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400 樱桃

400 樱桃

    但我心里面总觉得有一点不太舒服,希望这件事情可以顺利一点,千万不要被他们发现,如果要是被李雪发现了,这件事情是我们之前商量好的,估计到时候我和他之间连朋友都没得做了,不知道为什么,!里面总觉得有一点不太妥当。”

    突然樱桃的电话响了起来。

    樱桃看了一眼电话号码以后,非常惊讶的说“这么快就把电话打过来。

    肯定是被发现了吧,这可怎么办呢?如果我要是现在接电话的话,我觉得可能会有一点不行,因为现在周围的情况实在是太糟糕了,如果我一旦要是进来的话,他立马就会发现我没有回家,到时候整件事情不就穿帮了吗?

    我们付出了这么多,不能因为这件事情就让人家发现了。”

    哥哥看到眼前这样状况的时候,也确实是感到有一点无奈,因为这样的状况确实从来都没有遇到过,因为从来都没有想到李雪能够把电话打回来。

    但是眼前的这样的状况确实不太适合接电话,因为周围的环境确实是比较嘈杂,如果一旦有事接了电话的话,那就相当于自己所有的情况全部都暴露了,而且这件事付出了那么多的事情,也可能全部都前功尽弃。

    说道“既然现在周围也不太方便你接电话,而且之前的时候你不是已经和他说的非常清楚了吗?不是说要回家的嘛,所以你就先别结了,如果他要是时候问起来的话,你就说你睡着了后你在忙其他的事情没有听到就可以了,如果他要是有什么其他的事情要和你说的话,估计他应该会给你留言。

    到时候你再看看他是否是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如果要是事情比较严重的话,你再给他回一个就可以了,如果要是没什么事的话,那就等明天再说吧,现在确实不太适合接电话,谁又能够想到他这个时候能够把电话打回来呢?”

    樱桃说“那也只能这样了,这件事情也太刺激了吧,之前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做过今天的这样的事情,没想到当自己真的帮别人做这件事情的时候,还是会让自己感到有一点紧张。

    希望他们两个能够赶快和好如初,这样的话我紧张的心情也能够放松一点。”

    哥哥说“假如你要是真的担心的话,那这件事情你还是别再继续参与了,再说了,我们只是做好人好事,有什么可担心的呢,如果他们两个真的要是能够成功的和好如初的话,他们两个最感谢的那个人应该就是我们俩。

    所以我觉得没有什么可后悔的,现在你就等着看结果吧,我觉得他们两个人肯定会和好如初的,在这一点上没有任何疑问。”

    樱桃说“但愿如此吧,我也真的不希望他们能够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毕竟他们两个之间还是有一定的感情来的,所以他们两个如果要是真的能够和好如初的话,我们两个也算得上是做了好人好事。”

    樱桃也一边在吃着一些东西,然后一边点点头,两个人就这样尽情的享受着桌子上的这些美味,完全没有把李雪的这个电话放在心上。

    李雪看到自己的电话打通以后并没有人接听,就知道他这个时候肯定是非常不方便的语气,这样的话自己还不如给他留下一个信息就可以了,等他看见的时候自然会回复自己的。

    然而这个时候的樱桃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完全放在心上,而且一直还在忙着其他的事情。

    因为这个时候正在享受着一些比较美味的食物,所以并没有把这件事情记在心里,不过很快的自己就收到了一条来自于李雪的消息。

    樱桃想也没想到就看见了这条消息的内容

    “今天就是为了帮你这个忙,所以我把我最重要的东西好像是落在了徐震的车里面,如果你要是有时间的话,你帮我去看一下,如果要是真的拉在他那里的话,你能不能尽快就帮我拿回来,因为我不想再看见他的,今天也就是因为帮你的忙说一下会把他送回家去,如果要不是帮你这个忙的话,我是绝对不会把他送回家去的,但是没想到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东西落在他车里面了,而且对我来说实在是非常的重要。

    如果你要是有时间或者现在要是比较方便的话,能不能现在就帮我把它拿回来呢,因为明天我可能还是比较有需要的,如果你要是能够看得见我这条消息的话,能快一点回复我吗?如果要是明天拿不回来的话,最晚后天也可以。”

    樱桃看到了这条消息的时候,本来想着马上就要回复的,但是后来仔细一想,觉得自己并不能够马上回复对方这样的消息,如果要是马上的回复了的话,这显得自己好像是刻意没有接刚刚的那个电话一样,再说了自己现在所处的环境,也不想再回复他更多的内容。

    樱桃看到了这样的消息内容以后非常自然的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的哥哥

    说道“看到没有看来他是故意把这个东西来着人家的车里面的,就是为了能够再一次见到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竟然和我说出这样的要求来,竟然让我帮他把这个东西取回来,不知道他到底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把这个东西赖在人家车里的,不过他既然提出了这样的要求,我觉得还是应该要帮你帮他,无论他是刻意的还是不小心的,我觉得这个东西对他来讲应该都是非常重要的。”

    哥哥说“我刚才说什么来着,我早就说过他们两个之间绝对不可能就这么轻易的结束的,而且他们两个之间肯定还是有一定的联系在说不定用不了太长的时间,我们就会得到一个好的消息,不过话说回来今天有一件事情确实还是挺奇怪的,之前的时候我觉得徐震应该是一个不太会把自己喝多,或者是那种不省人事的状态。

    因为他是一个特别冷静的人,他知道自己身上的担子有多重,所以绝对不会轻易把自己变成那副狼狈的模样,但是今天他竟然变得这么狼狈,这倒是有一点奇怪。

    不过这应该是他故意装出来的,这只是我自己的猜测而已,因为像他这么冷静的人应该不会办出这种糊涂的事情,说不定他就是故意把自己装成这个模样,才方便人家女孩子把他送回去,如果要是没有猜测错的话估计他还真的是装出来,如果他要是真的把自己刻意的变成这个模样的话,估计他们两个之间还真的会有一些后续发展的情况。”

    这兄妹两个人就一边吃着这些美味的食物,一边讨论着关于那两个人的事情,而且这两个人的事情似乎成为了他们两个人整个饭桌上所有的话题的焦点。

    而且在吃这一顿饭的时候,似乎所有的话题全部都围绕着这两个人,而且还会讲一些关于这两个人以前的一些情况。

    虽然他们这样的做法可能看起来有一点不太好,但是这两个人的出发点也全部都是好的,就是为了能够让这两个人可以重新在一起可以重归于好,毕竟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还是在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37282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