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435 亏欠

435 亏欠

    看到这两个小家伙离开房间之后,这个女人也是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自从自己怀孕之后,好像对于这两个孩子真的是有一种亏欠的成分在里面。

    可是现在既然事情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那也只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思做下去了,怀抱里面的这个小孩子估计一定是饿了,要不然的话不可能哭声这么大的。

    “你个小家伙真的是让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我要是没有记错的话,我刚给你喂过奶水可现在你看看你这种表情,真的是让我有一种无语的状态,今天本来我还想当着你哥哥的面好好的夸赞你一番的,但是你也没有给我这样的一个机会呀。

    妈妈看到他们两个人这样离开我的时候,我内心当中真的是无比的糟乱,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自从我知道我有了你以后,我把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在了你的身上,可是这段时间以来,我发现我和他们之间的距离明显的输远了,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够长大,然后你们几个一起在我面前出现”

    我一想到这种场景的时候,我都有一种捧腹大笑的感觉,可能这个词用的有点太夸张了,但我真是这么想的,作为一个女人来讲,我这辈子最成功的一件事情就是拥有你们这三个儿子吧,虽然他们两个已经好久没有在我面前展示自己的武功了,但是我很知道他们内心当中都是一些什么样的想法。

    “即便都是在这样的一个家族里面长大的,可是这个社会可比你们想象当中的还要复杂,自从他们两个董事开始就是不断的练习自己的技能,我估计用不了多久他们就会成为这个城市的佼佼者,作为这样孩子的母亲,我内心当中也是无比的喜悦,你现在居然刚刚出生,但是妈妈也希望你将来能够一展宏图”

    也不知道为什么,每当看到你这个小表情的时候,我都是一种心疼不已的感觉,虽然现在跟你说这些话你还听不大明白,甚至根本都不明白是什么样的,一时这都无所谓的,我们两个在这个房间里面要待上一个月呢,我想这样打发我的时间也是一件比较有意义的事情了,从小就应该培养你的语言能力,你说对不对?

    “你的父亲今天都没有来看你,我估计也是因为家族里面有很多的事!!!!处理,所以一时之间也腾不出来空,但这都不要紧的,我是他的妻子,我一定会以他为中心的,即便现在内心当中也是有一点不舒服,但是我了解制药师能够挺过这一个月,我就成为一个最完美的女人了,哈哈,我也不知道我说了这么多你到底能不能听懂,但是我想跟你说一声,这辈子有你就已经足够了”

    女人每当在看到怀抱里面的这个孩子的时候,内心当中都是特别的高兴,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这个小孩子来到这个人的身边之后,他瞬间也变得开始喋喋不休起来了。

    叶云在听到这种话语的时候,内心当中也是有一种暖洋洋的感觉,从来也没有体会到一个女人能够在这个时候处处都为自己着想,虽然以前在另外一个世界里面,家庭的温暖也是拥有过的,可是现在再回想起来,那简直是太短暂了,好不容易才有了这样的一个家庭,他想着不管将来面对什么样的困难,他都不会退缩的。

    “我每当想起这样的声音,我都有一种热泪盈眶的感觉,我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世界里面我还能够有幸成为这个父母的孩子,我一直都认为一个女人生过两个孩子了,绝对不会把这个儿子视如己出的,毕竟精力是有限的,可是今天听到他喋喋不休的说了这么多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我还是不够了解这个女人呀,放心好了,不管将来面对一个什么样的困难,我绝对不会让他们每一个人感到失望的。

    既然来都来了,那么我都要看一看,在这个传说当中的城市里面,我可以面对一些什么样的困难,即便以前在另外一个世界里面的时候,我通过对于这个层次或多或少有些了解,可是那个时候是看不见摸不到的,现在可倒好了,我从一个婴儿开始进行摸索,我相信用不了多久,我肯定也会给这个家族带来一丝希望的吧”

    原本我还打算,如果在这个世界混不下去的话,那么我肯定会想尽所有的办法逃离这一切的,可是每当看到这个母亲的时候,我总是下不去这个狠心,既然是这个样子的话,那么我也只好按照自己的意思走下去了,人活着一辈子,只有经历了一些磨难之后才能够看清楚身边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来到这个城市也有几天的时间了,让我感受最深刻的就是这个母亲,每当我身体不停的动弹的时候,不管自己在忙些,什么都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在我的眼前,就凭这一点我就知道,他绝对是一个伟大的妈妈,所以在这一刻我已经告诉自己无数回了,即便是前途一片渺茫可就算是为了这个女人,我也应该坚持下去”

    叶云每当想到这些事情的时候,内心当中就坚定了自己的目标。他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世界里面还能够遇到这种温馨的事情,原本以为那个系统来到这个城市之后就会不管不顾的把他丢在这个地方呢,可是现在倒好了就算是脑海当中的这个声音永远的消失了,那最起码在这个城市里面还有这样关爱他的两个人。

    虽然现在只不过是一个婴儿的状态,但是他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就会成为这个城市里面最耀眼的那颗星,因为毕竟在这样的一个家族里面,他是最小的一个孩子,不管经历什么样的风风雨雨,都会有人护他一世周全的,每当想到这样的场景,他总觉得自己这辈子活的也值得了。

    因为他心里面比谁都清楚,未来是一片光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40388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