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43 面对选择的时刻

143 面对选择的时刻

    这时候徐震面带微笑地对李雪说“如果想让我帮你这个忙的话,下一次和我说话的时候能不能有礼貌一点,而且像你长得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和别人说话的时候,怎么这么没有礼貌的,而且和别人打招呼或者想要让别人帮你的忙的时候,域气是不是能够稍微委婉一点。

    如果你要是一直都用这样的语气让别人来帮你的忙的话,我觉得是不可能的,而且别人也不会轻易的把你的更好,把别人和你之间也没有任何的关系,所以下一次你在想谁呀,有人帮你的,忙的时候,拜托你说话的语气稍微客气一点,毕竟是有求于人的,知道了吗?

    再说了我是一个正常的人,根本不像你想的那样,而且在你的印象里面是不是觉得我可能不是一个正常的人,如果真的这样想的话,那我可能不会把你这个毛病,因为我是一个好好的正常人,但是在你的心里面是把我认为成了一个不是正常的人,所以我心里面肯定会接受不了这样的情况。”

    李雪听到这些话的时候表示非常的无奈,因为晚上没有想到这个人竟然还记着之前自己说出来的那些话,更何况之前说出来的那些和自己也只不过是随口一说而已,而且自己和他打招呼的时候,他没有理会自己就能自己在他的眼前晃来晃去的时候,他依然没有任何的知觉,正常的一个人都会觉得他的眼睛或者是他的其他器官肯定是不健全的。

    所以就自己这样认为,肯定也没有什么错。

    如果他要是一个比较正常的人的话,那么自己再对他进行测试的时候,他为什么没有任何的反应可以来,所以他肯定故意装出来的,就想要知道别人对他作出什么样的事情,或者就会说什么样的话之类的,看到这个人的人心还真的是挺阴暗的。

    不然的话,怎么会把自己伪装成这个样。

    但是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李学依然还是面带微笑的视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让自己的心里面会觉得非常的不舒服,但是表面上却依然还是装作非常淡定的样子,毕竟难得遇到一个能够让自己看到这些顺眼的人,而是希望他能够帮助自己这个忙。

    如果他要是不能帮助自己这个忙的话,估计自己可能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所以就算是对方在和自己说说的这句话的时候,依然还是应该要强装着镇定。

    说道“是是是你说的都对,而且你说的都非常有道理,下一次的时候我再找别人帮忙,我肯定会吸取,这是你带给我的这些经验,而且下一次我再找别人帮忙的时候,语气可能会更加的柔和一点,毕竟我也没有什么经验,所以这一切还是希望你能够帮我这个忙,如果你要是不肯帮我这个忙的话,那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更的话你也不忍心看着一个柔弱的女子在街头上这么无助。

    所以我相信你肯定会帮我这个忙的,对吧?”

    徐震说“我帮你这个忙倒也不是不可以的事情,而且这也不是什么特别难的事情,如果想让我帮你这个忙的话,我倒是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如果要是能够答应我提出来的这个要求的话,那我自然会帮你这个忙的,但是如果你要是不能答应的话,那就算了,而且你让我帮你忙,你还没具体说出来,想让我帮你什么忙,你说都没有说过,万一你要是让我帮你做一些特别不好的事情,我是绝对不可能答应的。

    这也就是我的条件之一,如果想让我帮你的忙的话,必须让我做一些比较合理的事情,如果要是不合理的事情或者不符合其他的事情我是绝对不可能做的,再说了像我这么好的孩子就绝对不可能犯下任何的错误的。”

    李雪说“这一点你就放心好了,我绝对不会让你去帮我做什么错的事情,而且像我这么善良并且长得如此可爱的人,怎么可能去做一些比较错的事情,那是绝对不可能的,而且我找你帮忙也只不过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你只要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就可以了,因为我接下来会完成一件比较伟大的事情,然而对于我的事情就是需要你的配合,待会我喊开始的时候你自己要挑选一个,自己看起来比较舒服,而且坐在那里动不动保持着原来的样子就可以了,等我结束了工作以后,然后你才可以随意的走。

    不知道这样的要求是否过分的,而且你放心,如果你要是在来园里不同的话,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而且我可以向你保证,绝对不会让你坐在那里好长的时间毕竟,一个人保持着同样的动作,做很长时间的话,可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所以一点我还是比较理解的,所以这个问题你完全不需要担心。

    但是有很多人依然还是不愿意帮我这个忙,因为他们就在做这件事情,实在是非常的郁闷,所以方面都不断的拒绝了我,更何况我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需要找到一个能够让自己看着比较顺眼,而且长得也非常清秀的难受,所以能够遇到你真的非常不容易,所以我无论如何也请求你一定要答应我这个条件,如果就是不能把我这么忙的话,那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而且这也是我的工作范围之内的事情,如果我要实现规定的时间之内不能完成这个工作的话,那我肯定是要受到一些惩罚的。

    我觉得你你肯定也不会忍心看着我这么柔弱这么可爱的女孩子说的,我觉得你肯定会把我这个忙。

    而且我非常期待能够和你有一个非常愉快的合作。”

    徐震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有没有再继续说什么?

    只是觉得面前的这个女生似乎不如像其他人那样,而且她和自己说话的态度也非常的诚恳,似乎不会像其他人那样故意编造一些借口来诓骗自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