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54 如果能重来

154 如果能重来

    直接离开了这个地方,那个小男孩站在那里又仔细观察了一下这几个人身体之后自然自语说。

    “对面的这个对手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能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突破到这种极限,可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做得到的,我来到这个家里面也有几年的时间了,谁都是一个什么样的表现,我早已经铭记在心了,如果不是这样的一个比赛我这辈子都不会相信,在这个家族里面居然还有人比我还要有能耐。

    能够在打架的过程当中把别人伤害到这个样子,他们我估计肯定也是有所防备的,但是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就这样命归西天了,我每当在想到这种场景的时候,我心里面真的是害怕极了,刚才要不是我这样极力的反对的话说不一定下一次我们就应该面对这种场景的到那个时候就算是我长了三头六臂。

    我也未必是人家的这个对手的如果我要是能够有幸从这个比赛当中活过来的话,我一定要看一看哪个人到底是谁在我的记忆当中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一个隐藏的武林高手啊。

    有的时候我真就搞不明白这些人内心当中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难道都是想低低调调的做人吗?

    这也不可能啊算了,现在在想这些已经毫无意义了,他们两个都已经这样离开了,我要是在这个地方选择单打独斗的话,那么我会面临着一个什么样的结果,我还真就不知道了,我这辈子拿我的这条命其实是最看重的,我知道人活着一辈子活的就是一个态度既然我已经来参加这种比赛了那么不管用什么样的办法我都要坚持到最后的。

    我每当看到这种场景的时候,我都觉得这个世界比我想象当中的还要残酷,今天那个主持人再把这样的一个内容告诉我们的时候,我都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我忽然觉得来到这个地方我并不是来享受的,而是通过一次次的锻炼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今天的这样一个比赛的确是让我看清楚了很多的东西,虽然我们平常在一起都嘻嘻哈哈的,早已经成为了最重要的朋友,可是一旦要是真的触碰到了自己的这种利益关系的话就算是对面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不会让他好看的因为我要是放他一马的话那么后果就是我肯定要离开这个世界我每当在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其实我都有一种心如刀绞的感觉,可是既然已经走了这一步,那我也只好努力清醒了,我身边的这两个队友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我也是知道的,虽然他们的年纪比我要稍微的小了一点,但是在这个家族里面它们也算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了。

    以后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会迎难而上的,要想在这个家族里面永远的利于不败之地那么就是应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大可是每当想到这个场景的时候我内心当中也是七上八下的我只求老天爷看在我以前努力的面子上千万不要让我遇到这样的对手否则的话,我真就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样的变故。

    人的一生也只有短短的几十年,我可不想在这么小的一个岁数就结束了我自己的这种人生旅途,今天就算是豁出去我的命我也要好好的拼搏一把,只有这个样子我才能够对得起我自己,为了这样的一个比赛我到底付出了什么样的行动恐怕只有我心里面是清楚的了吧,我每当在想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我真的有一种悔不当初的感觉,我要知道怎样的一个年终考核比赛的内容会是这个样子的话,当初就算是不睡觉,我也要好好的练习一下我自己的技能,可是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的时间不可能因为我后悔了,再这样倒流回去吧,算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只要是我想完成的事情,我的字典里面就没有失败两个字”

    远处的李安在看到这种情景的时候也觉得有点儿不可思议,他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家族里面居然还能够有一个人在一瞬间就识破了他到底用了一个什么样的技能对待这种状况。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在这个家族里面居然还有这样的一个武林高手,能够在这个时候立马就能知道我运用了一个什么样的手段,这要是换作其他人的话,绝对不会是现在这个模样的,本来我还没有想着这样的一个事情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后果,可是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要是再这样做的话,那么我早晚都会被暴露的。

    所以在这一刻我只想着一件事情,必须要把这几个人给全部消灭掉,就算是尸体也不会让他们看得见的,只有这个样子我才能够完成这样的一个目标,既然已经参加了这种比赛,那么我总不能拿最后一名吧,因为要是真的这个样子我觉得我最对不起的就是我的那两个朋友了,在这么多人的面前,他们居然选择和我站在一起,这是一个比较不容易的事情了,我在这个家族里面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份,恐怕每一个人都是知道的,她们以前在看待我的时候总是对我恶语相向,可是这两个人就不一样了,自从我来到这个家族里面,

    他们从来都没有用那样的眼神对待过所以就凭借着这一点我也不会让他们受到一些伤害的今天我本来不想把事情做得这么觉得可是现在看来不怎么做还真就不行啊。

    既然事情都已经到了这个模样,那我也是别无选择了,我必须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把这里所有证据全部都销毁掉,刚才要不是因为我多了一个心眼儿的话,那么这几个人身上的一些宝贝全都被他们收走了。

    在这样的一个年终考核里面,其实每一个人的想法都很简单,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完成这种比赛,我每当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其实我心里面都觉得特别的不得劲大家在一起每天都是其乐融融的样子,可现在倒好了,为了能够在这个家族里面有一席之地,不得不做一些卑鄙的事情,我也包括在内,要不是因为我这段时间有了这两种技能的话,我也不可能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但是所有的事情又别无选择我只能是这样做了,我每当想到这种事情的时候。

    我心里面都觉得特别的不舒服,我甚至都有点儿对不起这几个人,倒是如果要不是她们想对那个小姑娘动手的,话说,不一定在这个时候我会放了他们,可现在说这些已经毫无意义了吧。

    也许在他们的心目当中,我就是一个什么都不是的人,即便有一天我拿到了这个比较好的成绩,他们也会认为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老天对我真的是特别的公平啊,让我穿越到这个世界来的时候又给了我这两种技能,虽然我现在算不上什么,真正的武林高手,可是在面对这些孩子的时候,我绝对会战无不胜的。

    如果我连这一点都做不到的话,那可真有点说不过去了,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让这两个人在这个地方等着我,虽然这个比赛看起来非常的简单,但是这里面的残酷也是可笑而知的,我只不过是想尽我一点微薄之力,然后告诉他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他们都可以帮助我。

    那么在这个紧要关头我也不会扔下他们不管的,今天不管是谁想对他们动手的话,我是绝对不允许的,假如连这点儿事情我都做不明白的话,那么在他们的面前我真的是无法抬起头了,我到现在还记得别人用一种一样的眼光看着我的时候,他们用一个什么样的实际行动来对待我在这么残酷的一个家族里面没有丢下我就证明我在他们的心目当中也是有一点地位的。

    虽然那个小男孩在说话的过程当中总是以不信任的一种态度来对待我,但我觉得这都是有情可原的就我这样的一个身手,别说是他了就算是一个普通人看见我的时候可能都会大吃一惊的,因为原来我在他们的心目当中,连一个普通的孩子都赶不上,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有了这么大的突破呢,有的时候我在想到这个问题,我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可是事情都已经走到了这一步,那我也只能按照这个想法走下去了,现在唯一能做的一件事情。

    就是用最快的速度把这几个人的尸体给解决了,要不然的话谁要是再进去之后还会有同样的态度来看待这件事情,到那个时候他们要是真的知道是我的所作所为的话,那么我们几个也会跟着遭殃的。

    我这辈子唯一的梦想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在这个家族变得越来越好,因为只有这个样子,我才能够让他们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8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