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401 必要的

401 必要的

    其实我是有一个特别重要的东西落在你那里了,而且这个东西对我来说实在是非常的重要,毕竟出门在外工作的家伙是不能够少的,而且我拉在你车上的这个东西,对于我而言就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希望也能够换队伍。

    当然了,我知道这个东西可能是在你的车上,然而这个时候你应该是不在那里的,如果你要是不在场的情况之下,我要是独自把这个车给打翻了的话,希望你不要介意,因为这是我能够想到的唯一的办法。”

    徐震听到这些话的时候。

    这才确定下来,刚刚和自己通话的那个人应该就是理解了,因为他之前说话的语气实在是太过于温柔,到自己都不敢相信,因为和她在一起相处了这么长时间,从来没有用过这么温柔的语气和自己进行交流过,所以突然看到这么温柔的语气的时候,难免会觉得有一点不敢相信,不过接下来又和自己说了那么多话,而且语气变得也非常的强硬,这才敢相信原来的就是李雪。

    因为他说话的语气从来都不会有如此的温柔,虽然他在外表上看上去非常的温柔,而且看上去非常的端庄,但是他每次一说话的时候总是能够把人吓一跳,因为他说出来的话并不是像他长的那样温柔,而且说出来的话从来都不会给你留任何的面子。

    而且他这个人一直都是心直口快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从来都不会考虑到任何的严密,而且也不会考虑到任何人的感受,虽然当时的时候觉得他的脾气非常的糟糕,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直还是愿意忍受他这样的脾气,而且从来都没有和他发过火。

    既然是李雪本人和自己发了这么多的信息,那么自己很有必要和他解释一下,不过刚刚在和他结束的时候,确实是觉得是别人故意在和自己恶作剧之类的,但是经过刚刚这些事情以后,确实已经确定下来,并不是别人在和自己的路,就因为这是真实的李雪。

    立马又给发消息解释说“刚刚的事情实在是个误会,因为具体有很多人的,无缘无故的会给我发一些信息之类的,而且这些信息的内容都是非常的奇怪,所以刚刚你给我发信息的时候,我原本以为肯定又是别人在和我恶作剧之类的,所以我才会对你说话的语气非常的没有礼貌。

    但是我现在已经确定下来,刚刚和我说话的那个人应该就是你自己了,所以我为我刚才的行为为你道歉,所以希望千万你不要介意,毕竟我现在这样的行为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我现在这个位置经常会有一些人故意和我恶作剧,所以有的时候经常会弄出一些笑话之类的,说一句话就是的,我也必须要小心一点,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觉得应该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但是我现在有一点比较着急的事情要处理,至于你说的什么东西,我真的没有特别在意过,所以我也没有看见,如果要是特别着急的使用的话,我觉得你完全可以独自一个人去把它拿回来,而且你也知道我的家具体到底在什么样的位置,因为我现在已经离开这个城市了,所以对于你说的这件事情或许我帮不上什么忙。

    但是你如果要是真的特别着急的话,你完全自己一个人去拿就可以了,而且现在我也同意你这样的行为,如果你要是有什么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和我说的话,过一段时间再和我说吧,因为现在我正在忙一个比较重要的工作,而且现在没有什么时间理会你,所以希望你千万不要介意。”

    原本被挂断电话的李雪心情也变得非常的糟糕,因为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已经鼓足了勇气打出去的一个电话,竟然直接被别人挂断。

    所以心里面总会觉得有一点不舒服,当对方再一次给自己打来电话的时候,自己是毫不犹豫的,直接就挂断了,因为自己是一个睚眦必报的人。

    对方是怎么对待自己呢,那么自己就要如何对待对方书,亦接到对方的这样的消息的时候,无论如何也是自己不能够忍受的时,候已毫不犹豫的就将电话直接挂断了,然后就再也没有理会,因为心里面感到非常的愤怒,所以直接将自己的电话调整了经营的状态,而且扔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位置。

    就是因为自己的内心比较糟糕,而且自己的情绪比较崩溃的状态,所以常会做出这样的行为来,但是完全没有想到当把自己的电话调整经营的状态以后。

    我收到了一条这样的信息,所以当自己看到了这条信息的时候,虽然心里面表示的非常高兴的是嘴上依然还是在不断地抱怨了,没想到这个人竟然敢和自己解释这样的话。

    因为他都已经直接挂断了自己的电话,现在姐世这么多还有什么用的,说你心里面总会觉得有一点不舒服,谁来的承认错误的态度也非常的诚恳,但是自己还是不愿意接受,而且看到了这样的信息的时候,心里面还是会觉得有一点不痛快。

    但是自己的内心似乎已经原谅了这样的行为,而且在自己的内心里面,似乎对于这样的行为造就已经没有任何的感觉,甚至想要原谅他。

    看到这样的信息内容的时候,虽然刚开始会有一些抱怨,而且脸上会有一些不屑的表情,但是后来的时候嘴角还是会上扬一些。

    因为能够收到这样的信息,对自己来说简直就是一种荣幸,而且心里面就会觉得非常的欣慰。

    虽然心里面已经原谅了这件事情,但是嘴上还是会不断的抱怨着。

    而且还会一边说着一些急躁的话,因为心里面看到这样的短信内容的时候,确实是感到非常的开心,但又不想表现的太过于明显。

    本来自己就疼了,一天以后已经非常的疲倦,但是看到了这样的短信内容以后,似乎整个人又好像充满了活力呀,甚至这个时候已经不想直接去休息,而是又投入到了工作的状态。

    本来自己已经做好了打算,想要这个时候去休息的,但是看到了这样的短信内容以后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面变得格外的激动,就算是去休息的话,估计也不能够休息得很好,既然不能够好好的休息的话,还不如好好的去工作,而且把这个时间充分的利用起来,这样的话接下来的工作自己可能也会变得非常的轻松。

    而且也为自己接下来的一些工作做一些简单的铺垫,这样以后会更加轻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37282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