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71 自由的时间

171 自由的时间

    就算是下了车以后,监考还是不能有什么自由活动的时间,毕竟来到这个比较陌生的地方,大家的行动都是统一安排的。

    所以这个时候李雪也感觉到闲来无事做,所以立马就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本来想要看一下上面有什么好的消息之类的,甚至每个人现在都会通过手机来打发自己无聊的时间。

    然而李雪肯定也不是一个礼拜,因为他就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让自己的时间可以过得稍微快一点。

    虽然李雪有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有一些比较孤僻,甚至不愿意和人有什么更多的交流,但是在工作上是一个非常例外的人。

    因为李雪在自己的生活当中是一个非常高傲,但是不喜欢和任何人交流,所以自己的朋友可能要求不是特别的多,但是自己在工作的时候却是一个非常健康的人,而且在工作的过程当中和任何人都没有任何的隔阂,而且和别人聊天的时候也都是非常的舒畅,不会有觉得有任何的约束感。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生活当中的力学看上去虽然好像是非常严肃的样子,实际上他也真的是一个特别严肃的人,在生活当中从来都不会和任何人开玩笑,包括别人想要和他开玩笑的时候,同时表现出一个非常冷漠的状态,所以刚开始的时候,有很多人都搞不懂他这个人的性格到底是怎么样的,但是大家在一起相处时间长了以后,自然而然的也就摸透了李雪的性格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刚开始大家相互结识的时候,并不了解对方的心思和对方的状态是什么,但是接触了一段时间以后,突然觉得李雪应该就是一个看上去比较奇怪,实际上也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人。虽然有的时候在工作当中是一个非常健谈的人,但是在生活当中他却是一个哑口无言的人,很多人都已经尝试过很多遍了,在他的私生活当中,有的时候想要和他进行很多的沟通,包括有的人故意会找他出来聚会之类。

    但是李雪每一次都是拒绝的,但是在工作当中,如果要是有人组织什么活动的话,李雪是绝对不会拒绝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李雪在工作当中从来都不会拒绝任何人对他的任何要求,但是在生活当中就完全不一样了,而且生活当中和工作当中完全就是像两个人一样的成绩。

    这个时候的李雪又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本来想要看一看自己关注的那些主播们是否有什么新的动态之类的,虽然自己的生活非常的枯燥乏味,但是自己也会通过一些其他比较大众的方式来消遣自己的事情。

    然而自己能够消遣的时间并不是特别的多,所以当自己有空的时候,立马就会拿出自己的手机想要看一看,虽然并没有什么太多信号看的东西,但是这些动作造就一些。成为了每个人当中的生活习惯。

    李雪这个时候非常认真的看着自己所需要看的这些内容,并且看得津津有味的,突然有一个消息并入到了自己的演练,而且这个消息看起来好像是接二连三一起发过来的,因为自己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并不是只想到了一声,而是连续响了好几声。所以,这种情况之下,就证明他们肯定会倒了好几批人。

    但是当李雪贞正的看到了这个消息的内容的时候,确实是把自己吓了一跳,因为这个消息并不是别人发过来的,而且自己的这个联系方式视乎其他人很少拥有,所以绝对不会有那么无聊的人会给自己发这种比较垃圾的短信。

    然而发给自己的这个人并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闺蜜,所以当他给自己发来这样的信息的时候,就会知道他找自己的目的是什么。

    但是自己是绝对不会轻易的让他说出来的,因为这种话如果一定要是说出来的话,很容易就会破坏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而且李雪的心里面一直都非常坚定了自己的这个联系方式,都是一些比较踏实可靠的人才知道,至于那些不是特别踏实可靠的人,他们应该是不会有什么机会去知道关于自己的这个联系方式。

    所以面对这种比较老实的人的时候,李雪之夜想也没想到直接打开了这样的消息的内容,倒是想要看看这个学生到底会给自己恢复一个什么样的内容来,因为自己该说的话和不该说的话都已经说了一个遍,如果他要是对自己的态度依然如此非常的恶劣的话,那自己还真的是有一些污言以对的,但是想想应该也会非常记录,他应该是不会那样对自己的了,毕竟两个人之前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的感情的基础。

    所以他应该是不会对自己那么绝情的,本来还以为徐震会给自己回复一些比较温柔的语气之类的短期之类的,因为之前的时候都是这个样子的,但是只有能够想得到,经过这一些事情以后,突然变得非常的强硬,甚至让自己都有一些不敢相信。

    当李雪打开这个短信内容的时候,确实是让自己实在是气急败坏,但是当着很多人的面自己又不能发起火来,由其是当了这么多人命的时候,明明已经非常的愤怒了,但是依然还是要强忍着心中的怒火不能够发现出来,如果一旦要是发泄出来的话,那么这件事情的后果不用我多说,你应该也非常清楚,到底有多么严重。

    尤其是看到了这些短信内容的时候,实在参上,李雪感到有一些非常的愤怒,甚至想要直接从这里面走出去,而且立马找到徐震这个人到底在哪里。

    当然这件事情对自己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的,而且自己的这个愿望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彻底的实现。

    不过现在这个样子对自己来说已经非常的好了,而且自己也已经非常的知足。

    但是看到了一些短信内容的时候可以看得出来,李雪玉琴经非常的愤怒,甚至愤怒到自己都有一些不敢相信。

    当一个人真正的面临着一些困难或者是一些其他的事情的时候,我觉得能够停下来帮一下那就是最好的,但是如果要是不停下来的话,别人肯定也不会多说什么,所以面对这种状况的时候已经非常严格。

    看到了这样的内容的时候,李雪第一反应就是立马一定要回复回去才可以评价自己是容忍不了别人给自己用这样的方式说话的,这种情况的时候本来讲了自己一定要回复得更加漂亮,不让

    让对方觉得自己就是在回答他的话。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明明已经想好了很多的话题,包括自己的一些话术之类的已经完全通过了自己的考验,本来还以为自己会把这些东西拿上来的,对他们进行一般考研的,不过现在看来可能是因为自己的想法,实在是太过于幼稚。

    而且这里面的一些东西是怎么能够使自己所能够。参考得了吗?

    因为有很多东西都是现在自己说不需要的,然而有很多东西都是自己现在正在需要的,所以面对一些这样的问题的时候,自己还是会觉得有一些别扭。

    而且李雪也是一个特别明事理的人,因为他心里面非常清楚这件事情,毕竟是有求于人家,如果要是和人家说话的态度如此的强硬的话,说不定还会发生什么其他的事情,所以遇到这种状况的时候,自己是绝对不可能轻易的,就这样认错的,跟我自己好像也没有做什么事情。

    本来已经想好了很多的词语,但是在这一瞬之间突然好像全部都消失了一样,甚至是自己不愿意把这些词汇全部都写出来,你们自己已经写了很多了,但是秃然曾晶以前觉得这件事情并不能够因为自己的脾气,而且因为自己的鲁莽就直接办了出来。

    因为有很多事情都必须要考验一个人的能力,包括他一个人的耐力到底是怎么样的,如果他要是能够坚持一段时间的话,那自然是好的,如果他要是坚持不到那么长时间的话,其实我觉得也是一个无所谓的事情,

    毕竟现在外面已经有很多人都开始在那里。

    所以如果要是没有猜错的话,估计到了晚上的时候,大家很有可能就会提前先吃。

    到时候千万不要刻意的去等我之类的。

    说道“无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的对待,哪怕这件事情是否能够成功或者失败之类的,只要自己认真的对待过,无论成功或者失败都会没有任何的意义。

    但是如果自己一旦要是失败了的话,那这件事情很容易就会被所有的人知道,所以这件事情对自己的事好像没有什么可以选择的机会,甚至觉得有很多东西都是非常满意。

    而且,有很多东西早就已经被避免过来,如果要是去购买一些其他说不知道的情况的话,估计自己肯定也会花上一些钱,把这些东西给处理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8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