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63 极其聪明

163 极其聪明

    是一个极为聪明的女孩子,在听到这样的言语之后,就知道这件事情的幕后主导者肯定是这个,凌红了想到这一点之后这个人对着这个女孩子继续说道。

    “我说你的确算是有两下子,这件事情跟你有什么关系吧,我要是没有猜错的话,你说你这是干嘛呀?我在来的路上还在想能不能有人因为对我有些成见,所以在我单独行动的时候会对我下手,可是我没有想到这一次还真的就是这个样子,我们刚走出卫生间,就看见几个男人这样大摇大摆的来到了我的面前要不是因为我有两下子的话,现在我可能早就已经命归西天了吧,我说这话是什么样的意思,我看大小姐你内心的深处,一定是最为清楚的,你说你这个人也真是够有意思的。

    有什么事情不能当面跟我讲吗?再说了这阶段我们两个在一起排戏我觉得也是特别愉快的一件事情,我也明白你对于这个女主角一直都是耿耿于怀,坑我也没有办法呀,在这个社会上面我们都是要靠实力说话的,你要总是用这样的卑鄙手段来对待我的话,那你可真有点说不过去了,我要是没有猜错的话,这几个男人就是你找来的吧,假如真是这样的状况的话,那么这一回可真就让你失望了,看到我旁边的这个女孩子了没有?可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物。

    赤手空拳的就把那几个人全部打在地上了,我本来还想把他们叫进来一起吃饭的,可后来一想还是算了吧,万一要是在这个时候把你再这样主动牵扯进来的话,我估计你肯定也会吃不了兜着走的。我这花里话外是什么样的意思,我就不想再做过多的介绍了,我只不过想告诉你一声,你要是真有这个能力的话,你就把我从这个位置上面给弄走可是现在就算是你有这种想法,我估计你的哥哥也不会同意的这部电视连续剧马上就要上演了。

    假如在这个时候临时换演员的话,对谁来说都没有任何的好处吧其实我跟你讲一句最实在的话语,我对你们这个行业真的是一点都不感兴趣,当时要不是因为这个高汐的原因,我说不定不会来参加这种电视剧的拍摄的我说这话真的就是心里面的话语?而这个女人就在这个酒店的正中心便直接站在了所有的面镜头面前,便直接深深的鞠了一躬,便直接说道这件事情,我正式的说之前我还想跟你们说一些题外话。

    随后这个女人便直接说了出来,估计大家应该都很好奇,关于我隔了这么多年才说出来这么多的事情,因为我现在想提前给大家说一个解释的事情,本来我和以我和韩佳人没有彻底的已经没有了很多很多关系,已经过了20多年,但是因为他们两兄弟所作所为牵连到了无辜的人。

    估计大家也能够知道,说的就是小北一想到这里我真的是良心不安,我打算站出来直接把20多年前的事情给大家说的清清楚楚,当然大家都不是傻子,媒体也一下子就能知道。

    所说的无辜的人一定非想也不可了,因为小韩跟小北的恩恩怨怨已经三番四次的上演了,于是他便直接对着大家开口说道。

    首先对于多年前的一份报纸刚刚的所有的一切关于我的内容,这都不是事实。我印象特别深刻,在20多年前的一个晚上,我前夫他的一个私人的秘书给我打电话说,要回家替我的丈夫来拿一些重要的合约资料让我开门,当然我为了我的丈夫着想,我直接把门开开。

    因为他们两个人已经默默的在一起很多年,当然他的私人秘书一直是一个小三的位置。因为他不甘心想要转正,所以才直接上门来羞辱我,希望这件事情来威胁让我的前夫进行离婚,我前夫看到这个样子没有办法只好做出了选择,毕竟家丑不可外扬,于是便直接配合着这个小三来污蔑我。

    而且当天直接把我的右腿活生生地给打断,那时我有两个宝贝,大儿子和小儿子,我的大儿子就是你们所知道的那个。

    经纪公司的总经理他就躲在门口看到了所发生的所有的一切,我当时边哭着边祈求着他,希望他赶紧报警,因为这是我唯一的出路了,可是没有想到他就直接跑到了秘书的身边躲到他的怀里喊着妈妈,我害怕听到这些话,我当时心都已经寒了之后他们又直接找到了媒体来对我进行抹黑和人身攻击。这可是既然这是多年前的事情,今天你才来澄清,你不会担心没有人相信你吗?你还是没有任何的证据呢,证明你自己是多清白的,记者听完了之后便直接好奇的问道,忽然觉得这个女人确实是奇才。

    我不会拿出任何的证据,我就是想好奇看看他们家里的人该怎么回应,我想要知道关于他们家人敢不敢正式的不。回答我几个问题,首先我的前夫和他的秘书,当时公司就已经很多人都知道,他们已经在一起很多年,难道我的前夫现在敢在大庭广众之下来否认这件事情吗?

    还有当时我的这两个男人我已经进行了调查,一个是他这个小三的同学,另一个竟然是他的表哥,这两个人跟这个小三都有着极大的关系。我已经说了出来看这两个人敢接受调查吗?还有最后一件事情就是我的大儿子从头至尾发生的所有的事情,他当时都亲眼所看。

    他敢不敢出来说出自己真正的看到的那事实到底是什么,这个女人说的三个问题,但是三个问题句句扎心。

    当然这也是所有问题的一个最主要的环节,他之所以不想拿出证据来,就是因为小北告诉他不要轻易的拿出底牌对方所知道。因为只有这样他们家人才不敢来立马去反驳一些什么,但与此同时他也要给他们的家人一点短暂的时间,否则他们家人一直都逃避的状态又该如何?

    于是这个女人想了一下,便直接说到他们家人,如果这三个问题不出来回答的话,我在明天两天之后,我直接把所有的证据曝光给大家,媒体和记者听完之后能够感觉到这个女人内心深处现在十分自信,因为她已经做好了跟前夫以及自己的孩子来彻底的了断。

    而他的儿子在这边听到了这个女人采访之后十分的气愤,甚至直接把办公室的电脑以及手机所有的文件全都砸了个稀碎,他现在一想到这里就十分的懊悔,就不应该去招惹小北,以至于现在已经自身难保,面对这个女人这三个问题,当然这个男人心里有也会有一些打算,反正现在公司在他的手里,舆论的确现在都是站在这个女人那边。

    所以一想到这里不如直接考虑一下自己一个后路,如果飞到不得已的时候,他也直接可以说,当时父亲逼迫着他才说到这个样子。也可以说他当时看到父亲害怕,无论如何他也可以洗白自己,可是他又该怎么样呢?

    这个女人召开了记者发布会,他又该怎么跟自己的弟弟进行解释,而这件事情很快直接闹到了沸沸扬扬,他的弟弟直接来找到了自己的哥哥,来到办公室里面。而这个时候这个他的弟弟便直接走了,进办公室里面看着满屋子的狼藉便直接说到这件事情越演越烈,我们该怎么办呢?

    这个女人疯了吗?而他的哥哥便直接说道,你也知道了吧,这个女人一闹,现在我们所有人都没有办法来,是来脱身,因为现在我们没有任何主要的权利你也知道,无论我们回不回应媒体现在绝对不会抓着我们,不会放过我们,小韩担心便直接收到,那总得想办法解决吧,难道他随便说些什么我们就得听不可吗?

    于是他哥哥想了一下便直接说到,其实也不用相信他有什么证据,毕竟那么多年了他能拿出什么我们敷衍就可以了,如果要不是因为当初你非要揪着小北不放也不至于到今天这种地步,非要直接掀了老巢,非要得罪一个这样的干什么呢?

    而小韩便直接说到当时说什么顶级的特效师来去黑他可不是我做的,那明明是哥哥你呀,他哥哥听完之后瞬间哑口无言,想了一下便直接说道,我那是为了帮你替你出气而已,你怎么这么说你哥哥,小韩想了一下便直接说到你真的是为我出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8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