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93 逃过一劫

193 逃过一劫

    这个人当然知道这个女人说这话是什么样的意思了,于是赶紧通知,这家族里面的每一个人,不管利用什么样的方式方法,都要确保这两个孩子的人身安全。

    时间久了之后,这个男人发现就算是没有它们在身旁的话,这两个人也会玩的不亦乐乎,而且那两个孩子都是比较聪明的,要是真的遇到一些什么样的危险的话,也可以瞬间的逃过一劫。

    这一天这个男人走到了这个夫人的面前,然后毕恭毕敬的说道: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我从来没有想过这几个月就在这样的状况下面度过了,我们每天都乔装打扮就算是遇到了这两个小少爷,我从来不跟他们说话的,她们虽然看上去对我们没有什么友好的一时但是我也知道他们都是通情达理的人,自然知道我们在她们的身边工作,这是因为什么可是我已经观察好几天了就算是我们的人不在身边的话,他们对这里也是非常熟悉的。

    我说一句最不好听的话语就算是遇到了一些危险的话凭,借着他们两个现在的这种实力,也可以逃脱这个地方的,所以现在我看能不能就把你的这个命令给撤回去呀,要是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其实对他们两个也是没有任何好处的,这个家族在城市里面是一个什么样的地位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这两个人将来都可能成为这个家族里面的顶梁柱,所以在这个年纪一定要学会自己去处理一些事情。

    我也知道,我在说这番话的时候,你肯定会觉得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又是在这个时候选择胡说八道,但我真没有这个意识,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也是清楚的,不管你交代给我什么样的任务,我都会按时完成的,但是话又说回来了,这两个孩子要是再这样成为我们的保护对象的话,我估计将来就算是遇到一些麻烦,自己也失去了这种解决的能力。

    我早已经把他们两个当成了我生命当中最重要的人,你放心好了就算,是不时时刻刻的盯着他们只要是知道他们有任何的危险,不管我在天涯海角我都会回到他们的身边,为他们保驾护航的,我只希望在这个时候能够给他们很健康的生活,让他们自己去面对一些困难,那样子将来对他们来说也是有好处的。

    作为一个妈妈,我很能够理解你此时此刻的心情,这要是我的孩子的话,我肯定也会像你这个样子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可是这两个孩子如果在这种温室下面长大的话,他们将来要是真的独自去面对这个社会,我估计就会成为一个笼中之鸟,根本就一无是处”

    女人在听完这段话语的时候,其实也是不停的在思考这个问题,在这几个月的时间之内,它们到底过了一个什么样的生活,这个人也是心知肚明的,刚才这个男人说的这些话其实一点儿都没有错,要是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那么对于这两个孩子的疼爱,可真的是有点超乎想象的。

    “既然你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那我还能说什么呢?你赶紧告诉你们这帮人赶紧从这个人的身边撤回去吧,既然他们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顶天立地的小男子汉,那么作为母亲来讲,我就必须给他们这种独立生活的机会,就像你刚才说的那个样子,这个社会是特别现实的,每一个人都是要靠自己的能力说话的,虽然这个家族在这个地方也算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家庭了,可不管怎么样自身的强大才是最重要的。

    我当初可能也是因为考虑的有点多了,所以才变成这个样子的,这段时间真的是辛苦你了,你每天都来向我汇报他们两个的一举一动,这要是换做别人的话,绝对是做不到的,我这个人是从来都不善言辞的,好多事情我只想用实际行动来表明我自己的态度,你放心好了,这段时间以来我也明白为他们两个到底付出了什么样的行动,所以有朝一日我都会还给你的。

    也许在别人的心目当中,你们都是一些下属的身份,可我早已经把你们当成了我最重要的亲人去对待,这个社会上有很多人都是有上下级别的区分,可是在我心目当中,你的确是为了这个家付出了一个常人无法想象的心血,好了,多的也不说了,你只要按照我说的这个意思去做,将来不管发生任何的问题,我都不会把这种责任推卸到你的身上的,这就是我的一个选择,也是我的态度。

    不过在这个时候我都不能让他们放飞自我的话,将来他们长大我就算是后悔可都来不及了,况且这段时间我也仔细观察了,这两个人还算听话,除了在自己家玩耍以外,其他的地方从来都没有去过,这就证明在她们的内心当中安全意识也是非常高的,我说一句心里话,我只希望他们能够平平安安的长大,这才是最为重要的,不管将来他们会面对一个什么样的人生,但是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的话,我就会履行一个妈妈的责任。

    我这个女人好像跟普通的人有很大的区别虽然现在我是几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我始终都认为,作为一个母亲来讲就应该有自己的想法,我不管别的妈妈对于孩子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但是我自认为我这么做是一点毛病都没有的,我只希望等将来有一天,他们站在我的面前都会称呼我一声伟大的母亲,这比什么都重要,虽然这种事情将来也许不会发生,但是我为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的。”

    有一句话说的好很好叫做啊,女子本弱为母则强,这个夫人自从有了孩子之后,不管干什么事情都是一个雷厉风行的样子,即便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这个人也会及时的做出调整,这要是换做另外一个女人在处理这种事情的时候,绝对不会是现在这种态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79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