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428 经历

428 经历

    樱桃听到了这样的语气以后立马整个人就开始变得非常的严肃起来,虽然这几年里面自己的经历不是特别的好,但也不是特别的惨的,但是让自己知道了一件事情,而且这件事情给自己的打击也非常的大。

    之前的时候樱桃一直都觉得自己有一个非

    尤其像我们这样的女孩子,如果要是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一定要及时说出来,这样的话,心里面才能够更加的痛快一点。”

    樱桃刚开始的时候是不愿意把这些话说出来的,因为这都是自己的家里面的事,说给任何人听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更何况只是关于自己的事情,而且总觉得如果一旦要是说出去了的话,就会让自己没有任何的面子,而且还会觉得别人肯定会瞧不起自己。

    但是最后的时候还是会选择开口,说道“既然你想要知道的话,那我就知道说你一个人,其他的人我从来都没有说过,而且这件事情已经藏在我心里面很长一段时间了,从来都没有想过和别人分享,但是你并不是别人,而且你是我的好姐妹,所以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把这件事情和你讲一讲的。

    但是我希望你一定要答应我,如果我要是告诉你,你一定要替我保守住,这个秘密千万不能告诉任何人,包括我们最好的朋友都不可以,因为这件事情我从来都没有向任何人说起过这件事情,可是关乎到我的颜面。”

    李一雪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知道这件事情肯定会非常的严重,但并不确定到底是什么事情,但还是会答应朋友说出来的这些话,因为现在的自己是唯一的倾听者,那么唯一的倾听者就要做到倾听者的事情,既然听到了别人的事情,自己需要做到守口如瓶,千万不能向第3个人泄露半个字。

    所以立马非常肯定的答应了朋友的这个要求。

    说道“你就放心好了,难道你还不了解我的为人吗?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难道你还不清楚吗?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我这个人的嘴巴可是非常严实的,无论什么事情到我这里就相当于是到了一个终点站下,如果要是能得到你的允许的话,我是绝对不可能轻易的将这件事情说给别人听到,更何况你都已经这么祝福我了,所以无论如何我也不会告诉其他人的这一点,你就放心好了,绝对不会有任何的麻烦。

    既然你选择相信我,并且把这件事情告诉我,我有什么能够做到不替你保守秘密的,如果我要是连这件事情都不能够替你保守住的话,那我肯定是一个失败者。”

    樱桃满意的点了点头,但是脸上的表情依然还是非常的难看,这个时候喝了一口水,镇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以后慢慢的开口。

    “其实我有一件事情是非常严重的,而且你们应该都想象不到我的幸福的家庭,其实并不属于我,而且我才是这个家里面多余的人,我一直都觉得我是这个家里面最受宠爱的那个人,但是有一天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了一些证明,才发现原来我并不是这个家里面的人,而且他们是从一个其他的地方把我带过来的。也就是说当时的我应该是没有父母的,而且是无依无靠的,但是他们看我觉得比较可怜,而且觉得我是一个女孩,而且他们的家庭条件也是不错的,所以才没有任何犹豫的就把我带了回来。

    可是那个时候我的年纪还比较小,对于一些事情我记得还不是特别的清楚,所以当我回到这个家里面以后,就慢慢的把这里面当成了我自己的家,而且相处了时间以后我就会觉得这才是我真正的家,但是这件事情毕竟是真的,而且是瞒不住的,而且还是有一些东西可以证明的,好巧不巧的是被我看到了这些东西。

    但是他们现在还并不确定我知不知道这个消息,而且他们也没有任何的表现,他们和以前一样还是一如既往的疼我照顾我,但是我觉得既然我并不是这个家里面的人,而且和这里面家里的每一个人都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所以我就没有必要再留在这个家里面,所以这段时间我整个人都是非常不开心的,而且每天都是故意找出很多借口不会待在家里。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我的心里面稍微舒服一点,如果我要是知道自己不是这个家里面的人,而且每天还会留在这个家里面的话,心里面肯定会觉得非常的愧疚,甚至会觉得有一点不安,既然不是这个家里面的人,为什么还要每天留在这里呢?所以这一点上我自己都会有一点不敢相信,所以我才会拼命的找你,没想到你还真的被我找到了,本来我是不想和你说这件事情的,但是既然你这么想知道的话,那我也只能告诉你,那是不是现在觉得我真的是一个特别可怜的人的,原本一直以为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现在还真的不属于我了。

    而且这个家庭我一直都是非常骄傲的,家里面的每一个人对我都是非常疼爱的,包括我的父母,包括我的哥哥,他们对我都是一直非常的好,甚至我突然觉得我好像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但是我知道了这件事情以后,突然觉得我以前对他们做出来的那些事情真的是太任性了,明明我并不是他们亲生的孩子,可是他们总是无限的包容我。

    而我总是盲目经理要求他们替我做这事情,替我做那事,现在现在想想真的是太可恶了,如果要是我有一个这样的孩子的话,估计我早就已经不想理他了,更何况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呢,但是如果想要继续留在这个家里面的生活的话,估计我肯定会适应一段时间。

    因为我现在已经知道我自己真实身份是什么,想要继续留在这个家里面的话,应该不是什么容易的事了。

    想要做到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话,这应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我依然还是会非常努力的去完成,毕竟这件事情已经维持了这么多年,已我也不想,因为我发现了这么一点小小的东西,就和所有的人都翻脸,就算是我不是这个家里面的人,但是他们也为了我牺牲很多,而且培养我也是花掉了很多的心血,毕竟我从小长到大也是需要很多人照顾的,而且我也真正的感受到了来自他们对我的疼爱。

    所以无论如何我也会努力的把自己融入到这个家里面,但是无论我怎样努力,似乎总有一个东西好像是在阻挡着我一样,似乎在我的面前总有一个看不见的玻璃一样的东西,在祖屋挡着我的脚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39808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