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84 内心深处

184 内心深处

    叶云在得知这一个情况之后,也觉得有点儿不可思议。

    从来没有想到这个系系统还能够为他做这种事情,原本还以为不可能在这么小的时候就有这种突破的。

    现在倒好了,居然就变成这个样子了,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叫做既来之则安之。

    既然人家都已经为他准备这一切了,那么要是在这个时候再说出一些别的语言来,恐怕会伤了一个人的心。

    想到这里之后,他也有一种沾沾自喜的感觉。

    原本以为来到这个城市里面,他会是一个孤苦伶仃的人。

    可是现在有这样的一个系统,处处都在为他着想这是一件特别值得开心的事情。

    可能是由于白天哭闹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现在这个小孩子就觉得应该好好的睡上一觉。

    闭上自己双眼之后,他对这个世界更是充满了一个未知的感觉。

    即便是现在有了这几种技能,在自己的身旁,可能又能怎么样呢?

    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一个什么样的变故,可是既然已经这个模样了,那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不管前途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既然已经选择这条路跪着也会走完的。

    讲到这一切之后,他就这样安然的入睡了。

    时间就这样慢慢的过去了,一转眼等这个人在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见一束阳光照在了自己的脸上。

    清晨的阳光总是那样的温柔,即便是自己还是一个婴儿的模样,可是受到了这种阳光的照射之后还是感觉到异常的舒服。

    就在这个时候,房间的门突然就这样被打开了。

    “妈妈,你真的是辛苦了,我昨天才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的是一宿都没有睡觉。”

    在我的内心世界里面,我一直都认为你是一个坚强的人,虽然你现在年龄这么大了,但我没有想到你还是为我带来了一个这么至亲至爱的人。

    “我每当在想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我都有一种欣喜若狂的感觉”

    原本昨天我就想来到这个房间,过来看看我这个弟弟的。

    “可后来一想还是算了吧,你在这个时候是最需要休息的了,我们哥俩要是在那个时间节点过来的话,他们会认为我们都不懂事呢”

    你也知道,我虽然只不过是一个男孩子,但是我可是一个比较细腻的人。

    “在对于这方面的一些了解,我是不亚于一个小女孩的”

    “你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干什么呀?在这个时候我还能跟你开玩笑啊”

    赶紧让我看一看我的这个小弟弟到底长得像不像我。

    “我一直都觉得在这个事情上面你不可能坚持到现在的,但我没有想到的是你为了我不再孤单,居然还能够做出这样伟大的事情了”

    “你放心好了,将来不管你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我们都会站在你的身旁保护你的”

    自从我出生以来,你是怎么对待我的,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嘘寒问暖,这几个字在我的身体上面可是体现的淋漓尽致啊。

    “原本我的哥哥还不想打算在这个时候过来看你们母子两个”

    可是架不住我在那个地方使劲硬泡。

    “如果在这个地方要是真的吵到了你们休息的话,那么我只能跟你说声对不起了”

    这个小弟弟可是我心心念念的人,我好不容易才得到了这样的一个亲人,我肯定要在第一时间看见的。

    “他长得真的是太帅了,我估计长大之后一定会成为这里面的一个大帅哥”

    虽然我们之间的年龄有一些悬殊但是你放心好了,我是绝对不会站出来欺负他的。

    我从小到大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你也是心知肚明的。

    “我真的很感谢老天能够让我们在这个地方相遇,看来我和这个人也是有一定缘分的”

    “你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干什么?是不是一夜之间也觉得我长大了呢?哈哈”

    女人每当看到这两个儿子的时候,内心当中其实也是特别的高兴。

    在这个家族里面,这两个小少爷可是比较厉害的人了。

    不管从哪一个方面来说,都要比一个正常的孩子表现的特别优秀。

    原本还以为过几天才能看见过这两个人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可是没有想到今天一睁眼睛就看到了这两个宝贝儿子内心当中更是,有一种喜上眉梢的感觉。

    “我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赶你们出去呢?”

    在我的内心深处,这辈子有你们这几个孩子在我的身旁陪伴我这比什么都重要。

    “要不是我身体有些虚弱的话,我今天早上就要到你们的房间里面去,叫你们起床了”

    可我没有想到在这个时候,你们还能够这么惦念我们母子两个。

    “就凭这一点我也看得出来你们都是比较孝顺的孩子”

    这段时间以来我只能跟你们说声对不起了,因为我好像对你们的疼爱真的是减少了不少。

    “不过放心好了,现在我会全心全意的去爱护你们每一个人”

    在我的内心深处,你们都是我至亲至爱的一家人。

    “别看现在我有了这样的一个小弟弟,但是对你们的这种疼爱有加的状态永远都不会消失的”

    “看到你这么喜欢这个小孩子的时候,我更觉得我这个决定是最正确的一种选择了”

    即便在我怀孕的过程当中遇到了很多的磨难,但是能够让你们在一起长大,这比什么都重要。

    “你应该了解妈妈是一个什么样的脾气,性格,只要是是我的孩子,我就觉得我一定会对你们好的”

    你看看你现在这样的表现,真的让我觉得特别的好笑。

    “从此以后我估计你们在这个世界上面再也不会感到孤单了”

    虽然你的这个弟弟还不能陪你一起玩耍,但是再有几年的时间,你们就可以在一起好好的生活了。

    “看到你们两个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心里面真的是无比的激动”

    一直都认为只有女儿才能够做到这一点,但我没有想到我的儿子也会如此的细心。

    “你知道吗?在这个世界上面,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一个女孩子了”

    呵呵,用这种眼神看着妈妈干什么?有哪说的不对的地方,你也可以直接的说出来。

    “虽然在我的内心深处,你们只不过都是一个几岁孩子的样子,但我可知道你们个个都是有主见的人”

    以前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情况,你们从来都不会麻烦我的。

    “所以就凭这一点,我也敢肯定一件事情,将来你们都会出人头地的”

    听到这番话语之后,两个小男孩都是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在这个家族里面,他们可不希望自己被别的孩子比下去。

    自己的父亲是一个雷厉风行的人,要是有一天他们只不过成为了一个普通人的话,那么这辈子他们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从小就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家族,所以就造就了他们各自的一些想法。

    虽然这两个小孩子看上去也没有多大,但是的确算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了。

    在这几年的学习当中,已经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武林高手。

    用不了多久,或许就会从这个城市当中最完美的一个人。

    叶云在看到两个人的时候,心里面也是特别的激动。

    这个小哥哥看上去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人,刚才听到他的那种夸奖的时候,自己的心里面也是美滋滋的。

    这血浓于水的感觉,第一次让他体验到了什么才叫做手足情深。

    以前在另外一个世界里面的时候,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孤苦伶仃的人。

    可是现在倒好了,有了这两个人在身旁陪伴的话,想着以后将来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的。

    当他把目标转向到另外的一个男孩的身上就觉得这个小孩子虽然看起来乖巧懂事。

    可是从目光当中更是看到了一种狡诈的神情。

    就在这个时候就听见那个小一点的孩子对着大哥说道: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我就觉得我在这个世界上面不可能只是这个家里面最小的一个孩子”

    现在妈妈又为了我生了一个小弟弟,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了。

    “以前我们两个在一起玩耍的时候,你总是说我比你小,所以你要护着我一点”

    可现在我们就要共同的来爱护这样的一个小男孩儿了。

    “以后再跟我说话,聊天的时候,麻烦你再不要用那种趾高气昂的眼神看着我了”

    从此以后在这个家族里面,我就不叫小少爷了。

    “你过来看看我们这个弟弟多么可爱用不了几年就会陪我们一起玩耍的”

    我每当想到这种场景的时候,我都觉得我做梦都会笑醒的。

    “我说大哥你看我都说了这么多了,夸赞我几句行不行啊?”

    自从我记事开始,好像对我就不怎么友好。

    “从此以后你如果要是再这个样子的话,我就跟我这个小弟弟在一起来攻击你听到了没有?”

    我保证我一定会说到做到的。

    “哈哈,是不是害怕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小孩子在看到叶云的时候,内心当中就是满心欢喜的感觉。

    可能也是因为自己终于不在这个家族里面,是最小的一个孩子的原因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8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