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82 来吧,展示

182 来吧,展示

    叶云就觉得现在也是时候展现一下自己的点子了。

    要是再这样一味的等待下去的话,那么对自己来说其实也不是一件好事情。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面,总是要靠一些事情能够磨练自己的心智。

    原本以为来到这个世界里面的时候,都会是一种衣食无忧的状态。

    因为里面的人物个个都是武林高手。

    来到这个家族里面的时候才知道这种想法,真的就是太多余了。

    现在自己虽然只不过是一个婴儿的身体,但是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一些什么样的变故。

    要是在这个情况之下都不能保护自己的话,那么就算是这个跟班跟自己成为的最好的朋友,那又能怎么样呢?

    一句话说的很好,要想生活过得富裕,那么首先就应该强大自己的内心世界。

    虽然现在在这个地方他已经变得高枕无忧了,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疼爱自己的父母。

    可是生活当中总会遇到一些困难的,到那个时候要是真的一无是处的话,就算是他们两个,帮助自己又能如何呢?

    想到这一点之后,这个叶云突然对着跟班说道:

    “我本来想按部就班的在这个地方生火的可是现在想一想这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你知道吗?以前我在那另外一个城市里面生活的时候,我一直都认为这个地方是我特别向往的”

    可是刚才想到了一些事情之后,我才发现这绝对是不可能的。

    刚才听到你那种奖品的时候,我的确是有一种欣喜若狂的感觉。

    可后来一想还是算了吧真要是这个样子的话,我估计我的生活也会一团糟的。

    “既然现在你给了我这样的一个机会,那么我肯定也会好好的进行一次抽奖的”

    万一老天要是眷顾我的话,我估计我肯定也会成为这个世界上面最厉害的那个人。

    “放心好了,既然已经选择了这样的一条道路,那么就算是前途无限黑暗,我也会闯过去的”

    我在没有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我就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

    “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困难,我都从来没有退缩过”

    所以就凭这一点,我也不会让你感到失望的。

    “既然已经在我的身上面赌了这么大的一个赌注,就算是不为我着想,我也应该为你想一想”

    人这一辈子只有经历了一些磨难之后,才能够逐渐的成长起来。

    “尽管现在我内心当中对前方也是有一些忐忑”

    可是现在我想告诉你一个实话,既然已经选择了这条路,那么我就会知难而上的。

    “不要再用这种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我了,再这样浪费时间下去的话,我估计一定也会后患无穷”

    跟班在听到这番话语的时候,心里面也觉得特别佩服这样的一个男孩子。

    要是换做,另外一个人在解决这件事情的话,不会痛痛快快的给自己一个答案。

    虽然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一些什么样的变故,但是起码现在这个人敢于用这样的一个方式来挑战自己。

    这就证明当时自己没有看错人!

    不大一会儿的功夫,叶云的面前就呈现了一个抽奖的轮盘。

    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他内心当中也是无比的激动。

    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世界里面还能够遇到这种事情。

    既然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那么现在也算是别无选择的一种状态。

    想都没有想,就把这个指针转动了起来。

    在这个指针转动的那一瞬间,这个婴儿的内心当中也是七上八下的。

    因为也不知道最后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只有内心不停的在祈祷。

    “我的天呀,我从来没有感受过这种心急如焚的感觉”

    我一直都认为在这个城市里面,我不可能遭遇到这种事情的。

    “我要知道会有这样的一个结局的话,说不定我当时就不会点击那样的一个页面”

    可现在说这些已经毫无意义了吧,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样的一个状况。

    “那么我只能祈求上天给我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抽到一些我喜欢的东西”

    我在来的路上,还在想一个事情。

    “要是有一天我真的成为了这个城市里面的佼佼者,我肯定也会欣喜若狂的把这种事情宣布出去”

    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对这个武侠的世界充满了好奇。

    “做梦都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一个状况”

    叶云现在内心当中真的就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言语来形容了。

    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世界上面还能够遇到这种情况。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指针就这样停了下来。

    在看到这些奖品的时候,他也是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

    这些东西对于他来说真的是一点好处都没有,就在这个时候跟班对着男人说:

    “我说你真是有两下子呀,没有想到在第一次抽奖的时候还能够有这样的一个结果”

    现在页面上显示的,就是问你要不要学习这些技能。

    “我要是你的话,我肯定心里面会激动不已的,你知道这种烹饪的技能对于一个人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吗?”

    不管你走到哪里都是要有一个生存的状态,一个人要是长时间不吃饭的话,那么对身体会特别不好的。

    “当然了,这是我个人的意见而已,至于学不学习那是你的问题了”

    我在最开始的时候就告诉过你,我只不过是能够帮你学习到一些东西而已,最好的决定还是由你一个人做主的。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我可不希望将来你因为吃不到东西,就从这个世界上面彻底的离开了”

    而这最后一种技能对你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这个血轮眼要是放在你的身上用不了多久,你就会感受到这种技能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威力”

    我也知道你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的点子真的是特别的不好。

    “可是话又说回来了,既然事情都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我只希望你能安然自若的接受这一切”

    作为一个存在你脑海当中的系统来说的话,我都觉得这样的两种技能,要是真的学习到手。

    “这对于你未来的生活都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

    听到这番解释的时候,这个叶云内心当中也是特别的无奈。

    他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时间节点里面,老天居然给他开了这样的一个玩笑。

    作为一个婴儿来说,现在吃妈妈的母乳就已经够可以了。

    最起码也能够解决掉这种生存的状况。

    可是现在又要学烹饪技术。

    真的让他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可是后来一想还是算了吧,既然老天给了这样的一个机会。

    那么说什么也不会白白浪费掉的。

    “今天如果不是你跟我说这样的话语的话,我就直接把这种技能给省略掉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时候,居然这个轮盘还能给我这样的一个答案”

    “可是事已至此,我好像已经别无选择了,你赶紧开启这个功能,教我一些烹饪的技术吧”

    就像你说的那个样子,万一哪一天我要是真的要自力更生的话,没有这种技能我是活不下去的。

    “还有那种写轮眼,我以前在电视里面的时候就看过这种技能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威力”

    现在既然已经来到了我的面前,但是我绝对不会这样白白浪费掉这种机会的。

    “我只能说在这个城市里面要想生活下去,我必须要从最基本的学习”

    我跟你说一句最实在的话语,本来我还以为借助那样的一个男人身体对我来说才是至关重要的。

    “这样子我们在交流的过程当中,我肯定不会受到身体的束缚”

    可是你现在看看我这种情况,我真的是哭笑不得呀。

    一个不到一个月的婴儿居然还能够学习这样的技能,真的是让我有一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算了,就像你刚才说的那个样子,你只不过是存在我的脑海当中,根本就体会不到我内心当中的这种想法”

    就算是跟你说了这么久,也纯属就是在浪费时间。

    “要不然这样好不好?你再给我最后一次机会,看看我能不能再有别的突破了”

    放心好了,既然答应你的事情,我就绝对不会出尔反尔的。

    “在另外一个世界里面的时候,我就是一个一言九鼎的少年”

    虽然现在自己的身体已经变得这么瘦小了,但是我脑海当中存在的这种思想跟一个普通男人没有任何的两样子。

    “我更加明白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里面的时候,我最后应该面对一些什么样的困难”

    所以就凭这一点我也不会欺骗你的。

    “既然已经选择了这条道路,那么就算是跪着我也会走完的,对于这一点你也不用怀疑我”

    刚才我们都已经说好了,只要我答应你所有的任务,你可能就给我更多的奖励。

    “我只希望你不会骗我,哈哈”

    在这个少年的心目当中,他现在唯独能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按照这个世界里面的程序继续走下去才是最为正确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8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