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32 报答

132 报答

    李雪一边和朋友聊天,一边漫不经心的看了看自己拿回来的一些东西。

    发现自己刚刚拿回来的这些东西里面好像少了一个比较重要的物交,那就是自己平时随身携带的一个工作需要的东西,但是自从自己回到家里面来,似乎都没有看到过这个东西的踪影。

    李雪这个时候突然陷入到了回忆里面,好好的仔细的回忆了一下自己刚刚说经过的这些地方,而且仔细的想了一下刚刚经过这些地方的时候,这个东西是否还在自己的手里。

    仔细地回忆了一下以后刚刚回到孩子那里的时候,手里面就已经没有这个东西了,那么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刚刚自己的这个东西,肯定是拉在了徐震那里。

    本来之前的时候自己还暗自地下了一个决心,那就是以后再也不会去见这个男人,而且以后这个人和自己没有任何的关联。

    并且自己当时还下定了一个决心,无论他以后遇到了什么样的事情,自己都不会再去联系他的,而且无论自己以后是否需要别人的帮助,也不会来主动找到他。

    因为两个人算得上是最后一次见面了,无论以后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无论发生了多么大的事情,也绝对不可能再和他有任何的联系,因为这个人从此以后就从自己的生活当中彻底的消失。

    但是现在看来可能不是那么特别的容易的,而且这件事情最后也不会是自己所想的那么简单,就算是不想联系他的话,也绝对不可能了,因为自己,现在有一个特别重要的东西,竟然拉交在他那里,如果自己要是不去球的话,那么岂不是白白的浪费了,而且那个东西的价格也非常的昂贵。

    所以无论如何这个时候的自己竟然要主动联系人家来看来之前的时候,自己所下的决心可能全部都无济于事了,本来还下了那么大的决心,而且自己在下定这个决心的时候,忘了名字还会觉得有一点心疼的感觉。

    不过现在看来突然让自己重新去联系他,而且还有一个理直气壮的借口的时候,竟然让自己觉得可能会有一些舒服。

    这个时候朋友在电话那头咆哮着说“我说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呀?为什么我说了这么多,你一句回答都没有,是不是?你那边有什么事情,或者你在忙什么事情呢,赶快给我说一说,刚刚和你说了那么多,你却一句回应的话都没有,是不是有一点太不拿我当回事了,我在和你说话的时候能不能先别去忙其他的事情能不能先尊重我一下,如果你要是在这个样子的话,那我可能真的就要生气了。”

    李雪急忙解释着说“我觉得你可能真的是想多了,我刚刚突然想到了我,有一个东西好像是丢了,所以我在仔细的回想着我这个东西到底能丢在什么地方,或者能够被什么人捡去,我好赶快把那个东西找回来,那可是我吃饭的家伙,如果要是真的丢了的话,以后我拿什么东西吃饭,最重要的是这个东西对我来说实在是非常的重要,如果要是弄丢了的话,对于我以后的工作也是非常的麻烦。

    我刚刚确实是有一点留号了,而且你刚刚说的那些话,我也确实全部都在听,你不就是说你出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非常青春的形象。

    而且你刚刚不是说的非常清楚了吗?你的开场白也是非常的简单,而且也是非常的阳光的那一种,我完全听着呢,别以为我没有做任何的回应,我就没有再听你讲话,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只不过是因为我确实是在想我刚刚的这个东西到底遗落在哪里了,没想到我竟然变得如此的粗心大意,竟然连这么重要的东西竟然都能给弄丢。”

    朋友在电话那头也突然感到有一丝着急的说“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粗心大意了,我记得你可不是这个样子的,而且之前的时候你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尤其是对你来说这么重要的东西,最重要的是这个东西的价格实在是非常的昂贵,而且你在保护一些东西的时候,最看重的不就是这些东西的价格吗?价格越贵的东西你保管的越好,价格越便宜的东西你越不拿人家当一回事。

    所以这么贵的东西,你怎么能够轻易的把它弄丢了,这完全不像你的性格,而且和你平时的形象也完全不符合,是不是有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让你突然把这件事情抛在了脑后,所以才忘记拿了。”

    李雪说“如果你硬要这么说的话,那我也没有办法,如果你要是这么觉得的话,那你就这么觉得好了,不过我现在确实应该仔细的好好回忆一下这个东西到底是被落在哪里了,因为这个东西如果今天要是不找到的话,明天工作的时候肯定会非常的麻烦,更何况就算是我去新买一个的话,里面的内容也已经没有了,其实这个东西都不是不怎么值钱,最重要的是里面的内容,如果一旦要是丢失的话,那将会隐藏着很大的危险。

    比如说我们之前设计好的一些方案还存在里面的,如果一旦要是丢了的话,被别人捡到了的话,其实是非常麻烦的,如果要是被一些外行的人捡到了倒也没什么怕,就怕他被一个内行的人捡到了,那就相当于泄露了我们的内部机密。

    所以你觉得这件事情到底严重不严重?”

    朋友在电话那头也非常着急的说“既然这样的话,我还是赶快过去找你吧,不如我和你出去简单的找一找,说不定还能够找得到呢,如果要是找不到了的话那就算了,如果要是能够找到的话,那自然是好的,总不能够就这样静静的坐在家里面吧,而且这样坐在家里面肯定是不会有任何的收获的,所以现在就别浪费时间了,你从你的家里面出发,我从我的家里面出发,我们两个赶快去寻找一下。”

    李雪拒绝了朋友的好意。

    并且说“这件事情就不需要了,而且我一个人完全可以办得很好,这件事情其实说简单也就很简单,因为我之前的时候并没有去过太多的地方,我只要把我去过的地方全部都找一遍的话就可以了,相信一定能够找得到,而且应该也不是什么难题,我的那个东西虽然看起来非常的值钱,但是已经使用了很多年了,所以就算是被别人捡到了的话,估计他们也不会把他怎么样的,你只要在家里面忙你自己的事情,就为了这件事情对我来说还真的是小菜一碟。”

    朋友在电话那头说“那怎么可以呢?既然现在你都遇到了这么大的麻烦,如果我要是继续留在家里面的话,那是不是有一点太不够意思了,既然你已经遇到了麻烦,那无论如何我也会帮你这个忙的,你只要和我说一说你刚刚都去了哪里就可以的,说不定我还真的不帮你找得到吗?”

    李雪感到有一些尴尬,因为自己刚刚并没有什么太多的行为,只不过是去了徐震那里,然后又去了孩子哪里,至于其他的地方自己还真的没有去过。

    可是自己回到孩子那里去的时候,俨然手里面已经没有再拿着这个东西,说一直有着一种可能就是这个东西很明显是拉在了徐震的车里。

    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发生了这么尴尬的情况,而且面对这种状况的时候居然不能向任何人说起来,因为如果这件事情是和别人说了的话,尤其是自己的这个朋友,如果一旦要是和他说了自己的这个状况的话,估计他肯定要笑话自己,到时候肯定会说自己老了,年纪比较大的记忆力也不够用了。

    更重要的是他肯定还会嘲笑自己一番,所以面对这种状况的时候,觉得这件事情还是不能够和他说,但是自己又不想再去见到这个人,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见到这个人的时候都会让自己有所牺牲,而且每一次见到这个人的时候都会让自己受到一些伤害。

    既然这样的话,那这件事情就别让自己亲自去了,更何况这件事情是因他让自己帮他的忙,所以才把这个东西拉在了徐震的车里,如果要是先把这个东西拿回来,而且还不想看见徐震的脸的话,那只有让樱桃帮忙把自己这个东西拿回来。

    想了想以后,李雪毫不犹豫的就和朋友匆匆的告了别人后,又重新拨通了一个新的电话号码。

    然而这个电话号码就是樱桃的电话号,因为自己想要通过樱桃来帮助自己这个毛球,要让他出面把自己把这个东西给拿回来,这样的话就不需要自己亲自出面了,而且也就避免了两个人再一次见面的尴尬,毕竟两个人尴尬后台的时候,场面略微显得有一点感到,而且让自己有一些不知所措,所以这样的状况尽量能避免的时候,还是应该要避免一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