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421 时光倒流

421 时光倒流

    看到自己的闺蜜这个样子,刘灿烂的内心也跟着高兴起来。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的确有几年的时间了,这几年当中如果要不是这个女孩子一直陪伴在身旁的话,或许在这样的一个大千世界里面真的会觉得特别的孤独。

    虽然在那样的一个公司里面上班,而且自己的位置也是非常的体面。

    可是由于这个社会真的是比自己想象当中的还要复杂,根本就没有什么真心朋友而已。

    以前不管面对什么样的事情,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这个闺蜜。

    所以时间长了之后,两个人也变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这个女孩的工作也是非常的体面,今天找这个人过来还有另外的一件事情。

    看到这个人正在心头上的时候刘灿烂从包里拿出了一个照片。

    “我就知道在这个世界上面,你只要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你是最放松的”

    你看看我就说过,民以食为天,你说你总不吃饭,身体怎么能受得了呢?

    “我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的时候,仿佛想到了当时我们在学校,你是一个什么样的表现”

    “我依稀还记得在食堂里面吃的,每一顿饭都是香喷喷的”

    我现在倒好了,步入了社会之后,不管干什么事情都变成小心翼翼的了。

    “有的时候就算是一些老板请我吃山珍海味,我也觉得他们是另有目的”

    说一句实话,我特别想回到从前的模样。

    “但现在看来就算是有这么多的想法,那又能怎么样的时间,又不会因为彼此而倒流回去”

    今天过来找你,我说一句实话,的确还是有点目的的。

    “你看一看照片上面的这个男人,这就是我要解雇的下一个人”

    我也知道你在哪个公司里面工作,想要调查一个人的个人资料,肯定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我为了能够搞定这个人,也算是煞费苦心,他努力了这么久,始终都没有任何的成效”

    你是我这一辈子最好的朋友,不会连这点忙都帮不上吧?

    “你对我的了解,我估计几天之后你就能够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这笔单子要是做成了,我肯定会请你吃大餐的”

    所以呀,我说姐们儿好好的吃一顿饭才是最重要的,这样才有力气帮忙嘛。

    “原本我也想着直接就这样放弃的,可后来一想真就不能这么做,既然给了我这样的一个任务,就算是赴汤蹈火,我肯定也会在所不惜的”

    从小到大我是一个什么样的脾气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情就从来没有失败过。

    “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叫做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闺蜜看到灿烂这种表情的时候,也觉得特别的诧异。

    这个女孩子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了?

    以前两个人在一起聊天,说话的时候可从来不谈工作的事情。

    我今天倒好了,没等怎么样了,就这样直奔主题了。

    宋美佳的确在一个公司里面上班,而且对于这样的公司老板其实是最为清楚的。

    可是公司里面有铭文规定,不管怎么样都不能泄露这些人的私人秘密。

    我看到对方这种期盼的眼神,宋美佳的内心深处,只告诉自己一个事情。

    “不管将来遇到什么样的变故,必须要帮灿烂完成这样的事情”

    当初如果不是这个女孩子的话,获取自己的今天肯定不会像这样的完整。

    “只不过是从一个弄堂里面走出来的小姑娘而已,可是自从认识了这个女人之后,自己的确虽然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虽然这个事情做起来的确是有一定的危险性,因为老板要是知道的话,瞬间都会被开除的。

    “可是现在在想,这些已经没有用了,好不容易才能够在灿烂的面前一展身手,怎么能会失去这种机会呢”

    想到这一切之后,她仔细的看了一下照片上的这个男人。

    “我说你这个人也真是够可以的了,我以前好像就告诉过你吧,可不能什么样的老板都能够满足你的愿望”

    你上面的这个人,我心里面是最为清楚的。

    “在很早的时候就跟他的妻子离婚了,而且现在手里面要有几千万的资产”

    你说一个感情受到挫折的男人,如果工作要是再失败的话,他会作何感想呢?

    “所以我没有猜错的话,他现在就像一个热锅上的蚂蚁,真的是左右不是”

    “我能给你的信息也只有这么多了,接下来你是一个什么样的选择,那我就不知道了”

    “其实我对于他也没有你想象当中的那么了解渗透”

    我虽然在我们公司的这个部门已经工作了有几年的样子,但是要是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才懒得看这种信息呢。

    “就算是我再怎么努力,我也不可能跟这种人走在一起的”

    “原来是家庭方面出了问题呀,你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的帮我查一查”

    我今天要不是因为走投无路的话,也绝对不会跟你说这些的。

    “这么多年以来,无论是在工作上面还是在生活上面,你都是给了我太多的帮助”

    将来要是有机会的话,我肯定会好好的报答报答你。

    “当然了,现在不是不想,只不过是能力有限”

    我原本还以为这只不过是一个公司的小老板而已,可是在听说完他的身价之后,我瞬间就觉得这个人真的是钻石王老五啊。

    “可是遇到我这样的一个人,只能自认倒霉了”

    我都已经跟我的那个老板夸下海口了,这辈子只要我活着还剩一口气,那么他必须就下岗。

    “怎么样?姐妹这个口气是不是变得越来越大了”

    在宋美佳的心里面,这个女人绝对是对工作一丝不苟。

    之所以能够在这个领域上面小有名气,也是跟这个人平时的努力分不开的。

    那么大的一个公司里面,不管有什么样的任务,只要是交给刘灿烂去完成,用不了多久都会给别人一个满意的答案。

    所以今天在听到这样的一番话之后,这个人也没有表现出来什么惊讶之举。

    因为就觉得这件事情只要是让这个女人去处理,就从来不会让任何人感到失望。

    “我说大姐你的确算是有两下子,放心好了,既然是我答应你的事情,就算是我丢了这份工作,我也会为你去做的”

    但是你必须要给我一定的时间,你也知道现在公司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我要是直接去查一个人的个人资料,我估计就算是后悔也来不及的”

    他们肯定会说我是在公司里面胡作非为,所以你老人家还是稍安勿躁。

    “哦对了,说了这么多,我居然把最重要的一个事情给忘记了,你说你都跟哪个男人成家,这么久了,怎么肚子始终都没有任何的消息”

    “该不会就像你说的那个样子,只想做一个快乐的女人,不想有自己的小孩吧?”

    看了看眼前这个闺蜜的肚子之后宋美佳,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这个女人从小到大或许都是这个脾气,只要是认准的事情就算是几桶油也拿不回来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39280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