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398 精致的面庞

398 精致的面庞

    李雪刚刚走到这个男人面前的时候,就发现它看起来更加的精致,理解因为离远处看的时候,只是觉得能看清楚一个大概。

    但就是只能看清楚这个男人大概的时候,已经觉得他真的是一个非常不普通的人,但是当自己走进了以后才发现原来这个男生长得确实是非常的精致,而且他们长得也非常的有特点,甚至已经超越了很多女孩的五官。

    因为这个男生无论他的眼睛还是他的鼻子,还是他的嘴巴,无论说那一点上都会觉得非常的精致,而且他的眼睛长得更是有开店,尤其是他的眉毛长得是非常的努力,而且据自己了解,如果要是男生的眉毛要是比较浓密的话。

    只能证明这个男生的情感还是比较认真的。

    所以看到这个男生的眉毛比较浓密的时候,李雪的心里面觉得还觉得非常的心细,因为觉得这个男生在对待感情方面肯定是非常专一的,如果他要是能够成为自己的女朋友的话,那绝对没有什么可以怀疑的,而且他如果要是能够成为自己的男朋友的话,估计两个人以后肯定都是非常认真的。

    当然了,这也只不过是自己的猜想而已,而且看到了一个如此精致的男生的时候,自己也忍不住的想要多看起毕竟,接下来自己还有很多事情想要让这个人来帮忙,只不过是不知道他是否能够同意,因为像他这种看起来比较高傲的人是绝对不会轻易的去帮别人的忙。

    但从来都没有合适他的人,比较高傲的人接触,但是理学的心里面是比较清楚的,因为自己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虽然自己外表上看上去比较高,但是也从来都没有帮助过任何人的忙,而且在所有人的眼里面都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

    当自己看到这个男生第一眼的时候,也突然冒出了这样的想法,而且在自己的心里面觉得这个男生应该不是什么普通的人,如果他要是能够答应自己提出来的每一个要求的话,那自然是好的,但是如果他要是不能够同意的话,那自己也没有什么可说的。

    我要是不能够同意的话,那自己也只能够好好的商量,人家一下毕竟现在自己确实需要一个这样的人帮忙,因为自己之前的时候呗,发布了一些任务,如果自己要是不能够完成的话,那自己肯定会受到很严厉的惩罚。

    可是看到这个男生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因为自己本身就想要找到一个这样的人帮忙,但是当这个人真的出现在自己家里边的时候,却让自己感到有一些不知所措,因为从来都没有这样近距离的接触过一个男人,所以当自己在很晚的时候出去,并且遇到了一个特别!!的男生的时候,可能会让自己觉得非常的激动。

    李雪看到这个男生出现在自己面前,并且月灵意思都是目不转睛的盯着一个地方,而且在他的肩膀上竟然还挎了一个单肩包。

    这倒是让自己感到非常的惊讶,没想到一个大男生竟然还会拿着一个包包之类的,虽然不确定在包里面到底装了什么的东西,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的这个包应该只不过是一个装饰品而已,而且面对眼前这种状况的时,候车室如果要是没有一两样的装饰品的话,觉得这个人可能会非常的低调,但是如果要是一些比较高傲的人看到这样的状况的时候,只会笑话那些自己坐在地上的人。

    但是李雪明对眼前这种状况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发表过任何的言论,而且从来都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同的地方,毕竟每个人的思想是不一样的,所以每个人处理事情的方式也都是不一样的。但是面对眼前这种状况的时候,李雪依然还是想着应该要和她搞好关系才可以,毕竟自己是有求于人家的,所以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是不可以闹的太僵。

    当李雪走进了这个男生的面前的时候,突然觉得这个男生好像是没有看见自己的存在一样,怪不得他一直都蹲在一个地方看看电视,因为他的神情不是特别的清晰,而且他的眼神也不是特别的好,所以才会发生了这么尴尬的事情,还希望你千万不要和他一般介意。”

    这时候李雪对旁边的人说“没想到在这里面居然能够遇到一个像你长得长的如此清秀的男生,还真的是我的荣幸的,既然是这样的话,我看你在这里好像也没有什么事情,在马路的对面已经观察你很长一段时间。

    如果你要是没有什么事情可做的话,不知道你介不介意帮我一个忙呢,但是我现在特别需要你的帮助,如果你要是介意的话,那我就只能找其他的人了,更何况你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可是所以我觉得你还是应该会帮我这个忙的,对吧,毕竟我一个女孩主动向你开口说出这样的话了,如果你要是直接拒绝我了的话,岂不是显得很尴尬。”

    当李雪说完这些话的时候,对方却没有任何的饭。

    李雪就知道他肯定是一个不太健全的人,不然的话对自己说出来的这句话怎么没有任何的反应了,而且看着他的眼睛一直都在盯着一个地方看,而且目不转睛的样子,甚至自己在和她说话的时候,他都没有听过自己开始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他的眼睛肯定是有问题的,而且他的眼睛不仅有问题,就连他的耳朵可能也存在着很大的问题,不然的话对于自己说出来的话怎么都没有任何的反应,难道自己刚刚是在自言自语。

    所以对于自己说出来的话,对方没有任何的回应人的情况之下的,只能证明他肯定是不是特别健全的人,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自己还真的不能找他帮忙了,因为在沟通方面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自己所要求的,可能他也听不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37089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