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246 独特的见解

246 独特的见解

    这个小孩子看上去也有十几岁的样子了,所以在对爸爸的这些谈话的那样的一些理解上面,也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看到爸爸这样忧心忡忡的就知道这几天以来肯定也是为了要妹妹这件事情,而始终都是这种状态。

    “呵呵,我们好久都没有像今天这样聊天了吧,本来我还以为在你的心目当中早就把我已经忘在脑后了,我应该跟你说声感谢的”

    这段时间以来你都在想些什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说你们两个也真是够可以的了,在一起生活已经这么久了,难道就不想要一个妹妹吗?

    “我跟你说呀,这两天刘小姐都一直哄我睡觉,我心里面知道再怎么样下去的话,你的这种目标肯定不会完成的,要不然这样好不好,你赶紧告诉你的老婆,回去跟你睡同一个房间”

    我这个人呢,其实就是这个样子,什么事情砍的都很开了,现在你们对我都很好,如果我要是再有一个妹妹的话,那么肯定也是锦上添花的一件事情。

    “你也不用这样的看着我,我才没有跟你开玩笑呢,还有我,我在学校里面根本就是没遇到什么事情,只不过是最近也是认为要是生活当中有一个伴的话,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件特别高兴的事情”

    爸爸,你在我的心目当中可一直都是一个堂堂正正的男人,所以在这个时候你应该发挥一下自己的作用,不就是跟你的老婆在一起要一个小孩吗?这有什么可困难的?

    “看得出来,你为了这样的一个事,情已经费尽了很大的心思,但是不管怎么说都不应该放弃,你说是不是?”

    你们大人的世界,我有的时候的确搞不懂,可是我要是真的有个妹妹的话,我觉得我的生活会比现在过得更加完美的。

    “还有我上一次的那个事情我的那个刘小姐都已经帮我给解释清楚了,以后他们再看到我的时候,肯定不会再用那样的话语来欺负我了”

    我当初在选择这样的一个舞蹈专业的时候,其实我倒没有想成为什么重要的角色,我只不过是觉得人活着还是应该有一点爱好的。

    “爸爸,我看到你们两个现在这种恩爱的状态,我心里面比谁都高兴,你也知道这么多年以来,我跟刘小姐之间早就是有了这种母子之间的感情了”

    我只不过是一直没有当着这个人的面叫出一声妈妈而已,但是我觉得这种称呼其实都是一个形式而已。

    “我们两个在一起那才叫一个开心呢,今天怎么回事啊,估计一定是被你说通了,所以不喜欢跟我说睡在同一个房间了对不对?如果真是这个样子的话,那么我可真要恭喜一下我自己”

    都已经跟刘小姐说过多少回了,可千万不要再跟我同一个房间休息,可总觉得我现在还小,怕我半夜出现点什么问题,我的天呀,我一听到这些话就是在搪塞我。

    “反正该说的我都已经跟你说完了,接下来你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那我就不知道了,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作为一个男人来讲想要干什么就必须要完成自己的目标”

    在听到这段话语的时候,这个做爸爸的男人真的是没有想到我这十几岁的孩子怎么还能够想的这么多呢?

    原本还以为在生妹妹这件事情上面,这个男孩子肯定是不同意的,因为就是这样的一个社会。

    有的家庭在要二胎的时候,这个做老大的始终都是有一种难以平静的心情。

    我是自己的,这个儿子倒好了,居然还鼓励自己必须要给他生个妹妹。

    “我说你这个小子也真是够有意思的了,你才多大的年纪呀,你居然就已经懂了这么多,那么现在我倒要问问你生了一个妹妹之后,你是不是想变着法的欺负人家呀?”

    如果真是这个样子的话,那我宁愿我们两个不再有另外的一个孩子了,其实我一直都认为我们有你就已经足够了。

    “可一想到要是有一天我真的老了之后,就你一个人来养活我,还的确是有一点困难,所以不管怎么样我也想问问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真实的想法”

    我跟我妻子之间现在就因为要妹妹的这个问题,说句实话,真的是有点儿出了问题,但不过不要紧的,只要是你站在我的身边为我保驾护航,我觉得一切都会迎刃而解的。

    “知道吗?最近我还在担心一件事情,应该怎么跟你叔叔这样的一个想法,因为毕竟在这个家庭当中,你也算是一个主导地位了”

    我看过太多的小孩子,就因为有了自己的滴滴妹妹之后,一直都在跟父母闹情绪,我每当在想到这种画面的时候,我都觉得我的头都快要大了。

    “那你今天的这种做法真的让我特别的欣慰,儿子你放心好了,将来就算是我和刘小姐之间要是再有另外的一个孩子,我也不会亏待你的”

    我还记得当初你来到这个世界上面的时候,我内心当中有多么的激动,你是我生命当中最重要的一个人了。

    “还有我以后可不要在刘小姐面前表现的这么明显,现在这个女人已经算是彻底的疯狂了,每当提到孩子这两个字的时候,瞬间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你的爸爸自认为是一个比较聪明的男人,可现在再想一想,我真的是有点太笨了,作为一个丈夫来讲,居然这种事情都搞不定。

    “可是我可不会轻言说放弃的,现在你都鼓励我要二胎,那么我肯定也会好好跟这个人再商量一下子的”

    我想用不了多久,我们之间的这个梦想都会美梦成真的。

    “对了,你赶紧的回答一下,我刚才问你的话,你为什么要妹妹?”

    小男孩一脸无辜的看着眼前的这个爸爸,于是不慌不忙地解释道。

    “爸爸,我在你眼里面就是这样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吗?我就觉得现在我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在这个家里面玩耍,的确是有一些不好受”

    虽然你和刘小姐把所有的爱全部给了我,但我就像你说的那个样子,我可不希望我一个人去养活你们两个打人那样子,我会特别累的。

    “我们班级里面有好几个同学,现在可都是有了弟弟妹妹呀,每当看到他们谈论自己的妹妹的时候,我心里面真的是觉得特别的不舒服”

    放心好了,你们两个要是真的有孩子的话,我怎么可能欺负这样的一个妹妹或者弟弟呢,我肯定要加倍的爱护,才是当一个哥哥应该做的事情。

    “你就按照你自己的心意这样走下去吧,在这个家里面,虽然我也把刘小姐当成了一家人,可在这种事情面前,我一定会站在你这一边的”

    后你要是真的搞不定你的这个妻子,你就可以来跟我探讨一下,我们母子两个在一起也算是无话不说了。

    “如果真的能够圆了你这样的一个梦想,那么对我来说也是一件非常有成就的事情的,况且你想想看呀,你要是再有一个小女儿的话,你的英雄是不是也圆满了呢?”

    别看我只不过是一个小孩子,但是我想的事情也很多的,在这种事情面前,我是绝对不会成为你们之间的这种阻碍。

    “我这个人说话就是这样直来直去的,爸爸放心大胆的去做你想做的事情,我觉得刘小姐早晚有一天都会同意你的这种想法的”

    虽然我不能把话说的这么明显,但我个人认为你也算是一个聪明伶俐的男人了,所以我只想告诉你一声,加油努力吧。

    “我的老师今天教会我一句话,只要努力的付出,早晚有一天都会有着相同的回报,呵呵”

    看着儿子一板一眼的在解释这种事情的时候,这个男人内心当中非常的感动他从来也没有想过这个大儿子还能够有这种想法。

    原本还以为在这种事情上面这个小孩子一定也会闹点情绪呢,可现在倒好了,居然站在了同一战线上面。

    “赶紧睡觉吧,我们两个今天的这种谈话内容你千万不要跟你的那个妈妈说起来,否则的话这个人一定会勃然大怒的”

    我的儿子都这么支持我要一个妹妹,你说我要是再不这样做的话,我都觉得有点对不起你了,哈哈。

    “我还是那句话,在我的内心世界里面就算是,我再有两个孩子站在你的面前,我也是最疼爱你的那个人”

    将来有一天你做了父亲之后,你就知道我说这话到底是什么样的含义了,你看这时间也不早了,如果要是被刘小姐发现,我们到现在都没有睡觉的话,我估计这个女人肯定又会说我们两个的。

    “我也没有想到你能够给我出这种主意以及建议好了,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再接再厉的,早晚有一天都会把我这种梦想给实现的”

    这一刻这个男人真的是特别的欣慰,最起码得到了另外一个人的辅助作用。

    看来这件事情离梦想成真又近了一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5445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