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233 委屈?

233 委屈?

    看了看这个男人委屈的脸庞。

    刘灿烂也觉得刚才自己做的有点过分了。

    不管怎么说,也不应该用这样的手段来平衡两个人之间的这点小问题。

    其实对于一个男人来讲,想要一个孩子,这也算是一个天经地义的事情。

    假如今天站在他身旁的不是自己的话,或许小两口也不会为这点小矛盾而不停的争吵。

    想到这之后,刘灿烂走到了阳光的身边。

    “刚才的确我做的也有点过分,但是我还是那句话,以后可千万不要再跟我探讨这样的问题了”

    本来我在家里面出门的时候都已经原谅你了,可是一想到你刚才的那段话,我又是气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我每天的工作压力真的是非常的大,原本还以为在你这可以找找快乐的。”

    可是自从你看到了你爷爷的这个遗嘱之后,每一天都在跟我探讨这样的问题。

    “我现在跟你说一句心里话,我真的害怕,下了班之后你又是用这种语气来跟我讲这个事情”

    我就想这样一走了之的,可回头想一想,这几年我们也特别的不容易。

    “这样好了,这回我就原谅你吧,以后不管干什么事情都应该遵从我的意见”

    看着妻子脸上的笑容变得越来越灿烂,这个男人心目当中的这颗石头终于落地了。

    今天要是在这个时间段里面哄不好媳妇儿的话,那么回去之后说不一定会用什么样的加法来惩罚他。

    就这样两个人有说有笑的离开了公园。

    这半天下来的确给这个女人弄得有些身心疲惫。

    每一次来到这个工作岗位上面的时候,她就像一个变形金刚一样。

    在家里面他永远都扮演着一个温柔体贴的女人。

    可是移到了自己的这个办公室里面真的是脸色变得特别的难看。

    因为每一天都要面对形形色色的人,然后劝导这帮人赶紧离职。

    这样的一份工作也觉得实在是有点人格分裂。

    看了一下时间之后,这个女人收拾了一下妆容,就这样出去了。

    今天早上和自己的闺蜜都已经约好了,因为好久没有见面了,必须在中午这个时间节点里面好好的在一起吃一顿饭。

    这样的一个城市总是给人一种生活特别快的节奏。

    能够在这种地方遇朋友,真心的不容易。

    一个高档的餐厅里面就看见两个人这样对视着。

    面前已经摆好了自己想要吃的东西。

    刘灿烂平时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人,所以从来都不在乎自己的形象。

    我对面的这个女孩子虽然和这个女人年龄相仿,但是绝对是大不相同。

    “我说大姐我们在这个地方都已经聊了将近几个时辰了,我看你始终都没有吃东西,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呀”

    假如你要是觉得这个饭菜不符合你的胃口,那么你也可以直接的跟我讲,这都无所谓的。

    “我都告诉你很多次了,在吃饭的时候千万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难道你肚子饿还不让自己吃饭吗”

    跟你相处这么多年了,我始终都认为你是一个特别做作的女人。

    “今天好不容易在午休的时候腾出了一点时间过来见你一面,可现在你看看你这副表现,真的是让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呢”

    你要是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那我可就要从这个地方走掉。

    “反正我都已经吃的差不多了,而且公司里面也是特别的繁忙,我可没有时间在这个地方就陪你坐着”

    做人呀,还是应该真实一点。

    “就算是你现在是单身的又能怎么样呢?总不能因为吃香的问题而找不到男朋友吧”

    每次两个人只要到这种场合里面就餐的时候,对面的这个女人就是这种表现。

    看这样的人绝对觉得这是一个特别不正常的人,即便在面对这么丰盛的午餐的时候,除了喝一点水之外,桌子上面的东西连碰都不碰。

    每当面对这种事情的时候,刘灿烂的心都觉得特别的难过。

    大家都是从一个地方走出来的,怎么这几年当中,让自己的好朋友变成这么做作的一个人了呢?

    “你看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呀,你以为我像你呀,现在都已经找了一个那么好的老公来体贴你”

    看一看我们来的可是公众的场合,我要是像你这样狼吞虎咽的,如果哪一个男人看到了,肯定觉得我脑袋有什么问题。

    “今天找你过来,只不过是好久没有看见你了,问问你都在忙些什么,难道你一点都不想念我吗”

    在我的印象当中,你可从来没有这么吃过饭的,看来今天真的是饿坏了。

    “还有你可不知道作为一个单身女人,我现在身上面的压力到底有多大”

    你也知道我们家的情况一直都不好,而且家里面就我这样一个女儿,我还指着我自己的这个身材找一个像样的老公呢。

    “有一句话说的不是挺好的吗?与其找一份好工作,还不如找一个好老公呢”

    就以我现在的这个标准来看的话,我估计用不了多久我就会找到一个像样的男人来爱护。

    “不要用这种眼光看着我,我可没有时间在这跟你讲笑话,我说的都特别的认真”

    我也老大不小的了,再也不是那个十六七岁的女孩子了,所以身材对我来说可是特别重要呢。

    “我每一天在公司里面吃什么样的饭,我都想了好长时间才能动筷”

    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灿烂,真是觉得有一点忍无可忍了。

    两个人在认识的时候,这个女孩子其实跟自己的性格没有任何的差别。

    我现在倒好了,每一天除了要保养身材之外,好像在这个女人的世界里面就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了。

    这个城市的确是这个样子的,谁都想成为一个真正的佼佼者。

    但只有努力不停的工作才是唯一的出路。

    当然了,现在对于一个已婚的灿烂来讲,已经是别无他求了。

    可是对面的这个女孩子可从来没有这么想过。

    万一要是哪天真的遇到了一个公司的大老板,看上了自己,是不是生活就有了极大的改变呢?

    “我说姐姐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我都已经跟你说过多少回了,打铁还需自身硬”

    看一看我面前的这些美味佳肴,这要是换做别人的话,也许在这个时间段里面早就横扫一空了。

    “我也明白身材对一个女人来说的确是特别的重要,可是话又说回来了,如果要是胃承受不住的话,你觉得到底哪一点是至关重要的呢?”

    我看你在这不停的喝水,我估计也是饿的要晕头转向了吧,赶紧放下你那高贵的身段陪我在一起吃一个饭吧。

    “我这个领域上面的人每天都是忙前忙后的,这里又不是不知道,好不容易抽个时间跟你在一起呀,聊一聊你还跟我整这些没有用的”

    在这个世界上面谁不了解你,我应该是最了解你的吧。

    “你这一天到晚的都是在瞎想,就你这样的一个人就算是有一个富二代看上了你又能怎么样呢”

    假如两个人要是没有情感的话,就算是给你再多物质上的要求,你也不会满足的。

    “我是一个过来人,所以对待婚姻,我觉得感情还是最为重要的”

    “我要是用你这个时间的话,与其在这个地方不停的减肥,我还不如去好好的工作呢”

    只有自己变得越来越强大,这才是生活当中最需要的。

    “一样,我看就是想钱想疯了,所以才变成这个模样的哈哈”

    由于工作了一上午,肚子的确是有些承受不了了,所以还没有等这个闺蜜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个女人又低下头不停的吃。

    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这个女人心里面只有一个想法。

    不管怎么样到什么时候都应该把自己的胃填饱才是最重要。

    闺蜜看到这种情形之后,也算是彻底的凌乱了。

    于是拿起筷子也是小小的尝了一下子。

    “我的天呀,你知道吗?我好久都没有吃到这么美味的东西了”

    为了能够完成我父母的这个希望,我每天都在保持我这个身材。

    “我内心的这种挣扎,你们谁也无法了解,我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好好的吃上一顿才是最重要的”

    也许就像你说的那个样子,婚姻当中最需要的就是一份真的感情了。

    “我当年要不是因为这点事情的话,我怎么可能跟我前男友分开呢”

    我每当想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我心里面都有一种心如刀绞的感觉。

    “这个社会真的是太真实了,如果你要是真一无所有的话,没有人能够看得上你”

    所以从那个时候我就告诉过我自己,要是我再找男朋友的话,前提是必须有钱。

    “可我努力了这么久,还真的没有看见过这样的一个人”

    来不及讲更多的话语,在这个女孩子的面前吃上一顿热腾腾的饭菜,现在是至关重要的。

    好久都没有这种畅快的感觉了。

    每天一睁开眼睛,也许想的就是什么时候能够找到一个有钱的男人成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4187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