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62 趾高气昂

162 趾高气昂

    你看我都跟你讲了这么多了,你还是这样不声不响的站在这个地方,你内心深处到底在想些什么呀,如果你要是觉得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处理得当的话,你也可以直接的告诉我,但凡我能帮上忙的,我一定会义不容辞的为你去做,虽然我们之间还算不上最好的朋友,可是通过这种事情之后让我多多少少有一点了解你了,原本我还以为在这个行业里面的人都是一些趾高气昂的女孩子,可我在看到你这个表情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是想多了。

    以前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那就请你担待一点儿吧,我也没有想到会在这个时候遇到这样的一个男人,我要早知道是这种情况的话,我说什么也不会来到这个饭店里面和你们聚餐的,可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他可不想因为这点事情再把两个人之间的误会放得更大了,原本还以为在这个地点不可能遇到这种事情的,可是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此时此刻走到了那个还在翻着花痴的小姑娘面前,对着这个女孩子说道。

    “我说大姐你看够了没有,你也知道我们今天过来这个地方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如果要是再这样晚回去的话,那么后果是什么样子的就算是我不说你也是心知肚明的吧,在我的心目当中。

    你一直都是一个弱不禁风的女孩子,可是我没有想到在这种关键时刻你还能够出手打那个人,你的确算是有两下子,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一直扔在这个地方,始终都没有回去的意思,我在最后通知你一遍,要是不想跟我回去的话,你也可以直截了当的告诉我。

    刚才在听到那帮人说那些话语的时候,你一定是吓了一跳吧,你可能还不了解我,我对于这样的事情真的是特别的反感,今天就算是豁出这条命。

    我也不会跟那个人走的,其实在这个事情当中,你真的应该感谢我一下,如果你要是和别人一起过来的话,说不定会是一个什么样的遭遇呢,也许这样的话语听了之后,你心里面会特别的不舒服,但是我这个人就是一个直肠子,有什么话语我就说什么,只能跟你说声对不起了。

    我一直都认为在这个城市里面,每一个人在看到我的时候肯定都会特别害怕的,但是我没有想到会有这样一个不长眼睛的人敢跟我用这样的态度讲话,今天也是觉得这个事情不必要再这样纠缠下去了,所以我才把他放掉的,刚才我也想问问你是一个什么样的意见了,可后来一想还是算了吧,这样做真的是太浪费时间了,在我的心目当中你也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女孩子,你不能因为这点事情就这样不放手吧,呵呵。还是为了你自己,你自己心里应该比我更加的知道吧,而这个时候他才刚刚开始接触到你难道真的相信这个女人采访所说的话吗?

    你难道忘了他背后是小宝贝,小伟什么样的手段你难道不知道吗?小韩摇摇头说道,我当然不相信这个女人所说的话,但是他心里明白,他的哥哥也不应该再相信了,于是他没有说便直接离开了哥哥的办公室里面就想给找到更多的证据。

    起码这个女人已经说出了很大的方向,比如还有那两个人。如果让他知道他绝对不会善罢甘休,因为他的父亲和大哥就拿他当做傻瓜一样对待,欺骗了这么多年,他绝对不会手软的,哪怕是自己的亲人,这件事情关注度越来越高,宣传力度也很大。

    这个女人瞬间也直接抛出了这三个很关键的问题,等着他们家人来回复,接下来就看他们家人到底来怎么面对和怎么想做了,消费知识之中一直都陪着这个女人,她一直相信她能够今天站在这里?

    其实跟她也有许多的联系,虽然这件事情早就应该公布真相的,可是她也算是一个导火索,当然他也很努力的,希望能够保帮自己的前辈来找回多年前的一个清白。

    而这个时候小北边直接说到你一定要保护好你的安全,否则叔叔一定会担心的,我也会很内疚,而这个女人拍了拍小白的手直接说道,你放心吧,我十分安全,别的不能说,但是身安全这方面还是可以的。

    当然你的方法也真的是一针见血,肯定会有效果的,我相信很快一定会有个结论,其实这件事情小宝也有一些疑虑,毕竟他们家人做出来的事情总是让人所接受不了所不耻的,未必非要给他进行道歉,或者是来公布事情真相。

    毕竟他们家人一直都是不要脸的状态,怎么可能轻易的认输,并且直接把真相给说出去呢,媒体就一直关注着这件事情,所以也直接开始去韩家来进行夺点,无论是什么样的事情家里面还是公司,还是各个落脚处,哪怕是各种各样的住处,都有各种各样的记者来,一直等着他们出现。

    而这个男人表面上却是十分厌烦的样子,但是面对着记者却是一脸的温柔,背地里却是把所有的记者甚至通通都诅咒了一个遍。

    不管记者如何怎么问,他一直都是沉默对待微笑了样子,他真的难道不怕这个女人第二第第2天之后直接证据上交吗?这期间小韩的父亲直接给他大儿子打电话,问一下这件事情进展如何,一定要让相关的人一定要闭嘴。

    否则如果让别人都知道他之前并且陷害他的妻子,那一切就毁了,他们一定要守口如瓶,不让这个女人找到任何的证据,而这个男人便直接收到,放心吧,我想好了对策,无论什么事情,我一定把这个影响降到最低,其实他也不怕这个女人曝光出任何的证据,本来他就已经获得了公司,而且之前这两个男人也得到了一笔钱而且也而且他的记录也直接安排了事故,直接让他的堂哥来进行。

    然后大家落苦停牌并且来喊冤,说自己的丈夫有多么的冤屈,只要这个女人敢轻举妄动,她也一定不会手软,可是到目前为止,距离这个女人召开记者发布会的时候,都已经过去了一整天了,可是在他的大儿子和小儿子这边没有任何的回应,甚至连个话都不敢回。

    无论是别人怎么问,怎么打听,怎么逼迫,还是记者多么的多么咄咄逼人,这两个人几乎都是哑口无言,不做出任何的回应,要么就是像委屈的样子,要么就是一种别人一直都在污蔑我,我是清白的一个状态,每一次都直接说到我非常尊敬我的母亲。怎样的一个话题?

    当然他十分聪明。他知道这件事情一定要不能冲动,而且要想了半想了很久,当然这个哥哥比弟弟聪明了许多,因为弟弟容易冲动,而哥哥会想想好了许多的对策,尤其这件事情上不能出现任何的差错,否则有可能直接人损俱伤,所以现在他在想做出了任何的回应,对那个女人都是有好处的?

    与其这样不如先不做出任何回应,而一想到这里这个女人也有一些无奈,一直给小伟打电话,便担心他们家现在根本都没有任何的回应,难道我们第2天就直接把所有的证据都放到他们的面前吗?

    还是再等一等呢?他们家人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呢?而这个时候小伟便直接收到你,放心你,他们家人一直都是十分聪明,一直也是想钻着空子十分狡猾,如果出来回应的话,可能会被分分钟打脸,所以一直都采取回避的,你放心,接下来永远怎么办呢?

    这个女人有一些着急,毕竟现在事情都已经发展成这个样子,可是却没有任何的一个想样子。而这个时候他突然小北边直接说到我们有证据在手有什么可怕的,到时候到了时间我们直接把证据放出来就可以了。这个女人便担心起来,直接说的,放上去的话,如果他来反驳,我们又该如何呢?

    毕竟他们现在也没有说出任何的话语,也没有任何的证据,小北听完之后感觉这个阿姨确实是可可爱突然笑了一下便直接说道。本来我们就是希望他们来反驳的,这有什么可担心的,他们反驳反而是比较合适我们的局面。

    他们越是出了反膜对我们就是有利,我们首先放的第1条证据就是关于这个男人在他的在家楼下,估计这个男人一定会出来进行否认,而且直接说进行了伪造,想通过其他的证据说自己的父亲当时在别的地方并不是在家楼下,可是你忘记了一件最主要的事情,我们早就已经把那天这个男人所有的行程早就已经了解的彻彻底底,只要这个男人来反驳。

    我们就可以有其他的事情来进行澄清,而且也可以直接交代他做出了一些虚伪的证据,可以打他的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8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