看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呀,今天要不是因为你教了我这么多技术的话,我也不会把车开的这么好,只不过是看到你这个样子,我有点吃惊了”

    你说你才多大的一个年级呀,怎么在开车方面会有这么大的一个天赋呢?既然我都已经说了今天是接送你过来肯定也是免费的,你怎么张口闭口的都是在跟我提钱呢?

    “之所以始终没有离开,也是想问问你明天还有没有空,我也明白,在这个时候你应该把你的这种因缘梦想放在第一位的,可我觉得你的水平实在是太高了”

    如果我们还能够像从前那样子每天在一起进行切磋的话,我估计用不了多久,我也会成为一个大神级别的人物。

    “说句心里话,自从我认识你开始,我就有了明显的提高,所以在这个时候我希望你能够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

    当然了,在我看来你一直都是我的老师,你我应该主动一点儿的,但这些事情你应该好好的想一想,每天我给你这么多的费用,可不是人人都能够拿得起。

    “还有一件事情我始终都弄不明白,我看你穿的全部都是名牌儿包都是这个样子,为什么还要用这样的一个办法来给自己赚取学费?”

    不会在家里面出现什么问题的吧,虽然我们现在是这种师生的关系,但是你也知道我在这个地方也算是一个有头有脸的人了,如果要有什么事情,你也可以直接告诉我。

    “要是我能够帮忙的,我一定会义不容辞为你去做,在我的内心世界里面,我真的特别崇拜像你这样的一个小姑娘,在这个年纪就能够为家里面分担这一切,看来也是一个大人物了”

    听到这种说法的时候,这个小女孩心里面突然觉得有一些不耐烦了,这都是一些什么样的人啊,两个人在接触的时候就告诉过他,只是限于叫他学习一些车的技术,可从来没有想过他还打听自己的生活。

    今天要不是因为自己没有打到车坐这个车来的话,说什么也不会跟他说这么多废话的,把所有的目光全部转移到这个男人身上,之后就听见这个女孩不慌不忙的说道。

    “我说大叔你今天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啊?有什么事情就可以直接跟我讲出来,干嘛要用这种方式来跟我谈论我的生活”

    我都已经告诉你了,我们之间的这种感情还没有到达,我什么都要告诉你的地步吧,你说你这个人也真是够可以的了,看着是一个雷厉风行的人,没有想到做事情还这么婆婆妈妈。

    “今天要不是我坐了你这样的一个车过来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跟你讲这些没有用的,我家里面的父母都好着呢”

    之所以我为什么要出来挣钱,那也是因为我觉得这个社会真的是太现实了,只有一个人强大了才是最重要的一个目的,听到了吧。

    “说句心里话,我一看到你这个样子的时候,我真就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言语来形容你了,还有我,既然你不管我要车费的话,那么我就应该好好的跟你算一笔账了”

    我这个人呢开车都是论小时的,今天中午我们总共训练了不到六个小时,这样好了你就给我五百块钱吧,我看你也是一个不差钱的人,那么真是太好了。

    原本在路上我还在想着如果你要是再给我抠出一部分的话,那么今天我所有的努力可真就这样白白浪费掉了,要是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看你还是赶紧从这个地方离开。

    “我要是再跟你这样聊下去的话,那么进去之后,就算是我长了三头六臂,也不可能让人家给我什么资格留下来的,你懂我说这话是什么样的意思?”

    哦,对了,你刚才说明天也想请我当你的老师,这样好了,看来你今天送我过来的面子上,那么这件事情我就答应你了,但是我必须要把丑话说在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41388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