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344 万分激动

344 万分激动

    尽管自己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可是这个小男孩长得真是太可爱了。

    五官清秀,看着就特别的招人喜欢。

    “老婆,今天我真的是太开心了,我从来没有想过,在这样的一个时间里面,你能够送给我这样的一个礼物”

    你知道吗?我看到他的时候,我内心当中真的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为了等这一刻,真的也是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呀”

    可现在看来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将来等这个孩子长大之后,我一定要告诉他要好好的孝顺他的母亲。

    “当时如果不是你一直坚定的话,我估计他现在肯定不会来到我们身旁的”

    刚才你对我说的那些话,我都已经永远的记在心里面了,尽管生活特别的忙碌,但是孩子的陪伴我这辈子都不会缺席的。

    “这个小家伙长得简直就是跟你从一个模子刻下来的”

    虽然是一个小男孩,但是我还是想用漂亮这两个字来形容,呵呵。

    “明天我就要把这样的一个消息告诉这个城市里面的每一个人,我估计他们要是知道的话肯定也会对我说声,恭喜的”

    人声真是一趟奇特的旅行啊,没有想到自从做了父亲之后,我就感觉我浑身轻松。

    “尽管在这个家族里面可以每天遇到一些糟乱的事情,可是每当看到孩子们在我们面前这样子的时候”

    所有疲惫不堪的样子就这样瞬间消失了,你不觉得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吗?

    “等将来他们全部长大之后,我一定会带着你好好的去别的地方看一看”

    我要把这个世界上面最好的风景都留给你。

    “你可是我们家族的这个大功臣了,今天又把这样的一个儿子带到了我的身边,所以就凭这一点,我也会让你体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幸福!”

    男人之所以在这个时候会有这么多的感想,其实也是觉得这个小孩子的确是有一点与众不同。

    不管是从长相方面,还是从别的方面去看这个孩子的时候,真的觉得这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家伙。

    自己的家族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其实这个负责人内心当中也是有数的。

    将来这个孩子一定不会错的妻子在这个城市里面,他只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平平安安的长大。

    假如有一天他真的成为了这个城市里面的佼佼者,那么作为父亲来讲,他也肯定会特别快乐。

    听到丈夫这么夸赞自己的儿子,内心当中真的也是无比的激动。

    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在历经风霜之后肯定会见到彩虹。

    “你看你还能在那个地方干什么呀?赶紧让我看看这个小家伙到底长得什么样?”

    我很少在你的嘴巴里面听到你这样夸赞一个人的,看来我们的这个儿子将来一定不会错的。

    “在我的心目当中,我能够为这个家族做这一切,我也的确是心甘情愿的”

    我曾经无数次告诉过你,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一个男人就算是为你赴汤蹈火,我也不会说一个不字的。

    “看到你抱孩子的样子,我真的觉得特别的好笑,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现在总有一种手忙脚乱的感觉”

    呵呵,我看要是实在不行的话,你还是把这个孩子交给那个奶妈的手里面吧。

    “我现在要不是因为身体还有一些虚弱的话,我一定要亲手抱一抱我的儿子”

    我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的性格真的就适合当一个母亲,每当想到这个孩子长大的样子,我更是觉得特别的幸福。

    “你看我都说了这么多了,你怎么还纹丝不动的站在那个地方啊,赶紧让我看一看,我都觉得特别的好奇呢!”

    听到这样的言语之后,这个男人才从这种喜悦当中回过神来,于是立刻就把自己的孩子抱到了那个女人的身边。

    就当两个人都觉得这是上天赐给他们最好礼物的时候,这个男人忽然发现了一个事情。

    “我说老婆,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啊?以前我们那两个孩子在出生的时候可都是哭声不止的?”

    可是你现在看一看这个儿子怎么一直都闭着眼睛,没有任何的反应呢?

    “该不会是身体上面有一些什么样的毛病吧?”

    如果真的是这个样子的话,那我真就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我是一个男人,我从来都不懂得,一个孩子在降生到世界上面的时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其实以前我也有过这方面的经验,也跟我的朋友谈到过,但是他们都告诉我一定是哭声不止的模样。

    “我看我们还是找一个大夫过来看一看吧,要不然的话我心里面总是七上八下的”

    “不过你把心放在肚子里,既然这是你生下来的孩子就算是身体上面有一些什么样的缺陷,我也不会埋怨你的”

    你都为我历经了这么多的磨难就凭这一点,我也应该加倍呵护你。

    “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干什么呀?难道我说的这话有什么样的错误吗?”

    今天你应该给我一个合理的答案,要不然的话我估计我肯定也会心神不宁的。

    “我们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你应该知道我是最喜欢孩子的一个男人了”

    “我当然不希望我的孩子刚来到我的身边就遭遇到这种不幸那样子的话,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我自己的!”

    男人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小家伙在出生的时候会是现在的这个状态。

    可是他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这个孩子就始终这种状态,的确让他有一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女人在看到这样的一幕的时候,也觉得特别的奇怪。

    作为一个妈妈来讲,他太了解孩子在生下来的时候普遍都应该是一种什么样的模样。

    可现在倒好了,这个孩子就这样安然的闭着眼睛,甚至没有任何的表情变化。

    内心当中虽然对于这样的事情也是过于的担心,但是这个女人还是不想表现出来。

    很了解自己的丈夫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在得知这样的一个消息之后,一定会承受不住这种压力的。

    但是现在想一想,如果始终这样不讲实话的话,那么后果也是不堪设想的。

    万一要是真的出现点什么差错,自己也是担负不了这种责任的。

    尽管在这个男人的心目当中,已经是一个最重要的人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34977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