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35 坚持才是胜利

135 坚持才是胜利

    李雪想了想以后,觉得自己该不该打这个电话呢?

    如果自己一旦是打了这个电话的话,那是相当于自己最好的原则也就没有了,不过如果自己要是不打这个电话的话那么多,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够拿到回来能够更好的东西,对自己来说实在是非常的重要。

    不过最后的时候觉得自己可能是想的太多了,不过是一个电话而已,可能是自己想的太多了。

    再三犹豫了以后,觉得还是应该把这个电话打一下。

    很快的,李雪就拨通了这个电话号码。

    但是李雪并不知道,电话另一边的徐震正在忙着一个特别重要的事情。

    然而当徐震看到了这个电话号码的时候,想也没想地就直接给挂断了。

    因为徐震这个时候任何其他人商量的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而且还觉得这个电话来的特别不是时候,因为这个电话打进来的时候直接达到了自己的思路。

    所以徐震想也没想的就直接挂了。

    然而李雪听到了自己的电话,被挂断以后,流出了一大串的忙音的时候,把自己气得够呛,因为自己也是一个脾气比较倔强的人,在给别人打电话的时候,最讨厌就是别人无缘无故的把自己的电话给挂断。

    不过后来转念一想,觉得这也没什么的,毕竟自己是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而且人家的工作也是比较繁忙的,说不定这个时候有可能会打扰到人家的工作,所以他把自己的电话打的也都是可以理解的。

    李学想了想觉得还是应该要给他留下一个信息,下,可以毕竟自己打这个电话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有一点无厘头,所以应该要让他知道自己是谁,说不定他就能够接电话了,那毕竟这个电话自己也是非他不可的,因为留下的那个东西对自己来说实在是非常的重要。

    如果要不是因为自己特别需要这个东西的话,估计自己是不会给他打这个电话的,所以再打这个电话的时候,其实自己也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在,但是完全没有想到电话被挂断的一瞬间的时候,自己的脾气可能会有一点控制不住。

    本来自己的脾气就比较急躁,而且鼓足了很大的勇气却遭到拒绝的时候,这种情绪应该是不会有人理解的,所以面对这种状况的时候。

    李雪还是深呼吸了一下,觉得自己不能够发火,就算是发火了的话,他也看不见,而且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

    还是应该要冷静的处理一下,随后李雪又拿出了自己的电话,简单的编辑了一个短信,直接发送过去。

    短信的内容是“我是李雪,请你接电话。”

    徐震看到了这个短信的时候,表示不敢相信,因为总是有人故意和自己这恶作剧。

    所以就算是收到了这个短信的内容的时候,依然还是有一点不敢相信这些内容,都是真的,因为现在有很多人都是故意想要和自己开玩笑,如果自己要是认真了的话,岂不就会让人家笑话,所以面对这种状况的时候自己还是应该要冷静一点,就算是真的话自己还是应该要确认一下才可以,毕竟有的时候一些状况如果要是因为自己太过于天真傻傻的想起来的话,很容易会给留下一些笑柄。

    所以在面对这种状况的时候,徐震还是非常冷静地反问了。

    “哪个李雪”

    然而李雪看到了这个短信内容的时候,彻底的把自己的脾气升到了最高的。

    因为没想到徐震竟然会问自己这样的问题,明明自己的名字将来这应该是非常熟悉的,可是他看到自己这条信息的时候,经常能够问自己这个问题,很明显是故意和自己装出来的,也有可能是故意装作不认识自己一样,所以看到这样的内容的时候,心里面依然还是感觉到非常的愤怒。

    但是李雪还是没有发脾气,毕竟现在是有求于人家所以面对这种状况的时候,自己还是应该要冷静一些。

    如果自己要是不冷静的话,估计这个东西可能就没有办法拿回来的,随着自己的脾气比较暴躁,但是眼前这样的状况并不是自己能够让自己的脾气暴躁的时候所以面对眼前这样的状况,还是应该让自己尽量变得冷静一点。

    虽然看到了一些让自己感到非常愤怒的内容,但还是非常冷静的回复了一条短信。“我知道你是故意装出来的,而且我也知道你知道我是谁,所以你完全没有必要当着我的面故意装作不认识我一样,其实我是不想给你打这个电话的,只是因为我有一些事情有求于你,就是为了送你回家,所以我把我最重要的东西已经落在了你的车上。

    如果你要是方便的话,麻烦你可以给我一回一个电话吗?因为我想要确认一下,所以这件事情我觉得你还是应该有必要认真的对待一下,我可没有什么心情和你开玩笑,因为我是认真的,我真的有一个特别重要的东西落在了你的车上,希望你能够把它赶快还给我,因为我特别需要,而且这在我的工作当中是必不可少的。”

    徐震看到了之前的内容的时候,其实一直都有一些不敢相信。

    甚至会觉得这是别人和自己开的一个玩笑,所以才会故意装作不认识的样子,但是看到最后一条短信在内容的时候,确实是把自己吓了,一叫因为完全没有想到他竟然是真的理学,看来之前的时候自己确实是对他充满了一误会。

    但是李雪的内心现在已经开始非常的愤怒,甚至对徐震这样的行为已经开始忍无可忍,但是这些依然还是要努力的控制好自己的脾气,毕竟眼前这样的状况是不能够让自己开始发脾气的时候,如果要是连自己的脾气都控制不好的话,那么接下来肯定会发生一些让自己不敢看到的事情。

    就算是心里面非常的愤怒,但是自己外表上似乎是看不出来有任何不妥的地方,而且从自己的外表上似乎看不出来自己已经表示的非常愤怒。

    毕竟都是隔着屏幕,而且对方的表情到底是什么样的都是不可知的。

    但还是有一点不敢相信,毕竟李雪对自己说话的态度可是从来都没有像今天这么温柔过,而且他最近和自己交流的时候,语气一直都是麻烦不讲理的那一种,所以突然语气变得如此的温柔,那绝对不可能是真的是一无论如何也不可能相信,当然了,徐震看到了这样的短信内容的时候还是经过了一些推敲的。

    虽然自己心里面也非常想要相信,这些内容是真的,而且全部都是李雪发给自己的,但是自己再三的确认了以后,发现这绝对不可能是李雪发给自己的,因,为李雪和自己说话的时候都是出声大气的,而且都是非常没有礼貌的那一种,但是今天自己收到的这几条短信的内容看起来都是非常温柔的气息,肯定是自己的朋友故意和自己开了一个玩笑,所以才会故意这样的,估计他们又等待着看着自己的笑话。

    这时候徐震想也没想到又回复了一条短信的内容“如果你们要是没有什么事情合作的话,那就请你们再找一些其他的事情,或者因为我现在已经非常的忙了,而且我现在可不想去和你讨论这样的事情,我不知道你们是故意想让我难堪说一下会故意给我留出了这样的内容,如果你们要是觉得这么无聊的话,我我觉得还有很多事情都等待着你们去做那种鬼,要是不介意的话,我倒是没有什么可说的。”

    李雪看到了这样的内容的时候就知道他肯定是把自己当成了别人说一声,就说自己说出这样的话来,看来自己是没有必要再和他撞进去了,而且也没有必要再继续和他悲痛下去,看来自己必须有什么就要说什么。

    如果要是再继续用一些比较温柔的语气说话的话,妈妈自己可能没有办法彻底把这些东西拿回来了,毕竟今天的时间已经非常的紧迫了,所以必须要用原本的状态和他说话,而且和别人用这样的语气说话的时候,自己也觉得是最舒服的状态。

    “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能这样呢,而且我说了我东西已经拉在你车上了,你以为我愿意给你打电话吗?你以为我愿意给你发这个短信吗?如果要不是因为我把东西拉在了你的车辆的话,估计这辈子我都不会再联系你了,是不是太把自己当成一回事了?

    如果你要是再这么和我打哑谜的话,估计那我就真的不客气了,而且我现在也可以尊重,其实在告诉你,如果你要是不打算把这个东西还给我的话,那我可能就要自己动手了,别说我没告诉你,我现在也只不过是算是提前通知了你一下,待会如果要是真的做出了什么极大的行为的话,那可别怪我对你不客气,现在我就是对你打一个招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