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427 一味的索取

427 一味的索取

    总是有很多的办法。

    再一次听到了樱桃对自己这番询问的时候,深呼吸了一口气。

    说道“你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对我呢?难道是因为我们之间的关系不好了吗?而且现在你竟然给我提出了这样的要求,你不知道我们两个之间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吧,虽然我们两个人的关系已经结束了,但毕竟之前的事情还是呈现在眼前,如果你要是让我现在面对他的话,我肯定会觉得非常的尴尬。

    现在如果我们两个要是换位思考一下的话,你觉得你现在站到了我这样的角度,你到底该怎么办?”

    他毫不犹豫的回答,并且脸上装着好像非常无辜的样子。

    “这有什么可为难的呢,你就把他打入你自己的普通朋友来对待就可以了,就是想要把他送过去就可以的,只要他能够安全到家,其他的事情就不需要你我了,再说了他现在已经不想认识了,就算是你坐在他的旁边,他也不会有任何的感觉,而且也完全不知道是你的存在。

    现在你千万不要把自己搞得那么复杂,你现在就认为你是在帮我的忙就可以了,你就当做从来都没有认识过他,就当做你身边的这个人,你从来也不认识,是一个陌生人就可以了,这样你心里面就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压力了,我说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之前做事情都是非常干脆的,怎么在这件事情犹豫不决的。

    或者你就把它当做一颗大白菜之类的,就把它忽略,你就帮我一个忙,把它直接送到家里面去就可以了,如果要是把他一个人留在这里的话,我肯定会非常不放心,而且你肯定也不会严重的看着他留在这里面的吧,肯定是一件非常不安全的事情,在这里像你这么热心肠的人,怎么可能眼睁睁看着别人有困难而不管。”

    李雪这个时候连忙拒绝着说“你可千万不要这么夸我,更何况,我也没有像你说的那么厉害,我就是一个普通人而已,没有像你说的那么伟大,而且我也没有像你说的那么宽容别人

    所以千万不要这样说。

    如果你要是这样形容我的话,反倒我就没有办法拒绝你这个要求了,是不是你们故意这样为难我,到时候如果你要把我说的好像很伟大的样子,就算是我想要拒绝你们这个要求的话,这回见得我好像还不近人情一样。”

    樱桃这个时候立马表示非常意外的说“你怎么可能这么说呢,而且我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想法,是你自己一个人这样说的,我们完全都没有这样想过。

    再说了,我说的这些也全部都是实话,而且也确实都是存在的,千万不要这样说自己,你在我的心目当中一直都是一个非常伟大的人,而且无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是替别人着想的人。

    就是这样一个善良的姑娘,怎么能够被你说的好像无地自容一样的,千万不要那么说自己,因为你在我们所有人的心目当中都是非常完美的一个女孩,这是不可否认的。虽然我的哥哥现在是一个不清醒的状态,如果他要是清醒过来的话,他肯定也会这样说的,因为这是毋庸置疑,所有的人都会这样认为,这一点,可不仅仅我自己一个人这样说,因为所有的人都这样说,所以我才敢当着你的面说出来。

    如果你要是不相信的话,你现在可以拿出你的手机群发一下,看看所有的人对你的评价是怎么样的。

    这样你就会知道我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了,你这个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有自信了。

    在说了你之前的时候一直都是这个样子的,为什么不肯承认的,而且我们说的全部都是真话。”

    李雪这个时候也感到非常的无奈因为他们把自己说的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可是自己并没有像他们所说的那么厉害就是一个普通人而已可是他们一定要把自己描述成这个样子说到现在的生活自己居然没有办法拒绝。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自己也必须要给自己想出一个合理的办法,因为自己确实不想要和他坐在同一辆车子里面,虽然自己的开车的技术是非常显著的,但是并不想要为这个人让自己浪费那么多时间。

    因为自己的开车的技术其实是在自己工作以后才培养出来的,虽然在之前的时候,自己有了一个属于自己专属的证明。

    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去开车,但是自从参加了工作以后,虽然刚开始时的时候,自己的开车技术并不是特别的显瘦,但是没有办法工作上面的一些要求,让自己不得不学会了这方面的技巧,而且发展了这么多年,自己开车的技术一点不比那些老司机差到哪儿去。

    甚至觉得自己的开车技术真的是非常的牛气,因为可以超过了很多的女司机,都说女司机的技术是非常不好的,但是在自己看来有很多男同胞们的技术都远远不如自己,可能是因为自己开的车子和那些人都有所不同,因为他们开的都是一些比较好骑的车子,但是自己开的都只不过是一些普通的面包车而已。

    所以自己的开车的技术,也就从那个时候练得非常的牛气。

    但就算是非常的牛气,和他们也没有任何的关系,再说了,主要是不想和这个人有任何的关联,就算是自己的技术非常的好,而且自己对眼前的这辆豪车也非常的感兴趣。

    但是车子里面坐的人却让自己没有任何的兴趣而已,但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非常想要见到这个人,可是真的见到的时候自己却闭而远却却却是一种非常奇怪的现象,而且是当着别人的面。

    李雪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更好的办法。

    说道“如果他真的要是不想认识他的话,我估计有一个更好的办法比我送他回家应该是最有效的,而且应该是最安全的,再说了我一个女孩子开始送她回去的话,如果要是被别人看见了,肯定会有很多的话传下来的,到时候她肯定不会有任何的影响的,但我是一个女孩子,影响肯定会非常的不好,尤其是这种深更半夜的。

    所以我觉得有一个更好的办法,我觉得会更适合他,既然他现在已经变得不想认识了,我们完全可以打电话叫别人来帮忙,而且现在有一个这样的服务,而且有一部分人专门就是用这样的生活方式来维持着他们自己的生活。

    他们的工作就是专门负责帮一些失去照顾自己能力,甚至会有一些不行人事的人帮助他们安全到达家里,所以我们现在就可以找到这些人来帮忙,既然有这样的工作的职位存在,那就证明还是有人需要的,现在我们不就正好需要吗?我觉得那些人应该比我更加适合吧。

    而且那些人只属于能够承接这样的工作,肯定是因为他们的技术肯定是非常的好,如果他们的技术要是不好的话,肯定也不会去自己这么大力度的宣传,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情还是应该要相信他们的,既然这些人做这个样的行业来维持他们的生活,我觉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39711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