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298 弯路

298 弯路

    原本今天自己的心情就特别的不好,再加上老班说这些的时候,心里面更是乱糟糟的,一回想到和自己的那个朋友在咖啡店里面说的那种话,之后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就算是,这个公司老板当时坐在自己的对面,恐怕现在已经是为时已晚了。

    “我也知道你刚才说的那些事情到底意味着什么,但是在这个地方我只能跟你说声抱歉了,今天早上我是按照你们说的那个样子去调查这个小区里面的这件事情,但我没有想到这个队长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二话没说就把我拉到了一个咖啡店里面,本来我也想趁着这个时候跟这个人好好的解释一下子的,可是人家压根就没有把我当成朋友,坐在那个地方的时候就始终这样不停的骂我,你应该了解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哪能够受得了这种委屈啊,于是我们两个就这样大吵一架之后就不欢而散了”

    而且这个人最可恨的地方就是你说那个视频已经上传这么久了,他还能够在那个时候想起这种事情,就觉得这就是我们做的不对我的天呀,你说我的眼睛是不是快要瞎了,居然能够找这样的一个人来给我做什么朋友,不过现在仔细回想起来这种事情的时候,我甚至都觉得自己像个傻子一样,不管以前他面对什么样的困难,只要是我在现场的话,我肯定都会为他去解决的,我也知道作为一个保安队长来讲,他应该履行自己的义务,可以完全不应该把火都发泄在我的身上吧。

    “我这一天到晚的累的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这个人居然说我一点都不懂得感情这方面的事情,我的天呀,我有的时候甚至在想,这个人今天的脑袋是不是要门挤了,要不然的话怎么可能对着我说这样的一番话呢,可是现在我真的是已经无能为力了,就算是我给人家打电话他也未必能够听从我的安排吧,而且我们两个都已经说好了,这辈子老死不相往来,如果我连这点事情都做不到的话,他们肯定在背后笑话我的,特别是我的那个队长朋友,真的是让我觉得有点太不可思议了”

    我要早知道是这种情况的话,那我干脆就把这些钱挣到手不就可以了吗?你说人与人之间都应该相互扶持相互包容的,可这个男人现在心里面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我做的不对算了,你可不要再这样难为我了,还有一个事情我始终都没有弄明白,你说他只不过是一个小区里面的保安队长,你怎么一提到这个人的时候就无比的紧张了,该不会是有什么样的事情是我不知道的吧?如果真是这个样子的话,今天我就给你一次机会,赶紧一吐为快,要是有一天被我知道你们都在欺骗我的话,你看我怎么对付你就完了。

    “虽然平时我也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可是在这种时候我可不想再表现出来这样的一面了,你以后再看到我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员工,我可不能再跟这个人有任何的未来要不然的话我心里面这辈子都会特别难过的,就这样的一个人,不管走到哪里之后都没有人待见他,因为说话的过程当中从来都不拐弯抹角的,我最讨厌的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了,你怎么还用这种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我只想告诉你,我们两个真的是已经彻底的分道扬镳了,你要是真觉得可以把这个人给找回来的话,那么你就亲自去动手吧”

    的确没有想到,在这个人姑娘的心目当中,这样的一个保安队队长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要不是因为他早就答应了那样的一个妻子自己绝对不会把这种事情泄露出去的话,或许现在还真的应该跟这个人讲一讲,那个老板对于他们这个小小的公司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你可不要在这个时候胡说八道了,如果要是让这个人知道你在背后怎么骂他的话,我估计他可能跟你翻脸的,你说你这个人怎么会是这个样子呀?干嘛好端端的去得罪这样的一个保安队的队长,也许在你的心目当中谈的这个职位真的是非常的普通,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也是他努力得来的,如果现在要是让我去那个职位里面的话,我只能跟你说声抱歉,我是坚决不会遭这个罪的,每天早八晚五的上班,全部都是管一些生活上面琐碎的事情,我都觉得这干的时间长了之后,会不会得什么忧郁症”

    人这一辈子活到他们的这个份上也真是够可以的了,居然这样陷害一个保安,这种事情要是放在我的身上,我肯定也会保护自己的权益,所以呀,以后你们还是不要在我面前跟我说,你跟这样的一个人成为了对立面,我告诉你这种惊喜,除了他以外还真就没有人可以给得了我了,也许听到这样的一段话,你会觉得我这次在奉承他,但是我真的没有这个意识,我就是认为你应该再一次的跟这个人好好的聊一聊。

    “我可以看得出来,在这种事情面前你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但是现在我真的是有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了,就算是看在你闺蜜的面子上,你也不应该再这样做了是不是?所以呀,大姐你就按照我说的这个意思去做或许这种事情还能够有一个转机的余地,但是如果你要是现在还这么固执的话,那么这个生意真的就要跑堂了,算了,我们两个在一起已经聊了这么久了,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太清楚了,不就是不想让我出头吗?那样也好,我们就在这个地方等着,饿昏过去吧”

    大人怎么样其实都是无所谓的,因为只要活着有一口气在,就要给一个孩子一个漂亮的生活环境,可是你再想想你呀,你说你的儿子都已经回来这么久了,连一个学校都没有进去,你不觉得你现在应该好好的想一想,到底应该把他送到什么样的一个学校了吗?这就是你的儿子,我不想再说些什么,只要是我的孩子的话,我肯定会教育他好好学习的,所以呀,就算我求求你了好不好?在这样的一个公司里面大大小小我也是一个老板的身份,可是现在我都让你们这种人折磨成什么样子了,要是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真的是有一种欲哭无泪的想法。

    “你也知道我为了这种事情真的是做了很多的准备,但没有想到就被你一个人搅和成这个样子,既然这种事情是你一个人闹出来的结果,那么我就奉劝你一句,赶紧的跟这个人说声对不起,听到了没有,要不然将来就算是后悔可能来不及了,这种身份的人表面上看普普通通的,但是公司里面他也是一个重要的人物,这一点我早就打听好了,人和人之间还是应该相互彼此帮助的就看在我们是朋友的面子上,你就不要再这样犹犹豫豫了好不好?我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言语才能够打动你了”

    你却是让人感到非常的复复杂,这个老板今天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啊?居然能够当着他们的面说出这样的一句话来,但是无论如何两个人都已经走到了今天这个模样,就算是给自己几百万块钱的话,也不可能答应再见这样的一个人想到这一点之后,他也是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然后对着这个人继续说道。

    “我也知道你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但是这件事情我真的是恕难从命,本来我还想趁着这个时候好好的提高一下我们律师事务所的这种高度,但现在看来真的就没有这个机会了,不过不要紧的,等将来我要是有钱的话,我肯定也会做一点投资的,你还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千万不要拿这种事情过来跟别人说这些没有用的,那样子的话你真的是让我觉得有点卑微了,你说不就是一个小区里面的小人物吗?干嘛总是想要用这样兴师动众的行为去打动这个人的心?”

    虽然我也知道这样的一个保安的确是有一点让我特别的佩服,那就是不管做什么事情从来都不会拐弯抹角的,但是话又说回来了,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你要是有这个实力的话,你还是自己去找他吧,反正现在我都已经累得有一种不知所措的感觉了,本来我也想趁着这个时候休息一天的,但你也看到了我们的这个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就想休息,那也会找空了,所以呀,以后在我面前的时候,你可不要再提起这个人了。

    “我再最后告诉你一遍,在座的我都已经做的差不多了,我只不过是觉得他这个人已经到了无药可救的地步,呵呵,听到我这么说之后,你心里面就觉得我这么做不对吧,但是我有个人的一个想法跟你也没有太大的关联,还是不要再这样猜来猜去了”

    就觉得这个老板今天脾气的确有点古怪的,要是换做平时的话,绝对不会是现在这种态度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30514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