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342 时间的重要性

342 时间的重要性

    你们会觉得有点太过分了,但是这就是现实好了,该说的我都已经说过了,你们可千万要听从我的安排听到了没有,如果在这个时候再胡乱走动的话,我也不知道会面临一个什么样的结果。

    我知道你们在这个家族里面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可能一般的普通人站在你们的面前绝对不会是你们是你们的对手,可是你们也知道现在的这个比赛状况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如果要是真的遇到一个真正的武林高手的话,就你们两个家一起来的力量也未必能够完成所有的任务内容。

    所以呀,一定要听我的听到了吗?我真的是特别的担心,但是我现在又不能带着你们两个去处理这件事情,我只能向你们保证我会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出现在你们的面前,只要是你们原地不动的话我肯定会说到做到的”

    两个人在听到这种话语的时候,也是赶紧点了点头。

    在他们的心目当中,这个孩子早已经成为了这里面的一个大人物,他们做梦也没有想到在面对那种困难的时候,这个人会表现成这个样子,本来还想着靠着自己的力量可以保护得了面前的这个小男孩,可是现在倒好了,如果不是人家,用了这种手段去对付这个情况的话,那么后果更是不堪设想的。

    对面的那个人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实力,他们两个还是有一点了解的,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他们就这样命归西天了。

    “你该去忙什么就去忙什么吧,我们也知道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了其实说一句最实在的话语,我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家族里面我还要面对这么残酷的一个事实,本来我以为在这样的一个年终考核上面。

    只要大家齐心合力的话,谁也不会被这个家族淘汰的,可是在这个时候的这种比赛内容绝对不允许我们,再像以前那样的想法了,我也知道你刚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们好说一句心里面的话语,我不想跟别人成为敌人,但是要是到了迫不得已的情况下,那么我也只能将计就计了,你放心吧,我们在这个地方绝对不会动弹的,既然你有这种想法。

    那么你就会按照你的意思走下去对吗?我们要是有什么能够帮得上的,你就直接了当的告诉我们就可以了,我一直都认为你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孩子,今天就算是遇到了一个什么都不是的人。

    你又未必是人家的,对手可是从你的这个身手来看我就知道我真的是错怪你了,以前要是有哪做得不对的地方,那就请你见谅吧,在我的心目当中你一直都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所以早已经把我们当成了你最好的朋友,对不对?

    我这个人就是心直口快,有什么就说什么,以后在你的面前我绝对不会再胡说八道了,这种事情就交给你去处理吧,我还是那句话一定要加点儿,小心你也知道这样的一个比赛,对我们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也许我们不想打败人家的时候。

    人家早已经盯上了我要是再不动手的话,那么后果更是不堪设想的,我虽然在这个家族里面有一定的地位,而且我的实力也是非常厉害,但是和你相比的话,真的是有一种天差地别的感觉。

    我说这话没有在奉承你,我只不过是实话实说而已,我还是那句话,只要是我能够帮得上忙的,我一定会义不容辞的为你去做”

    王朗朗在说这些话的时候。

    语气当中更是充满了一种敬佩的样子。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身边的这个小男孩看起来弱不禁风但是身体里面爆发的这种力量可不是每一个都能拥有的小女孩。

    现在觉得面前的这个男孩子真的是一个特别高大的人,能够在这个时候一个人打好几个人,这可不是一般人都应该有的样子,想到这里之后,这个小姑娘对着李安说道。

    “我每当想到刚才发生在我眼前的那些事情,我都跟自己做梦似的,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你说我们每天都在一起进行训练,你什么时候就变成这样的一个武林高手了呢?

    你刚才告诉我们一定要站在原地等你,你放心好了,就算是我旁边的这个小男孩让我到别的地方去的话,我也不可能再听从他的安排了,在我的世界里面。

    现在你就是神一样的男孩子这辈子能够跟你做成朋友,我心里面真的是特别的激动,我从来没有想过,在这种情况之下,你能够表现的这么有勇气这要是换作另外一个人的话,或许早就跑掉了吧,其实每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面。

    都有最自私的一面,刚才听到你对我们讲的那些话语,我内心当中也是特别的激动原本我还想着怎么可以通过呢可是知道我知道你是这个样子的话,我就觉得我们接下来的路可能会轻松很多,你就安心的去别的地方处理事情,把这个人就交给我了,我们两个也是从小一起长到大的他是一个什么样的脾气性格我也是知道的。

    虽然表面上看他是一个蛮不在乎的样子,但是我知道他是一个胆小如鼠的人,也许王朗朗在听到这样的言语之后又觉得我这是在胡说八道,但是我真是这么认为的,他要跟你在一起相比较的话,那可是差的太远了我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很厉害的女孩子了,虽然我打不过别人,但是要是身边来一两个赶不上我的人那么我也不会给你掉面子的,我刚才也是看了一会儿。

    我觉得这个地方真的是非常的安全,今天真的是谢谢你呀,刚才我知道你出手的那个方向,可我离的最近,这就证明假如你要是不出手的话,那么今天倒在地上的人一定是我,所以就凭这一点,你已经成为了我的救命恩人,不管你将来有什么事情,只要你告诉我一声。

    我就算是活出命都会为你去做的,你别看我只不过是一个几岁的孩子,但是我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出尔反尔的,你应该了解我是一个什么样的脾气,性格,只要是我认准的事情,我就从来都没有让自己失望过。

    这辈子能和你当成朋友,我心里面真的是觉得特别的开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34757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