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61 不念过往的时候

161 不念过往的时候

    你们不就串通一气想让我阻止我把真相给抱出来吗?何必在这里跟我假惺惺的样子。

    难道你不知道当年的事情来龙去脉都发生了什么吗?还是你只是觉得刚只是看了报纸就知道所有的事情呢,这个女人其实心里也有一些奇怪,看小孩的样子。

    仿佛并不是很知道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也不知道是偏还是只是而这个男人十分的惊讶并直接说到你以为你随便说两句话,难道还真的成为了事实吗?

    你以为我不知道当时都发生了些什么,拿我当傻子吗?你难道说两句话我就会信你,绝对不可能听我小孩说的这些话,这个女人瞬间觉得这个孩子真的有些好笑,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便直接说道。

    我从来没有想到你恨了我多年,竟然连当年到底发生了些什么样的事情,你都一清你都什么都不知道,也对,估计那对父子俩也不会告诉你任何当年我是怎么被人家陷害?

    而且还陷害了自己的妻子,估计他更不希望告诉自己的儿子吧,而你哥哥那个孬种他就更不敢有这个胆子来跟你说这些事情了,而小韩便直接说到我绝对相信你,于是这个女人别微笑了一下说道,我从来也没有让你相信我,这就是事实。

    你信或不信她都是一样事实,你可以去试探一下你,你父亲或者哥哥,有可能,看看他们有没有着急或者是露出什么样的马脚来,20多年过去了,我为什么还想要让走,要出来自己的清白呢,我不缺钱我不缺失,我什么都不缺,只想要我自己的清白,我知道,因为我的原因可能让你从小失去了母爱,甚至你三番4次在为难着小伟并且伤害着他。

    本来我不打算把之前的事情都说出来,可是你们兄弟俩却一直一而再再而三再伤害着其他的人,没有办法,可能老天爷也看不下去让我非得说出来。必须得把真相暴露出来,否则小北他也是无辜的小孩,听完之后瞬间脑子像被炸掉了一样,便直接说道,我绝对不会相信你的。

    我父亲和哥哥绝对不会骗我,你不用再迷惑我了,我告诉你,你以后不许再为难我们,否则你下场会很难看,而这个女人就这么看着,小韩冲动的威胁着他,脸上也没有任何害怕的感觉,他知道小孩本来就是一个好奇心并且多疑的人,否则他不可能三番四次的非要纠缠着小北不放,因为他一直都觉得小贝伤害了他的自尊,所以才伤害着他。

    他口头上虽然说1万个不信,可是以他这种性格,他一定会去调查并且去巡视,而等这个男人走了之后,这个女人的老公有一些无奈。这些年真的辛苦你了老婆。他知道,这个孩子一直在威胁着自己的母亲肯定没有任何的情谊了,只是他从来没有。

    这个孩子竟然什么都不知道,一想到这里他瞬间心疼自己的妻子,没有想到有一天竟然被自己的亲生儿子竟然威胁到这个样子,而这个女人也愣了一愣便直接说道,直到她离开我才发现她好像真的不知道这件事情,以前也可能是我误会他了。

    不过无论知不知道我们也已经成为了对立的关系,毕竟他伤害了小被伤害了,而他的丈夫想了一下并直接说到好啦,你也不用想那么多,听小北的安排吧,当然正如这个女人所想的小孩,虽然表面上说1万个不信,但是他心里有你,却对这个父亲和哥哥产生了很大的一些疑问,回到家之后他面对着自己的哥哥。

    便直接把话题往之前发生的事情。并并直接说到我回来了,他哥哥便直接好奇地说道,你见那个女人了,他怎么说的,小孩看了一眼哥哥想了一下,便直接说到了,我都让他放弃来追查这些东西没有意义,可是他还在说他是无辜的,我们在陷害他,而他的哥哥便直接说道,当时我跟爸爸可是亲眼看见他有多么的恶心,而这个时候小孩想了一下便直接收到,可是他为什么瘸了呢?他一脚一步的,而他的哥哥便直接说道,就从那件事情他受了刺激,直接从床上给摔了下来,自己给摔坏了,你想想被他当时希望爸爸能够原谅他,所以爸爸没有原谅,直接把他给踹开,没想到他一下装。而小韩听完之后便直接收到爸爸,当时压根儿都没有理他们,为什么你还说爸爸还踹开了他呢。

    而他的哥哥想了一下便直接说道也没有什么差距,小孩想了一下,他也不知道该如何说,便直接说道,可是咱们爸和他的秘书,想到这里,他的哥哥便直接说到当时爸爸发现这个已经心情十分不好,他的秘书一直默默无闻的陪伴着他,过了许久他才终于振作起来,小孩听完之后便直接说到。

    哥我相信你说的,瞬间他哥哥有有一点觉得奇怪,便直接说到你今天见那个女人,她是不是跟你说什么话,让你写了让你有一些疑问的呢?

    小韩便直接收到,他一直都在说我们陷害着他,他想到这里便直接转过头去去拿桌子上的水慢慢的喝了一口,而他的哥哥十分的激动,便直接说到了,自己还怪着别人,真是够不要脸的,一个是他的丈夫,一个是他的亲生儿子,我们有什么权,我们有什么非要陷害他不可的,真是不要脸,他哥哥越说越激动,越说越激动,小韩便没有继续搭话,虽然他哥哥说的也没有什么让他觉得怀疑的地方。

    可是他总觉得他的哥哥反应有一些顾忌,像是掩饰着些什么,他自己也没有一些演戏的方法,人一旦有了怀疑的地方,便去想办法去来调查这个答案是真是假,无论结果是什么,可能都不会在台面上来谈这件事情。

    可是没有想到小伟却偏偏直接帮了这个女人,把这件事情彻彻底底的给传了出来,当时这个女人想的是走程序不希望一直忍气吞声,可能如果这样的话早就水落石出了。

    可是没有想到命运却跟他开了个玩笑,打压他到至今,而一想到这里这个女人也已经准备好了,面对所有的记者来召开记者发布会,应该也该出来面对之前的所有的事情,当天晚上小北直接抱着自己的女儿在沙发上坐着想着今天他前辈说的事情,又想了想看看自己的女儿,他突然从这个女人身上发现了另外不同角度的一个亲情的感觉,而这个时候江总刚好回家见他在发呆,直接把我女儿抱了过去,便直接说道,怎么在发展。他想什么呢?他想了一下便直接收到前辈,生了两个孩子,可是竟然都一样,我真的很担心,如果我们的孩子也是这样,那我该如何呢?我们的孩子会教育的非常好,而且会非常疼爱他的爸爸妈妈,前辈已经打算开记者发布会了,打算跟他们家彻底的来进行对簿公堂。

    这件事情我已经答应了会帮他,其实这件事情不只是帮他,也是属于帮我自己,这部电影上映了之后,如果小韩再继续的去追究。

    我也会受不了,所以我也希望这件事情可以彻底的结束,当然这件事情我希望国际公娱乐公司也别插手了,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如何将这种点了点头便直接说道,其实公司出不出手都是次要的,我主要是担心有没有人会伤害到你,如果没有人伤害到你,我自然也不会轻易的去插手,只是想保护你罢了,焦总放心直接靠在自己老公的怀里,他不希望江总因为这件事情可能被拉下来,毕竟很多人对于他现在没有干涉他们。之前的事情,没有任何的,但是未必见到所有人都会支持他的做法和心理状态,因为电影院的事情,所以别人才会对他的行为明白是什么意思,再加上许多网友支持他,他也没有一直狠心,当然他的前辈做这个决定还是。果断开记者发布会,其实也比较仓促,不过即便如何想法还是帮助他许多告诉他怎样去引导记者和媒体,怎么样帮助自己,再加上现在他们手上有各种各样的证据。

    只要有了证据就相当于站稳脚跟,找回清白是几率非常高的,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这件事情,既然这个女人直接把记者招待会。

    给小孩花了那么大的力气跟自己的哥哥来阻拦和进行公关处理,当然也拦不住这个女人,想要召开记者发布会来澄清,她甚至连酒店都没有去,直接在来到了娱乐馆,直接来到了一个酒店里面,正式的对着小韩她的家人们进行宣战,于是便直接开口说道。各位记者媒体朋友们。

    今天我要招告一件事情,而底下的人大家议论纷纷,是不是因为20多年前的一个丑闻了,今天怎么又被提及了呢?

    到底20多年前发生了些什么?难道跟我们所知道的不一样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8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