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50 前世今生

150 前世今生

    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的这个小男孩,这个人真的是够了不起的了,这要是换作别人的话,早就在这个时候表现出来一种惊魂失措的感觉了。

    可是现在他们两个还能够这样聊的确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了,他又把所有的目光全部转向到了那个的身上。

    然后对着这个人说道。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还是一个这么重情义的小男孩,其实我今天过来就是想找你好好的打一架的我在这个村庄里面曾经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你也是知道的吧,我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你会表现的这么出色,本来我还以为你的父母在离开这个世界里面。

    以后你不可能有这样的一种想法呢,看来我还真的是有点低估你了,在面对这些人的风言风语的时候,你还能够表现的这么优秀,你的确是一个了不起的小家伙可哪又能怎么样呢,今天只要是我想完成的事情就算是拼了这条命,我也会给自己一个交代的,我每当看到你现在的这个表现,我都觉得有点儿不可思议,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一个小男孩能够有这么大的勇气,的确是让我感到佩服啊,你刚才说千万不要伤害你这个朋友,那可真说不一定了,既然你们两个在一起了,我要是跟你单挑的话,我觉得我有点对不起你身旁的这个小男孩了,我又不是不认识他,虽然他的父亲在这个家族里面也有一定的地位,可能又能怎么样呢只要是阻碍了我前进道路的人我是绝对不会让他活在这个世界上也许听到我这样的话语之后,你会觉得我有点心狠手辣。

    但是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的残酷,你要是行的时候你周围全部都是朋友,如果你要是一旦落魄了,那么没有人会站在你的身旁为你考虑问题的,我曾经为了这个村庄到底付出了什么样的行动,我心里面是最清楚的,可现在又能怎么样呢?也许在他们的心目当中我只不过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竟然给我定性成,这个样子的,那我也只能将计就计的我就算是长了几百张嘴恐怕也解释不清楚的吧。

    其实我们两个也算是同道中人了,你说你在这个村庄里面做了这么多的好事,但是这里面的人从来都没有把你当一个好人看待你说你内心当中又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呢,我每当在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为你感到悲哀,你说你把这个男人都给打成这个样子的,可是在这些人的心目当中,你依旧和那个庞然大物是脱不了干系的,你说也就是你换作别人的话。

    或许早会把自己的身份全部给说出去吧,就凭这一点,其实我们两个也是有一定的共同点的,当时我为了能够把这个村庄变得越来越完美,我付出了什么样的行动,只有我心里面是最清楚的吧,可是我没有想到,今天换回来的是这样的一个结局,我每当来到这个村庄里面的时候,他们从来都不觉得我以前为了这个村子付出了什么样的行动,相反的把所有不满的情绪都要发现在我的身上,我考虑到这个问题之后,我真的是有一种欲哭无泪的想法,既然大家都这么认为,那么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我也只能见其心思走一步算一步了。

    今天找你就是想把你彻底从这个世界上面给赶出去,我从来没有想过,你这么大点儿的一个孩子还能够有这么大的本领,你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我必须要弄明白了”

    就知道自己可能在这个世界里面遇上这样的一个男人,但是没有想到这个人来的真的是有点儿太突然了,自己以前没有穿越到这个世界里面的时候,也看见过一些原著上面发生的情节,但是这个男人应该是在以后才慢慢出现在自己的生活当中的,但是现在倒好了,不偏不倚的就这样过来了。

    想到这里之后,他也是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然后对着这个继续说道。

    “我也知道你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其实你为什么要这么想呢?你曾经为了村庄做了这么多的事情,那么现在你就不应该回来,让自己变成这样的一个角色,我一直都认为你不像头领那样死饿不死但是直到现在我才觉得我有点太高估你了,刚才你在说话的过程当中,我就知道你是一个比较狠毒的人,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今天你真的这样做了,那个部落老大还有自来也能不能放了你。

    既然你都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份了,那么在我身边想要保护我的人肯定也是不少的,我要是真的出现点什么意外的话,他们肯定不会放过你的,所以在这个时候我只想跟说一句,不要把所有的怨恨全部放在我的身上这件事情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吧,这么多年以来,我的确是为了这个村子一直在着想,虽然这里面的人都觉得我是一个跟庞然大物有联系的人。

    可能又能怎么样呢,只要是内心当中有想法的话,早晚有一天都会把所有的愿望给实现的,以前我也在想一个事情,如果我要是把自己的身份说出去之后,那么在这个村庄里面我是不是就不用这样畏畏缩缩的生活了,可是话又说回来了我觉得这么做也没有必要,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等有一天我为了这个村庄真的付出了很多的话,他们自然就知道我是一个英雄的儿子了,我只想奉劝你一句,干什么事情你都应该想明白了才去做,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恩怨,为什么今天要跟我一起比试呢?

    你这就是在明白的欺负我你都知道我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你还过来找我,你也真是够可以的了,我一直都认为你应该是一个光明磊落的人,可是现在你就像一个卑鄙小人一样做了一些很龌龊的事情”便直接说道,这部作品对我的意义十分重大,有你们的肯定对我来说是一个最大的安慰,如果我们去世的导演在天天堂能够看到的话。

    他应该也是很开心的,起码我们的作品真的播出来了,但是我不知道别人到底是想的。

    而这个时候在场的时候是便直接说道,我第1个画面就看到一个蚂蚁在屏幕上,我就在想,难道还真的是有好莱坞方面的一些推销吗?

    可是我紧接着来看,好像并不是我记着我在好莱坞的团队里曾经工作过,我也参与了一些科幻方面的一些制作,可是我我觉得你的这个制作里面跟好莱坞完全是两种特色,我觉得我应该比较有发言权吧,我相信你的这场所有人听完这个专业的人士给完了评价之后全都惊呆了。

    而这个时候他便直接继续说道以往,其实我比较挑剔,可能在好莱坞里待时间比较久,关于电影方面总是一些小毛病,我便直接愿意挑出来,因为我希望咱们电影更加的优秀和进步,所以我也我一听到你这些丑闻之后,我也是抱着一些看一看的心态来看的。

    可是看完之后我真的觉得你太不容易了,十分伟大,因为你让我有充足的信心,相信咱们的电影会越来越好,同时我也觉得这部影片能够看到你很多的成长,你用一些批判的方式来选择了这些作品,并且你也胆大的去做了,无论从模特还是到演员,你都倾尽了自己所有的努力,哪怕并不是同行,是完全的零起点。

    你也会努力。而小伟这个时候便直接收到,其实我当时想的是一样的,我在国外学习的时候,我一直在想着我不要退缩,因为我肩负着不止一个人的目标和梦想,我无论多么的害怕,我也一定要向前走去。所以才有了这个作品,而对方便直接说到我相信你真的都是靠你一个人支撑出来的,当然通过这件事情我也真的很服气你,我愿意为你站出来说话。

    而这个时候这些人被直接说到你放心,如果以后还有人非要污蔑你的话,关于到电影方面,我们专业人士一定会听你出来说话的,不过同时我们也肯定会监督你,希望你的作品越来越好,等你电影正式上映的时候,我一定会带着全家老母亲下午去电影院看的,你放心支持你,这是一个男人离开的时候,可能有人注意到了,他可能也同情这消费,也知道他有多么的不容易。而随即之后有人便直接查了这个人的资料,没有想到他居然真的在好莱坞里面工作了很多年,甚至之前还上了一个杂志的封面呢。无论如何这次的私营会所有的观众都对小伟十分放心,他甚至还有很多人对于电影方面都10分的期待,还没有回过来问,不过他们当然知道这部作品,小伟真的没有让他们失望,之后电影散场的时候成堆的记者开始在电影院门口来等着,一都希望等着大家来对小伟的嘲讽,所以有观众一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8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