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357 放任

357 放任

    跟班夜知道这个男人现在内心当中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

    好不容易才穿越到这个地方,可是只给剩下一个魂魄放在谁的身上,也是承受不了这一切。

    但是作为这个世界的初始体验者,他还是有点承受不住。

    虽然自己已经在这个人物的脑海当中了,可是不管怎么说,有些事情他还是办不到的。

    每次想到这个地方的时候,这个跟班内心当中也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原本还以为不管到什么时候,自己都会像一个神一样的存在。

    可是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嘛。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于是对着叶云说:

    “我知道你现在的内心一定是非常的糟乱,其实作为你来讲也大可不必这个样子”

    既然来都来了,总不能这样半途而废。

    “我现在就有几个方案可以供你选择,当然了,最后你的决定是至关重要的”

    还有一个事情必须现在提醒一下子。

    “即便对于这个世界我特别的了解,可不管怎么说,我只不过是一个下人的身份,好多决定我是不能帮你直接打对号的”

    这话虽然听着不舒服,但的的确是实话。

    “只希望你能够在这个时候有一个正确的价值观,因为这一点是比较重要的”

    万一要是出现点什么差错的话,所有的努力都会前功尽弃。

    “没有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你一定对这个世界充满着一种好奇吧?”

    但所有的想象并不是那么美好!

    “算了,现在我也不想再跟你啰里八嗦的说这些没有用的了,竖起你的耳朵听好了”

    第一,可以把你塑造出来一个身体,然后进行穿越,不管当时哪一个界面里面都是可以的。

    第二就是在一个特定的地方选择一个灵魂,然后把自己放在那个地点进行生活。

    “当然了,对于这样的一个选择,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样子的,那个就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听到这样的答案之后,叶云真的是崩溃了,原本还以为用不了多久自己就可以成为一个活脱脱的人。

    可没有想到的是还有这样的一个事情要进行处理,既然是这种情况的话,好像现在也别无选择。

    这要是放在没有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他才懒得做这种选择题。

    可现在看来真的不是那么一回事儿了,要是就是靠灵魂在这不停的走动,没有任何的意义。

    对于这一点也是无可厚非的。

    可是要是按照第一条说的那个样子的话,那可真是有点儿让人匪夷所思。

    “自己又不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怎么会任人摆布,所以这一点马上就可以消失的”

    还是选择第二种吧,反正事情都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都要看一看到了那个世界里面之后选择了一个灵魂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

    说不定自己成了一个什么豪门的少爷呢!

    这一切已经是来不及再这样犹犹豫豫的了,因为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半个多小时了。

    要是再这样一直持续下去的话,那么永远都会是一个魂魄穿越到这个地方。

    这可是这个少年最不愿意看到的一件事情了。

    就在这个时候,叶云的心里面突然冒出来了一个想法。

    “我在没有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我经常也是看一些,至于是什么样的类型,那我不能讲”

    是不是能给一个礼物呢?

    “当然了这个无话题我只不过是想起来了而已,最终是一个什么样的结局我也不知道”

    这一刻他就在想一个问题,万一要是有别的方案,其实也是可以借鉴一下子的。

    现在就要这样听从这个世界的安排,他的确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不管怎么说,叶云在没有来到这里的时候,也是一个特别聪明有主见的人。

    只要是一天还有呼吸的话,他就不想让别人为他做决定。

    即便现在这个情况非常的糟乱,可那又能怎么样呢?

    一些事情还是要靠自己独自去面对的。

    如果都像这个跟班说的这个样子的话,他宁愿在这个时候停止呼吸。

    那样生活会没有任何意义的,永远都会活在别人的操控下面。

    根本在看到这种情况之后,突然想到了一件非常至关重要的事情。

    “真是不好意思,如果你不提醒我的话,我差一点都忘记了”

    你在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这里面就为你准备好了一切。

    “现在就让我们看一看都有些什么吧!”

    听到这样的话之后,是不是觉得突然就兴致勃勃了呢?

    “放心好了,既然老天给了你这样的一个机会,就不可能什么都不帮你做的”

    当时坐在电脑旁边的那个少年可是意气风发呀。

    “所以在这个时候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我希望你能够慎重的考虑一下”

    即便现在你我见不着面,但是你心里面所有的变化我可都看得到。

    “既然来都来了,你现在也真的就是应该好好的想一想,接下来怎么生活?”

    一个是新人的礼品。

    另外一个是给了你一些弹药,还有一些你想要的东西,这里面可是应有尽有。

    哦,对了,最重要的居然忘记说了。

    “你可以进行修炼的,当然了,现在以你的这种状况,你要是想把这个事情操作起来,的确是有点困难”

    修练的过程当中需要一些药品做辅助的,可是这个大礼包里面只是给了你不到十元的金币。

    “我知道你在听到这个事情的时候,一定会是有一种意想不到的感觉,但是欣喜若狂形容你应该是不为过吧?”

    听到这段话之后,叶云突然就来了兴致。

    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时候还能够给他准备这么丰富的东西。

    原本还以为自己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有什么主动权的。

    可现在看来所有的事情都往好的方向在发展。

    刚才还没有告诉过这个根本自己内心当中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

    原野很简单,他就想看一看是不是还能够用其他的方式。

    皇天不负有心人呀,终于让他等来了。

    假如这个时候能够按照自己的心意走下去的话,那么这对于他来说也是特别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即便是在这个地方,自己人生地不熟的。

    可是这都没有任何的问题,万一自己要是真的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武林高手,那么想要在这个世界里面混出一点名堂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每次想到这样的状况,这个人都想哈哈的大笑几声。

    可是现在没有身体,还真的就发不出来这种响动。

    这个跟半夜简直就是太有意思了,为什么才在这个时候把这些话语告诉他呢?

    是不是一直都在考验这个少年到底能不能成为这个世界里面的人?

    假如真是这种情况的话,那可真有点说不过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35965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