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244 独特的演奏

244 独特的演奏

    原本这两个人就是赶时间,所以在开车的过程当中,根本就没有看到旁边还有一个人存在。

    刚想要走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撞了一下这个人的腿,面对这种情况之后,这个司机也是特别的害怕。

    可是还没有等自己赔礼道歉的时候,就听见这个男人说。

    “赶紧给我下来,听到了没有?你要是再在这个时候直接开走的话,我可真要对你不客气了”

    刚才我看到你们两个在一起的画面,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该不会是又去到别个地方消费吧,如果真是这个样子的话,那你可真有点太过分了。

    “旁边的这个女孩子也就二十几岁的样子,可是你再看一看,你自己都已经老的成一个老人家了,还在跟人家交往成朋友,真不知道你内心当中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

    我一直都认为,像你这样的一个中年男人,肯定也会是一个懂得一些事故的人,可我没有想到为了你自己的这种想法,你连这种事情都做得出。

    “看到我身上穿的这条裤子了没有?刚才你在碰到我的时候已经给弄脏了,现在你要不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就算是你想走也不是一件非常不可能的事情了”

    我这个人呢,不管干什么都觉得一定要好好的掰扯明白,要不然的话绝对不会这样面慈手软的就放过你。

    “快一点儿了吧,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我看你也挺赶时间,就给我几千块钱就好了,而且开着这么豪华的一辆车能够出入在这种地方也算是一个有钱人了。”

    你说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呀,原本我还以为在这里考核通过之后,我就可以顺顺利利的到家了呢,但没有想到又看到了你们这样的一幕,真的是觉得特别的恶心。

    “不认为你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很让人觉得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吗?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干什么?现在给我赔礼道歉,或许还来得及”

    如果真因为这点小事情,我们要是再到别的地方商量的话,到那个时候就算是后悔也都来不及。

    “所以我奉劝你一句,赶紧按照我说的意思去做,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忙完呢,我可没有时间在这,因为这点破事跟你们耽误时间”

    自己在听,到这番话的时候也是吓了一跳,没有想到这个小男孩开口就几千块钱,自己的确是一个公司的老板,可不管怎么说这件事情就不应该这个处理结果。

    什么样的场面没有见过呀?这个人虽然穿着特别高档,可是一眼就看得出来,只不过是一条普通的牛仔裤而已。

    但是看了看时间之后,还真的觉得这个时候要是再这样耽搁下去的话,那么自己的这个会议恐怕真得会取消。

    本来还想着借到这个小姑娘之后就可以顺利的赶回公司,但没有想到会出来这样的一个家伙捣乱。

    就再不想为这件事情左右为难的时候,就听见这个女孩子对着男孩说道。

    “我说大哥你也真是够可以的了,原本我以为你是一个特别诚实的人,可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身上的那个裤子到底是多少钱,现在我可以告诉你,刚才可是你不长眼睛碰到了我们的车子上。

    “我原本对你的这个印象还没有差到极点,可是你这种阴魂不散的表现的确是让我觉得有苦都说不出来,这样好了,你现在有能耐就把这个裤子脱掉,我立马就给你这些钱”

    你不觉得你这么做真的是有点太丧良心了吗,我和这个男人之间是一个什么样的关系,我真的没有办法再跟你解释这么清的,况且跟你也是没有任何的关系,你说对不对?

    “做人这一辈子还是最好少管一些闲事的吧,我看我们之间的年纪也差不多,你要是有这个功夫的话还是好好学习吧,就凭你这么多事儿的一个性格,怎么可能在这个社会立于不败之地”

    我说这话也没有别的意思,我是觉得我们本来就萍水相逢,你看看自从你遇到我之后,就没有给我一个好脸色,就好像我上辈子欠你。

    “但现在我想告诉你一声,如果你要是真的要按照我说的这个意思去做的话,那么我也不会差钱的,可是话又说回来了”

    这里面人来人往的,万一要是真的因为你的这种行为被别人看到,再给你放到电视顶上,那你可真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了吧。

    “所以我特想奉劝你一句,可千万不要再跟我整这些没有用的了,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可能你还有点不清楚”

    刚才碰了你一下子又没有把你骨头伤到,你看你用这种办法来对付我们真的合适吗?

    “你要是觉得你也算是一个好人的话,就赶紧离开这个地方,本来就特别的赶时间,也没有工夫再跟你这样闲聊下去了”

    就你这种人呀,这辈子都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最后还是想告诉你一句话,既然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瓜葛,那么我过什么样的日子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没有等这个男孩子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个人就开着车,这样走掉了,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这个小孩子真的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但是看到这个车渐行渐远的时候,还是一脸的无奈。

    女人在回到家里面的时候已经是很晚了,本来今天在公司里面就上了一天班,够累的了,可这回倒好了,老板因为有很多的工作没有做完,所以这个女人就算是到了家里面也不会休息。

    在工作的时候那个闺蜜就他来了一组视频,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心里面虽然是有一点觉得浪费时间,但后来一想还是算了吧。

    在这样的一个城市里面,自己跟这个女孩子可是最好的朋友,万一要是真的有什么问题不能共同解决的话,那么对于两个人来说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我说你这个人也真是够可以的了,这大晚上的你不好好在家休息,居然还在这个时间节点里面工作,我有的时候真就搞不明白,像你这种已婚女人,脑子里面都在想些什么呀?”

    刚刚跟我们在一起聊天说话的那几个朋友,自从嫁给老公之后都当一个全职太太了,这些事情我都已经跟你说过,无所谓了,但你总觉得这都无所谓的。

    “我们两个在一起相处也有一阵子了吧,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你是一个什么样的追求,如果有一天我要是真的结婚嫁人的话,我是肯定不会工作”

    这都什么社会了还是现实一点吧,你说你要不是因为找了这样一个老公的话,我估计肯定也不会在这个时候都捞不到休息的。

    “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干什么?我可没有跟你开玩笑,实在不行的话,我看你还是另寻他人吧,这样子对你来说也是最好的一个选择了”

    这段时间以来我也想跟你当面聊一聊的,可你也知道,这单身女人为了找对象这个事情每天都在忙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该不会是生气了吧?

    “今天给你通这个视频也没有别的意思,只不过我想告诉你一个消息,我和我的那个前男友又见面了”

    每当想到今天白天的事情,我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你说我为什么看到他之后,心里面还是有一种小兔乱撞的感觉呢?

    “我们两个都已经分开这么久了,该不会是我一直都没有忘记他吧,赶紧给我分析一下,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刚得知这样的一个消息的时候,这个女人突然心情就变得特别严肃,几个人其实都是最好的朋友关系,那样的一个男人是一个什么样的条件,也是大家都看在眼里。

    一开始以为他们两个一定会喜结连理,可最后还是被这种世俗给打败了,今天在得知这样的一个结果的时候,这个女孩子的脸上真的是有一种惊讶的感觉。

    “我说大姐你没有跟我开玩笑吧,你居然和你的那个前男友又见面了,我跟你说呀,如果是这个男人再找你的话,你一定要告诉我呀”

    我绝对不会让你们两个再这样旧情复燃的,你说当初你都把人家伤成这个样子。大家都是朋友,你要是再这样伤害他的话,我是绝对不允许。

    “根本还以为你给我打视频是因为什么事情没有想到,就因为这点小事你要是想我的话,你也可以直接了当的跟我讲,为什么要拐弯抹角的跟我整这些没有用的呢?”

    你们两个现在已经是完全两个世界的人了,我算求求你了好不好?可不要再招惹这样的一个男人了。

    “你以为生活在这样世界上面的男人都那么好过吗?自从离开你之后,他过着一种什么样的生活,你是没有看到啊?”

    “我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这些话说的的确也算是心里话了,虽然这个女孩子是自己的闺蜜,可是一想到那个男人现在的这种状况,也觉得两个人或许真的不适合在一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5195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