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441 满心欢喜

441 满心欢喜

    这一唱一和的,还觉得特别的有意思。可是即便这个样子,还是不想把这种事情再这样继续聊下去了,看着这个车走过来的时候,几个人也是满心欢喜,好不容易才在这

    “虽然现在我还不能把买卖做的这么大,但是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有朝一日如果我真的达到了自己的这个要求,成为了什么公司的老板,我相信我肯定会把你们这些人全部都叫到我的身边,然后带领你们去闯出一片天地,别看我们只不过是一个女性,可能又能怎么样呢,在面对一些事情的时候也会毫无逊色的”

    觉得这么说也的确是有点道理,所以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一种满意的笑容,其实在他们的心目当中,这样的一个女孩子能够做到今天这个样子,跟自己的努力肯定也是分不开的,前几年虽然在这样的一个小村庄里面不允许任何人做小买卖,可从那个时候开始,人家就已经在左手挣钱了。

    这么长的时间以来,要不是因为跟随这样的一个人的缘故,或许现在还在家里面开荒种地呢,每一个人都是应该有一个感恩的心理,如果连这点事情都弄不明白的话,那么将来就算是给他们再多的机会又能怎么样?

    “行了你看人家都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那我们还有什么可说的,今天既然已经聊到这个地方了,从此大家都死了这条心吧,我刚才已经做了多大的努力,你们也是看在眼里的,就这样的一个人,别说是我们几个了就算是亲生父母过来要跟进行合作,恐怕都会想一想的,我倒觉得我们几个在一起能够跟随在人家的身后,也算是一种幸运了,你放眼望去这样的一个村庄里面,还有多少个人能够像我们过得这么富有的”

    开始的时候我就跟着这个人出来打拼,但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努力,你们没有发现,的确让我改变了很多的生活现状,所以就凭这一点我也应该感到知足的,我还记得我刚进这个家门的时候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可是心有余悸的用家徒四壁这几个字来形容我们家是一点都不为过的,通过我一点一滴的努力,现在不管是我的孩子还是我的公公婆婆,都特别的让我觉得放心,最起码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

    “人家今天能够坐在这个位置上面跟我们聊这些,就证明付出的东西肯定比我们要多,我们最开始在拿这些货物的时候,从来都不会起早贪黑的,就觉得这女人应该活得潇洒一点,可是你们没有觉得这样的一个女孩子从来都不怕吃苦吗?就算是晚上坐着火车也会来到这个地方进货,然后第二天偷偷的在哪去卖,所以就凭借着这一点,我们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再抱怨什么了,老天对待每一个人其实都是公平的”

    之所以在这个地方能够跟你们聊这么多,也是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再这样继续下去了。我们还是赶紧赶路吧,要不然回去晚了,家里面的人肯定也会担心受怕的,这一个女人家家的出来做买卖还真的是够不容易的,我的老公要是从外面打工回来的话,或许我们两个就会从事这样的一个行业。

    “我和这人与人之间还是应该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的,我看我们现在的这种关系就是最好的一种状态了,将来不管是谁,在这个时候有什么麻烦也可以找我说不一定哪一天我也真的成为一个老板了呢,你们说对不对?人这一辈子还是应该有一点儿思想,有一点梦想,这两种结合的状态也是人声最巅峰的时候了”

    就在车子马上要开动的那一瞬间看见另外的一个人,就这样着急忙慌的坐上了车,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他们几个觉得又有点不可思议,这都什么时候了还能够怎样这要是车子再开的快一点的话,或许这样的一个人,今天晚上肯定是到不了家的。

    “我说大姐呀,你也真是让我觉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今天来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你,不管干什么都不应该这样拖拖拉拉的,你说要不是因为遇到了我们这些朋友的话,你今天还想回到家,那绝对是不可能的,我以前就告诉过你,千万不要离我们半步,要不然的话你就算是后悔,多了会来不及的,我也知道你这个人好吃,但是你也不应该因为一点吃喝问题就耽误了自己的这种回家的时间”

    刚才看到你这样跑步过来的时候,我都觉得特别的好笑,你说你这一天到晚的都不知道你心目当中到底在想些什么,难道这些事对于你来说真的是这么重要吗?你还用这种怨恨的眼神看着我,也就是我爸在这个时候还能够跟你聊这些,这要是换作其他人的话,才懒得管你这种闲事呢,刚才要不是我告诉这个司机一定要慢一点开的话,现在我们都已经一溜烟儿的到家了。

    “你以后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还是应该有一些时间观念的好不好?别以为自己腿脚好就可以怎么坐都行了,这么远的路程就算是,你有这个胆量也未必能够在规定的时间之内到你家人的面前吧,他们在家一天到晚的都在担心你,你怎么连这点事情都做不好呢?算了,我也不想在这个时候跟你聊这些,没有用的了,既然已经回来了,那么就不要再这样想着往下跳了,行不行?”

    当然也理解着对面的朋友说这些到底是意味着什么呢,今天在这个地方进货的时候,突然就发现这样的一种食物是在那个小山村里面买不到的,为了能够买来给大家好好的尝一尝,所以才迟到的,想到这一点之后也是笑呵呵的对着大家说。

    “我就知道我在过来的时候肯定是晚了,但是我这个人从小到大对于这种词就有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本来我也想着拿完货我就应该及时的回来,可是这里面的吃喝真的是让我觉得有点走不动道的感觉,赶紧的尝一尝吧,还热乎乎的呢,如果要是真的好吃的话,那么下一回我肯定也会带着你们去买的,虽然现在日子过得比较清贫,可那又能怎么样,我们靠着自己的劳动再赚取一些金钱,就应该对自己好一点,特别是像我们这种女人”

    每一天都在起早贪黑的为这个家里面任劳任怨的,现在我觉得吃点东西也是无所谓的,你看看你们一个个的吃的时候都这么享受,从现在开始可不要再批评我了,听到了没有?

    “我要是不为你们着想的话,我才不会在这个时候选择去到那个地方冒这种险的,这要是真的赶不上这趟车的话,恐怕我连肠子都会悔青”

    每一个人在吃到这种食物的时候,真觉得是一种特别好吃的东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40806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