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343 绝密的安排

343 绝密的安排

    觉得时间对他来说现在是特别的重要,如果要是再在这个地方继续逗留下去的话,那么他所有的想法都会这样前功尽弃的,想到这里之后,他对着身后的那两个朋友语重心长的说道。

    “我也知道你们此时此刻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事情,既然已经到了这个样子,那么我们也只能将计就计了,我去去就来。

    我必须要处理一下它们的这种身体,要不然的话,这对我们来说只有坏处没有好处的,我之所以这么讲也没有别的意思,我只不过是想告诉你们一声,这里面的地形比你们想象当中的还要复杂。

    如果不想受到任何伤害的话,那么你就应该在这个地方等着我回来,我想你们保证用不了几分钟我就会再一次的回到你们的身旁今天真的是非常的感谢这么多人在挑选自己队友的时候没有一个人选择我你们两个居然这样不顾及别人的想法,就这样直接来到了我的面前,所以就凭借着这一点,我也不会让你们受到一些伤害的。

    我也知道这件事情看起来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刚才我也是迫不得已,所以才把那几个人给伤害成这个样子,我估计他们就算是做鬼也不会放过我的吧,这也就是一种现实的残酷了,要想在这个家族里面永远的立于不败之地,这是我们唯一的选择了,我也知道在这件事情上面。

    你们肯定会觉得我有点心狠手辣,但是时间长了之后,你就知道这个社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我能够这么做也都是为你们着想。

    只要是我一个人去面对这件事情的话,我是绝对不会想这么多的,我也可以跟你们说一句最实在的话语。

    我在前段时间的时候,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所以我在不停的修炼自己的技能,我以前就跟你们讲过,我的身体里面有很多的技能是你们看不到的,所以刚刚我只不过是表演了一下子而已,对于这一点你们也不用再这样目瞪口呆的看着我了,总感觉你们从那个事情当中还是没有反应过来。

    我只不过是一个几岁的孩子,我也并没有你们想象当中的那么夸张只不过是做了一些我应该做的事情而已我早就跟自己说过一些话语只要是能够保证你们的安全,今天就算是丢了我这条性命。

    我也不会让你们在这个事情当中丢掉自己的那条生命的,这段时间以来,你们给了我太多的感动,所以不管用什么样的方式方法,只要是对你们这种不利的人,我都会像今天这个样去处理的。

    也许听到这样的言语之后,你们会觉得有点太过分了,但是这就是现实好了,该说的我都已经说过了,你们可千万要听从我的安排听到了没有,如果在这个时候再胡乱走动的话,我也不知道会面临一个什么样的结果。

    我知道你们在这个家族里面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可能一般的普通人站在你们的面前绝对不会是你们是你们的对手,可是你们也知道现在的这个比赛状况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如果要是真的遇到一个真正的武林高手的话,就你们两个家一起来的力量也未必能够完成所有的任务内容。

    所以呀,一定要听我的听到了吗?我真的是特别的担心,但是我现在又不能带着你们两个去处理这件事情,我只能向你们保证我会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出现在你们的面前,只要是你们原地不动的话我肯定会说到做到的”

    两个人在听到这种话语的时候,也是赶紧点了点头。

    在他们的心目当中,这个孩子早已经成为了这里面的一个大人物,他们做梦也没有想到在面对那种困难的时候,这个人会表现成这个样子,本来还想着靠着自己的力量可以保护得了面前的这个小男孩,可是现在倒好了,如果不是人家,用了这种手段去对付这个情况的话,那么后果更是不堪设想的。

    对面的那个人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实力,他们两个还是有一点了解的,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他们就这样命归西天了。

    “你该去忙什么就去忙什么吧,我们也知道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了其实说一句最实在的话语,我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家族里面我还要面对这么残酷的一个事实,本来我以为在这样的一个年终考核上面。

    只要大家齐心合力的话,谁也不会被这个家族淘汰的,可是在这个时候的这种比赛内容绝对不允许我们,再像以前那样的想法了,我也知道你刚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们好说一句心里面的话语,我不想跟别人成为敌人,但是要是到了迫不得已的情况下,那么我也只能将计就计了,你放心吧,我们在这个地方绝对不会动弹的,既然你有这种想法。

    那么你就会按照你的意思走下去对吗?我们要是有什么能够帮得上的,你就直接了当的告诉我们就可以了,我一直都认为你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孩子,今天就算是遇到了一个什么都不是的人。

    你又未必是人家的,对手可是从你的这个身手来看我就知道我真的是错怪你了,以前要是有哪做得不对的地方,那就请你见谅吧,在我的心目当中你一直都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所以早已经把我们当成了你最好的朋友,对不对?

    我这个人就是心直口快,有什么就说什么,以后在你的面前我绝对不会再胡说八道了,这种事情就交给你去处理吧,我还是那句话一定要加点儿,小心你也知道这样的一个比赛,对我们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也许我们不想打败人家的时候。

    人家早已经盯上了我要是再不动手的话,那么后果更是不堪设想的,我虽然在这个家族里面有一定的地位,而且我的实力也是非常厉害,但是和你相比的话,真的是有一种天差地别的感觉。

    我说这话没有在奉承你,我只不过是实话实说而已,我还是那句话,只要是我能够帮得上忙的,我一定会义不容辞的为你去做”

    王朗朗在说这些话的时候。

    语气当中更是充满了一种敬佩的样子。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身边的这个小男孩看起来弱不禁风但是身体里面爆发的这种力量可不是每一个都能拥有的小女孩。

    现在觉得面前的这个男孩子真的是一个特别高大的人,能够在这个时候一个人打好几个人,这可不是一般人都应该有的样子,想到这里之后,这个小姑娘对着李安说道。

    “我每当想到刚才发生在我眼前的那些事情,我都跟自己做梦似的,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你说我们每天都在一起进行训练,你什么时候就变成这样的一个武林高手了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34757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