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59 人的缘分

159 人的缘分

    三番四次信他自己。大家听到这些话语,估计小贝一定不会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而且这是电影院周围就是商场很多来来往往的人,别说到时候让这个男人下跪了,估计立马就会出现热搜的屏幕上,一想到这里瞬间觉得小白也有一些不容易。

    现在好像现在人越来越多,纷纷的好奇小伟还真的是会不会来,而这个时候大家也在犹豫下回不来的话,那我们搁这干倒他这不是浪费时间吗?

    如果他要是敢来,我就把他做过的丑事公之于众,小孩说完了之后还自信洋洋的样子,而没有想到人群之外就直接填到了一个非常平静的声音,并直接说到我有什么丑事,我甚至连自己当事人都不知道呢。

    你不妨亲自说给我听。所有人听到声音之后一起转身,直接见小北在死,好几个保镖的保护之下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粉丝立马上前进行拍照,尖叫了起来,小伟直接冲着大家微笑了一下,便直接点了点头示意大家请安静一下,本子虽然兴奋。

    但也知道现在肯定有事情是需要进行解决的,小孩见到小鬼出现,冷笑了一下便直接说道,估计就是早就计划着等我来出现在大家面前吧,我前脚一说你后脚就到了,这怎么可能呢?而粉丝便直接收到小伟就是为了请我们来看电影的,给我们粉丝一个惊喜,有什么不对呢,反正小北也没有理他的话便直接说道,不是说我人到了你就道歉吗?

    还说我的丑事呢,不妨我们可以讨论一下呀,面对面小北就这样看着小孩,直接指使他的眼睛便直接说道当时,在起点公司这件事情上,你三番4次的陷害我自己身边的人陷害着我,甚至还好多次都找我自己粉丝的麻烦,甚至还不惜跟我的住。小曼定下了赌运说,只要有证据的话就会跟我进行下跪道歉,现在事实都已经尘埃落定,你是不是应该也信守承诺呢?

    你可别忘了你也是一个艺人,难道你的人生就是非要来考虑一个人的底线吗?而小寒便听完之后直接说到你不应该是原谅我吗?毕竟身为一个艺人你应该大度一些,善良一些呀。

    小伟看了看这个男人冷笑了一下,别人说话十分坚决的说道,我这来都是有仇必报,有恩必还的一个人,这是所有娱乐圈里面都知道的一个事实,当时你都已经亲口承诺,那也应该像一个人一样,抱歉,可能我现在看不出来你是不是一个人,不过该给我该应该给我的道歉也一定也得到。

    你说的下跪就一定要给我跪下来。而这个时候这个男人便直接说道我即便对你有各种的怨言,还是说有人会骂我,我也一定要得到,你应该有的道歉,你赶紧的。

    一瞬间所有人把目光都放在了这个男人的身上,这个男人简直就是不是人,说是个败类,都说便宜了他,在小北的面前他现在甚至一点脸面都没有,而且面对着大家纷纷就像过些老鼠一样,没有任何的尊严。

    而这个时候小伟便直接说到,你如果要是不贵的话,自然我不会勉强你,你自己如果要是希望得到一个这样的一个评价,那我也无话可说。而且你刚才不是说想要跟我报更多的丑料吗?不如就直接借着这个机会。

    反正现在我就站在你的面前,电影院现在也有这么多的粉丝,旁边还有这么多的观众,直接趁这个时机我们直接面对面把话都说的清清楚楚,否则还抓着我不放就别怪我不客气,周围的人瞬间也开始对这个男人指指点点起来。

    这是讽刺30年河东30年河西,小孩没有想到在大众场合之下,小北就开始逼迫着他,并且逼迫他甚至都已经没有脸见人,而小孩瞬间便直接说到你这个女人,小伟听完之后笑了一下便直接说道,我这个女人我怎么了?

    我污蔑你了吗?你打压了那个女人,还背地里再说我和小安有一有什么事情,还说我的电影可能借助了国外的一些特效,这些你方方面面都给我嗨的彻底,我说了些什么,我做了些什么,我倒是想要看看在你嘴里我还听到什么。

    而路人本来是想开心,听完小品的话,大家才知道,原来在电影节上还有之前所有的事情全都是这个男人做的。而小伟听完说完了之后,看这个男人没有回答,瞬间手足无措,便直接转过头去便直接说道,你不说这些事情,那好也没有关系,我可以接着问你,在这之前我们从不认识我小妹,我从来没有想到我怎么对不起你了,你三番四次非要抓着我不放我招你惹你了。

    难道就是因为在国外我学习的时候你对我是好,我没有理你就直接造出这样的一个待遇吗?我交朋友有交朋友自己的资格和权利,我有我自己的家庭,我也没有想交什么额外的一些异性朋友,我有我自己的原则和底线,而。小韩便直接说到,你凭什么来调查我,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你调查我的家庭背景还是想报复?还是威胁我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了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小伟听完之后,看来这件事情终于刚步入正轨了,便直接冷笑了一下,便直接说到你觉得我对你的背景或者是一些经历,到底应该有多大的兴趣呢只是有一个人来希望我能够帮助帮助他当然帮助的是什么方面。

    就是查20多年前的一个丑闻罢了,我应我知道你应该心知肚明吧,你可以伤害一个对你来说完全无关紧要的一个人,那么我就很奇怪你为什么要抛弃自己的亲生母亲,对于你来说是不是六亲不认,什么人在你心中都没有任何的意义呢,今天现在大家现在早就知道已经围的水泄不通,你即便没有给我道歉,也没有下跪,没有履行你任何的承诺,对我或者是对现场所有人来说。

    所有人现在心里对你都有一个基础的评价,你现在已经是永远站不起来的一个人,说完之后小伟直接看了看周围的人,鞠了一个躬便直接说道,十分抱歉让大家看到一个很无厘头的一件事情,不过相信不久我一定会把这件事情公之于众,到时候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相信事情的真相。而你的小北京的观众便直接说到小贝,你放心。

    就这个败类他自己自己许诺,自己都没有做到,我们谁还心里没数呢可不是吗?即便你是,但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权利,交朋友无论怎么样,这是看自己的又不是来,谁愿意当朋友就非得让他当不可。对啊,而且这个男人真的是太恶心人了,现在旁周围的粉丝和路人纷纷对小北表示支持,当然小伟也不怕,所有的事情都直接传到网上。

    他已经跟小韩直接说出来所有的恩恩怨怨,现在小孩也完全站不住脚,小伟也相信这些路人以及粉丝支持的态度也是十分诚恳,不过这个消息会不会传播出去,那就不知不得而知了,毕竟在电影院里面鱼龙混杂的地方,所有的群众也是十分的惊讶,什么活动。

    我来的小伟没有想到突然之间就出现了,在大家的面前,只是为了让这个男人给他下跪道歉,当然小伟的性格也十分符合这样的事情,他向来都是有恩必还有仇必报的一个人,而到第2天直接看到小北确实是直接上了热门,并且登了头版头条,小伟直接跟小孩来进行,开始在我心里面,他已经不是个男人了,欺负女人算什么垃圾,小北之前所有的黑料全都是起源于这个男人。

    而路人也纷纷都发生直接挺向北,这个男人就是心理,小孩没有下跪,这也是小伟所猜测猜到的一件事情,就像他所说的,估计在所有人的心里面,这个男人是永远站不起来了,毕竟说话言而无信,甚至办事办出来那么恶心的事情,在所有人的心里。给他贴上了很多的标签,不过让所有群众更加好奇,小北之前口中所说的冤丑闻和冤案到底是什么,难道在20多年前,小韩曾经污蔑了自己的亲生母亲,这件事情一定跟小孩脱脱不了关系。可是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还是不得而知,最后有人就开始查一下关于这个小孩的一些经历,还有家庭背景方面,没有想到这个事实的内容竟然十分的紧张,很多人看完之后纷纷哑口无言。

    小伟在电影院的这一件事情对于小孩来说是一个可能人生中一个很大的一个污点,也是对他来说是相当严重的一个侮辱,这是他最难受的,不过让他最接受不了的无非还是说,他20年前发生的那件事情,让他这辈子都走不出来阴影。

    可能就像伤疤一样永远跟随着他,甚至连去都去不掉。而这个时候回到家里的这个小孩肯定是住不住了,他听到小白那么说话,他心里现在有各种的钱怒火和愤怒火没想到自己现在已经都站不起来,让别人都觉得10分的无名。

    而这个时候他便直接喊道敢污蔑我来伤害我自己的亲生母亲,他们怎么能知道事实的那一幕,这个女人比所有的人都恶心,我有一个这样的母亲,我感到非常的没脸,在家里之后回到家里之后摔了很多的东西,直接甚至把手机也直接摔了起来,而他的哥哥看了现在这个样子直接安慰了他的弟弟,便直接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8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