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66 定律

166 定律

    这个时候的徐震,其实心里面还在记挂了自己的工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始终没有办法继续投入进去。

    里面还有很多的工作都等着自己去完成科室,自己的大脑里面还是在不断的浮现着关于力学的一切的东西,实际上是让自己感到非常的惊讶,所以这个时候又拿出了自己的手机,不知道为什么中心要好好的看一下刚刚两个人的聊天记录,是不是自己哪里没有发挥好?

    有的时候想要怀念一个人的时候,其实并不代表一定要打扰他,有的时候看着两个人的聊天记录也会让自己心里面觉得非常的心满意足,所以这个时候的徐震本想着如果要试看一看两个人的聊天记录,就能让自己心情变得非常好的话,其实这也没有什么的,而且也不一定一定会打扰到对方,只要让自己的内心觉得满足就好。

    可是就在自己刚刚把电话拿出来的时候,突然自己的手机里面又开始不断地响了起来,当然这并不是来电话的声音,而是又进来了很多的短信息。

    徐震打开自己的手机以后发现这些短信息全部都是来自一个人的,那这个人并不是别人而是李雪的,可能是因为刚刚两个人在聊天的过程当中确实是产生了一些比较激烈的情绪,所以才来的,你值得给自己发的一些信息之类的式样,不到他这些信息的内容到底是什么,但是徐震的心里面依然还是会觉得非常的开心。

    哪怕就算是他和自己发脾气,心里面依然还是会觉得非常的高兴,就算是和自己发脾气也证明他是放不下自己的,如果他要是真的放下了自己的话,还真的不一定会和自己发脾气呢,如果要是真的把自己当做一个陌生人的话,或许和自己说话的语气肯定会非常的客气。

    而且有一个定律是非常准确的,往往把自己的脾气会发泄在最亲近的人身上,所以徐震看到李学和自己发脾气的时候,心里面竟然觉得有一点心喜若狂的样子,因为他能够和自己发脾气,就证明他没有把自己放下,而且在他心里面的位置自己依然还是非常的重要,所以理解才会对自己说出这么粗鲁的话来,徐震这个时候也只能够这样理解,而且心里面一想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会觉得非常的开心。

    当然了,这些都只不过是自己内心的想法而已,而且也并不一定都是真的,但是徐震这个时候还会按照这样的方法来安慰自己,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的内心得到很大的满足,虽然有的时候自己所想象出来的这种情况并不一定是真实的,但是自己依然还是愿意相信这些都是真的不敢相信那些全部都是假的,而且依然还是愿意相信有一些世界还是会美好的,而且美好的事情即将都会发生。

    徐震这个时候心里面非常激动,并且颤抖的双手打开了这些短信息的内容,不看不知道,一看还真的是吓一跳,没想到李雪这个时候和自己说话的语气确实是变得非常的客气,和他之前的时候都有一点不太相信。

    因为之前的时候已经确认过李雪的身份是真实的,并不是别人在和自己恶作剧之类的,不然的话自己还真的是以为有人故意在想要笑话自己呢,因为李雪最后的时候给自己发的这几条信息实在是让自己没有办法相信,这些都是出自李雪的双手,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和自己说话的语气竟然变得如此的客气了,本来还以为他和自己说话的方式非常的出路,会让自己觉得非常的开心,突然之间变得非常的客气,甚至会让自己的内心觉得有一些小小的失落。

    但是依然还是会看完了这些信息的内容,因为只有把这些信息的内容全部都看了以后,才能够知道她内心所想要表达的想法是什么,居然他现在和自己说话的方式已经非常的温柔,也许在自己不在的这几年里面,他确实是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所以才会让她由内而外的真正的变得非常的温柔的,如果这个女孩子真的要是变得非常温柔的话,似乎自己可能还会再一次对他动心。

    更确切的说,只要是这个女孩子,无论他是什么样的模样,自己也始终不能够放心,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眼睛里面包括自己的大脑里面想着的竟然全部都是李雪的身影,包括他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所发生的一切的事情,让自己始终没有办法那么快的忘记,直到这一次让自己重新遇到了李雪的时候,这才相信原来两个人之间的缘分冥冥之中还是存在的。

    如果两个人之间真的要是没有任何的缘分的话,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再相遇的时候,已经过了这件事情以后,学生更加坚定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因为让李雪再一次出现在自己的生命当中呢,就是要让自己一定要抓住幸福的机会,千万不能再让它流着,无论在什地几乎对自己来说有多么的困难,就相当于给自己的一个挑战,而且自己在现在这个位置上也不能够是一帆风顺的,总要经过一些挫折才可以。

    而且就把这件事情当做自己人生当中一个最困难的事情去完成,如果一定要是完成了的话,相对应的自己肯定也会得到很多很好的奖励,如果自己要是没有猜错的话,肯定是这个样子的,当然自己也非常希望今后的结局是这个样子的,但有的时候很多事情都不是那么尽人意。

    而且很多时候有的事情并不是你所想的那样,往往和你所想的全部都背道而行。

    而且这些信息的内容说起来都非常的客气,大概的意思就是要让徐震自己返回家里面的时候,让他通过其他快递的方式邮寄到李雪那里,因为他不想在再一次出面出现在徐震的面前,因为李雪的心里面着急已经暗自下定了决心,和这个人永远也不会再相见。

    可是如果和这个人永远也不相信的话,那么属于自己的东西可能就没有办法得很好拿回来,所以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也只能够出此下着,也只能够想到这样的方法了,虽然这样的方法很有可能会被对方拒绝,但是除此之外自己还真的想不到什么比这更好的办法。

    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李雪也只能够这样说。

    然而徐震看到了这样的短信内容的时候,真的是有一些哭笑不得,真的是有一些搞不懂,这个丫头竟然能够想出这样的主意来,面面两个人都在同一座城市里面,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式来把这些东西换回去呢?虽然李雪在信息里面说的非常清楚,要用什么样的方式邮寄给他,但是自己是绝对不会按照那样去做的。

    因为自己也绝对不会是一个乖乖听话的人,如果自己要是真的是一个乖乖听话的人的话,那么今天也就不会像现在这个样子了,就是因为自己无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有自己独特的方法所以,才会有了今天这样的成就,当然也不会听从李雪这样的安排。

    可是李雪在给自己传到这样的信息的时候,完全忽略了一件事情,如果要让自己把这些东西邮寄给他的话,那么必须要有一个重要的信息才可以,那就是关于李雪的家庭住址。

    如果要是连家庭住址都没有的话,那怎么能够邮寄呢?所以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徐在你的心里面开始感到非常的开心,虽然这个丫头实在是非常的聪明,并不想和自己见面,但是自己还是会找到了一个合适的机会,就算是不想和自己见面,那么自己依然还是会知道他到底住在哪里,到时候就是知道不想和自己见面的话,应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所以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去真的心里面简直就是乐开了的话。

    俗话说得好,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就是因为自己本来想要好好的照顾他,甚至想要知道他的联系方式,甚至知道他现在最近的状况是怎么样的,开始一直都没有什么合适的机会,但是现在确实是有一件事情直接摆到了自己面前的,就是让自己把属于李雪的东西全部都给他邮寄回去,这样的话自己可能就会名正言顺的知道了一个关于他的住址,无论是不是他在家里面的,无论是不是他上班的地方,这些的无数为只要是李雪给自己的这个地址,那就证明他曾经在那里面出现。

    只要李雪给的自己这个地址是真实可靠并且能够非常平凡的邮寄出去的话,那么这个订单就算是完成。

    而且徐震也不费任何力气的,就这样知道了关于李雪的一切的详细的信息,只要知道了关于李雪的地址,那么想要查什么东西,简直就是易如反掌的事情,而且这件事情根本难不倒自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8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