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41 见利忘义

141 见利忘义

    然而李雪看自己的希望落空的时候觉得有一点失望,但是没有办法,如果这个人真的是没有办法沟通的话,那自己不能再继续浪费时间了,虽然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让自己看起来比较顺眼的人,但是没想到他竟然是一个这么不健全的。

    一想到这些的时候,心里面竟然还会觉得有一点公平了,因为很多像他长得比较帅气而且比较有品位的男生,如果要是各个方面都比较正常的话,那岂不是非常气人的,而且像他那样的人,如果要是那么完美的话,岂不是有很多的女朋友之类的。

    但是现在看来都是非常公平的,虽然他在外表上看上去非常的帅气,而且也非常的有品位,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的骨关节还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而且他的耳朵和他的眼睛都是一个特别严重的问题,没想到像他这么好的一个人竟然会遇到眼前这样的状况。

    怪不得自己刚刚说他说话的时候,她眼睛都是一直在盯着同一个地方,他因为他的眼睛虽然是真正的,但是却没有任何的反应,所以看起来好像和正常的人家实际上他应该和正常人有着很大的区别,而且很多人对他都是非常迁就的。

    也许看着自己面前的男生的时候,一边觉得非常的可惜,而且一边感叹的时候一边打算离开。

    “没想到像他这么好的男生,竟然也有这样的遭遇,实在是太可怜的吧,就像他这么好的那时,我觉得应该要给他一些更好的机会。但是现在看来可能完全没有机会的,虽然他在外表那看上去时间非常的美妙,但是他在沟通方面有很大的问题,所以这应该是最大的问题所在。

    而且能够克服得了这样的问题的人应该是寥寥无几吧,所以这件事情我觉得还是算了吧,虽然我觉得有一点可惜,但是这也没有办法的事情,谁让他长得如此的低调。”

    就在李雪刚刚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那个所谓的五官不太健全的人突然开口说话“我说你到底说谁呢?你这个臭丫头,而且在说别人坏话的时候,拜托你能不能小心一点,你知不知道你在说别人坏话的时候很有可能被别人发现。

    所以这种坏话我劝你以后还是不要再轻易的说了,个个话你刚刚说的开始关于我的坏话,而且我在你的后面听的是清清楚楚。

    没想到你一个小丫头片子竟然能够说出这种话来,就说什么的,五官是一个不太健全的人,那又能够怎么样呢?而且我们也从来都没有影响过你吧,但是如果你要是这么说的话,我心里面还确实是有一点不太舒服,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忘记了,现在留在家里面的话,那么唯一的时间可能就会选择更辛苦的方式。”

    没想到李雪也开口反驳着说“早知道你是这么健康的人,害的我刚刚说了那么大一堆,但是如果你要是真的是一个特别健康的人的话,那么为什么对于我刚刚说出来的那些话,你表示无动于衷的样子的,而且一个年纪都这么大了,我说出来他们一话你应该都会理解的,对吧,但是你故意没有的要求就是证明你是故意和我背道而行。

    既然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那我现在重新说我的大学要求可以吗?毕竟我现在正在完成一个毕竟出现的事情,而且我现在真的需要一个人的帮助,如果你要是不能帮助我的话,那我还真的没有什么其他的退路可言,但是如果你要是愿意帮助我的话,那么在我心里面,你永远都是最美好。”

    李雪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是说了一些不太靠谱的话

    但是又能够想得到自己刚刚说的这句话,经常被别人听到了,如果自己要是知道能够被别人听到的话,无论如果自己不会说的,那么流氓的比较,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能够让自己看着比较顺眼的人,所以无论如何也应该要让他来帮助自己这个忙,所以这个时候自己说话的语气应该变得更加柔和一点。

    毕竟自己也是有求于人家的,既然想要找别人的帮忙,那么必须要把自己的语气变得更加委婉一点,只有这样才能够表现出自己内心的想法。

    而且自己的心里面也非常清楚,如果想要有别人帮忙的话,那我们如何在自己的态度上也应该要有所改变一点,如果自己的态度一如既往的那么冰冷的话,那么所有的人肯定都会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没有礼貌的人。

    然而刚才的自己就是狠狠的被打了一个耳光,本来以为人家是一个不太坚强的人,说一说话就无所顾忌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估计对方早就已经听到了自己刚刚说的那些话,虽然自己被他听到了,但是自己也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毕竟那个时候外面的人都非常的繁忙,而且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状态自己也是不无所知。

    所以无论在外面还是在家里面自己说话的时候都会格外地小心,只有这一个东西我觉得应该可能会小心翼翼的放起来,但是我完全没有想到你竟然直接发了这里面的东西。

    但是我也绝对不会说任何一个不字。

    并且这个时候的语气变得极其的委婉,说道“好吧,刚才我说的那些话确实是我的不对,因为我确实完全忽略了,其实你完全可能是装出来的,但是我刚刚确实以为是真的,而且我还为你感到可惜呢,当时没想到咱俩之间我们两个竟然在这里面有遇到。

    如果你要是没有什么意见的话,我觉得让你来承担这个演员的角色,我觉得是再好不过了,而且我觉得这个角色还真的特别适合他。”

    李雪说完这些话的时候虽然表面上装的非常的淡定,但是自己的内心里面依然还是非常想要知道有一个人是可以把自己认出来的,只有这样才能够证明自己在这里面工作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