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56 防备

156 防备

    他觉得女人和女人之间谈话,可能男人再少反而会有很多的一些尴尬和不方便罢了。

    而小伟第1次看看到这个女人的时候,发现他跟自己想象的还是有一些不同,看他走路好像有一些瘸拐的样子,而这个女人见到小伟看他应该觉得有一些奇怪。

    便直接说道抱歉,其实我这条腿断断断电前已经被打伤了,所以走到走路稍微有一些障碍,而小宝贝摇了摇头,说道抱歉了,前辈这个女人便笑了一下,其实即便他上了年纪,但是他身上也有一些从容和优雅的感觉,尤其是他的眼睛。

    小贝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女人是了,不止一个人的感觉,这个女人很瘦,但是却十分的让人挪不开,眼睛很会保养,但是却不会打扮的十分艳丽,而这个时候这个女人便直接说到了你也不用多抱歉,毕竟你也不是第1个好奇这件事情的。

    我们还是回归正题吧,我在新闻上看到了所有的事情,我没有想到这件事情会这么严重,当然我也不会奇怪,你为什么找到了我,只是我觉得我真的帮不了你,小贝听完之后无奈的摇了摇头,便直接收到前辈,我们大家都是女人,可能我的遭遇你也应该能够理解,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有什么办法才让他们两个兄弟停止对我报复,我真的可以打败他们,你你应该也能知道。

    只是我不觉得在他生他们身上浪费这些没有意义的时间有多么的重要,总不能让我绑了他们吧,所以没有办法我才能联系到你,这个女人点了。

    后便直接说到我知道你的意思,果然呢,于是他便直接收到这件事情,我真的没有办法帮你些什么,只是我可以告诉你为什么有什么样的原因才导致今天这个样子,小妹听完之后便直接说到前辈,真的不好意思。

    而这个女人摇了摇头并直接收到,在20多年前,我一直跟他们的父亲一起过日子,在家里面无怨无悔。照顾这两个儿子,可是有一天我竟然发现他,可能那个时候我我性格比较柔软,这个男人就一直威胁着我,如果把这件事情闹得人心,他也会让我身身败名裂,当时我真的是太傻了。

    一直在想,如果不离婚,我起码为了我的孩子我也可以忍受,可是他跟那个秘书在一起久了,这个秘书也着急想要成为真正的韩夫人,于是他便直接设计两个男人来,还让那个男人直接发现,并且直接说我当时,你那个男人就像疯了一样打在我的身上,腿就是被他给打断的,当时我的儿子就躲在了门后。

    我让他打电话来救我,可是没有想到他居然直接去看了秘书,并且去抱住人家说自己多害怕,可能我这辈子都忘不了,我的孩子有多么不向着我的那种,我也不想跟他们这两个兄弟有任何的牵扯。

    因为我也了解过你,你的事情我也听说了,许多我知道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今天我把这些说出说出来也没有怕你笑话,小伟突然想到了之前自己未婚夫和自己的同行,竟为了背叛自己做出了那么多的事情,一下子想到自己身上。小伟想了一下便直接说到,没有想到这件事情的结局竟然是这个样子的,你放心我不会再来打扰你了,前辈真的是十分抱歉。

    我跟他们有什么样的恩怨,我们自己来解决。只是我希我真的不希望你要牵扯在里面。小贝想了一下,便直接说到,前辈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所以我也能够特别理解你的感受。而这个女人听完了之后摇了摇头,无可奈何的说道,我真的只能帮你这些了,才被摇了摇头,看来这两句还是得靠自己来进行摆脱,否则利用别人的伤口在别人的身上来撒盐,这也不是他想知道的,看了这个女人受到了那么大的痛苦和屈辱。

    她也不希望这件事情继续利用这个女人发生的这件事情上回去的路上,小曼好奇的说道,你相信这个女人说的话吗?她当时是很多人甚至很多人都亲眼看到的事情,想都没有回答。

    而小曼突然想到第1次见面就跟你说这些,他竟然说给你听,这没有可信度吗?小白想了一下便直接说道我相信他,因为他也不希望我再继续找他,我其实也不是说平白无故,相信他所说的话,只是想到之前你和江我老公还有小陆给我的所有的资料,我相信这个女人所说的话都是真的,估计这两兄弟应该比我更清楚。

    他们都觉得他们都没有想到自己的父亲没有任何的责任吗?有这样的儿子。而这个时候小曼想了一下便直接说到好,不过也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应该核实一下,如果当时这这些这对父子真的是对这个女人做出来这么惨的事情的话,我也希望这这些这兄弟下场应该会更加的惨,一些国人都姓韩都是恶心人的,消费点了点头便直接收到,好交给我小白想了一下,我尽快核实吧,这样直接把这个男人给揪了出来,计划还继续进行吗?

    小白第2天都收到,当然我们早知道这个女人跟他们兄弟两个没有任何的瓜葛,直接按照原计划进行,小伟小伟从来不失信于别人,这是他的一些原则,回家了之后小伟直接把跟这个女人之间的谈话全都跟小江总说了出来。

    便想了一下便直接说到,其实女人嫁人就相当于选择人生一样,嫁给了魔鬼就相当于这个人生都毁灭了,江总也知道可能对于他之前的回忆并不是很美好,便直接露出了,他便直接说到像你这么强大并且知道反抗的女人也不多,下面想了一下便直接说到,我从来没有觉得我比任何男人差,所以我也想有这个自信,蒋总笑了一下便直接说到我那么爱你。在我心里面你比任何人都更加的重要和坚强,我确实也没见过哪个女人即便身处在泥潭里面还能够保持镇定,心态永远都一直想的那么的明确。他想了一下便直接收到,可是这两兄弟你想怎么样?

    难道一个小小的公司建筑公司还想要赢国际娱乐公司吗?小伟想了一下便直接收到该道歉的必须道歉,该下跪的也必须下跪,我绝对不会放过哪一个,我都不会听了家长所说的话,可能他有了更大的安全感和这个自信,并直接收到,你放心我不会放过他们的,关于这件事情上小北确实是不打算退步了,之前一而再再而三的心慈手软,而现在这个男人变本加厉的包袱,看来还真的是不得不应该解决这件事情,而小曼第2天进行了走访和调查得出来的结论竟然就是这个女人所说的。

    90%都是真的,尤其是兄弟俩的父亲先。其次确实是他当时的那个秘书,当这个问题当然很大,留下的线索也是非常多的,于是他便直接说到我根据这个女人之前的住址所询问一些关于周边的邻居,甚至还有人说有一个开宾利的一个男人走送她回家,有一次还直接撞到了两个人在一起亲亲搂搂抱抱,估计应该就是这两兄弟俩的父亲,当时他们的他记得这个车牌跟他是一样的,同时我也去了解关于这个女人她一直都是恪守。

    安安稳稳本分的女人,小曼一想到这里感觉就说到这父子这三个人真的是太有个性了,没有一个不恶心的。一想起来这个感觉就觉得简直就是人渣,小伟听完之后心里面也有一个想法,并直接说到调查了一天你也够累了,休息休息吧,安排粉丝来看电影的这件事情也已经在进行的路上,把这个男人非得给他揪出来,不可让他下跪,小曼点点头便直接说道,还好总算是会有恶报。

    毕竟这个世界上不公平的事情千千万万小本没办法,每一件事情都管得彻彻底底,可是这两兄弟俩他绝对不会饶恕,毕竟惹到他的确实是太过于严重,而小孩完全都不知道在群里面知道这个消息只是一个陷阱罢了,他只是只只知道小伟现在一直想要邀请自己的粉丝来看他的作品,他当然不知道这个作品之后竟然没有想到还给他下了一个这么严重的套,而就在这个电影院里面。小曼也直接开始跟这个电影院里的经理来进行沟通,直接约了一个场次,就是希望这个男人来进行出现马上就把他给堵在里边。

    如果说他不知道自己的父母亲当时发生了那么大的变故,竟然被人诬陷,那就是让他自己感受一下被人所包围的样子,还他痛恨女人在这个男人的基因里面,估计也就是随他的父亲看不起任何的女人吧,而另一方面。这个女人找到了,在小北找到他了之后,又一次去了解关于小伟和他孩子的一些恩恩怨怨,了解了之后,他觉得对小美确实也有一些愧疚,燕子就说到跟自己的老伴说道,我有一些担心的这个女孩子,仿佛她在承担我应该承担的一些代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8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