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黄泉当差 > 124 接受盘问

124 接受盘问

    孩子最后在李雪的搀扶之前往家里的方向走了回去。

    孩子毕竟是孩子发生的事情很快就忘记了,而且刚刚说的话也很快就忘记了,李雪学说这孩子赶快回到家里面去,这个孩子就没有再继续说着。

    很快的回到了家里面去,这个时候家里面的中也看到了,眼前这种状况的时候也没办法继续多说什么,也不知道眼前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但是看到孩子非常认真地躺在这里血的怀里面的时候就知道,他们两个肯定进行了一番交流,所以这个时候的中年妇女选择把自己的嘴巴闭上。

    很快的,李雪就从孩子的房间里面走了出来,而且看李雪蹑手蹑脚的样子就知道他肯定是已经睡着了。

    中年妇女看到李雪从房间里面走出来以后准备就开始变得非常精神,因为重点分析里面非常清楚,这件事情就是自己的责任。

    就是因为自己的疏忽大意,所以才会发生了眼前这样的情况,如果自己要是能够再细心一点的话,估计这种情况就不会发生了,所以面对李雪的时候,心里面就会觉得有一种愧疚感,毕竟拿了人家的钱,但是却给人家惹下了这么大的麻烦。

    所以心里面总觉得有一些过意不去,看到李雪的时候,真的希望李雪能够批评自己几句之类的,这样的话自己心里面也才能够好受。

    但是李雪从房间里面走出来以后,任何一句责备的话都没有,而且对于中年妇女还是像以前一样非常的热情,而且觉得中年妇女从来都没有半分的责怪的意思。

    而且李雪又从自己的兜里面又掏出了一些钱,直接放到了桌子上,并且对中年妇女说“今天的事情真的是给你添了很大的麻烦,我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你千万不要觉得会自己准备毕,竟这个孩子在自己心里面在想一些问题,所以做出这样的举动了,也是在所难免的,可能会把你吓坏了吧。

    这件事情完全不用放在心上,但是希望你以后可能更加小心一点就可以了,而且现在我的事业也确实是比较繁忙,可能没有什么太多的时间过来陪伴她,但是她可能会闹起来的,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爱护她,毕竟这件事情对他来说应该是一个比较大的打击,因为他现在已经没有父母的陪伴了,所以心里有一些伤感。

    如果发心里面要是觉得不舒服的时候,希望你会好好的安慰他一下,我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么多的事,让我把她接到了我的常识的,我可以好好的照顾她,但是我的工作也是非常的忙,为了能够让他有一个很好的生活的环境,所以我必须要非常努力的工作,只有这样才能够让他享受到更好的生活。

    还希望您可以理解一下。”

    中年妇女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面让我觉得更加的愧疚了,毕竟这件事情就是因为自己所引起的。

    更何况李雪这个时候就多给了自己一些钱,让自己的心更加有一些接受不了。

    说道“这件事情我觉得你可能真的不想做了,我只不过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情而已,但是今天的这种情况真的是完全没有发现,而且我也完全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做出这样的结果来,如果我要是早知道,我要早一点察觉的,今天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或许就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

    说到底还是因为我的工作做得不够好,所以今天的这些钱无论如何我也不能够在手里,而且平时你给我的那些钱已经足够多了,很多人在做这样的工作,我想我听到你说游戏里面已经觉得非常的满意。

    何况这份工作对我来说也不是特别的辛苦。

    更何况,你已经给了我那么多的钱,让我完全这么简单的工作,其实我已经非常的满意了,而且我应该要好好的感谢你,如果要不是因为你给了我这个工作的机会的话,或许这个时候我还在家里面待着呢。

    所以这些钱无论如何我也不能够接受,因为之前的时候你已经给了我更多的钱,所以这些钱无论如何我也不能够再拿着,如果我要是再拿您的钱的话,我心里面肯定会觉得更加的过意不去的,毕竟平时我们吃和用的这些东西全部都是您提供的,而且在这里面我不需要花任何一分钱,然后我再拿你就借钱的话,那我怎么能够在这个行业继续生存下去的。

    所以无论如何这些钱我是绝对不可能拿的,你还是把这些钱收回去吧,对于今天这样的情况,我也实在是感到非常的抱歉,以后这种情况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而且我也不会再给你添任何的麻烦了,我也知道你的工作确实是比较忙,所以今天给你造成了这样的麻烦,我也感到非常的自责。

    如果您要是真的想责备我的话,那就从我这个月的工资里面扣掉一部分吧,这样的话我心里面也能够稍微好受一点。

    或者您可以说几句,或者您可以责备我一下这个样我都可以接受,毕竟这件事情最大的起因全部都在我,如果你要是什么都不做反而还给我这么多钱的话,那我心里面肯定会过意不去的。”

    李雪这个时候也非常耐心的说“这件事情其实你完全不需要把你心情,而且他也算穿着一个不孝的孩子来,所以他能够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只要他自己想入10年根本就控制不了的,而且他现在和以前已经不太严了,他现在也在视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而且他和一个正常的人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当然了,这些都是暂时性的,如果他要是比较清醒的时候,很有可能就会做出一些让你想不到的事情。

    所以接下来你的工作可能会更加的辛苦,而且这些钱对于我来说应该也算不了什么,这些钱就算是留在我这里,我的生活还是一样的,如果没有这些钱,我的生活也依然还是不会有任何的改变,但是如果这些钱要是跟你就不一样了,你们两个的生活质量可以稍微提高一点,而且以后你的工作可能会更加的辛苦,所以这些钱你还是放心的拿着吧,千万不要觉得有什么愧疚的地方。

    毕竟以后我还需要您的陪伴,如果也不是因为有你的出现过,我这个孩子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呢,毕竟我的工作是不能舍弃的,可是我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来陪伴这个孩子,注意这件事情,我还是应该要好好的感谢你。”

    中年妇女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面真的是感激不尽,尤其是自己是一个普通人,听到老板对自己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心里面肯定会觉得更加的愧疚,甚至会觉得有一些过意不去,而且还多给了自己那么多钱的时候,心里面肯定会觉得更加的自觉。

    说道“既然你也没有拿我当外人,那我也就有什么和你说什么,其实这个孩子对我来说真的有特殊的意义,之前的时候我也有过一个孩子,而且这个孩子的年纪和态度是差不多大的,就是因为碰到他的时候,我觉得我们两个人之间也确实是有缘分,所以我才答应了你的这个工作,如果我们两个人之间要是没有缘分的话,无论如何我也不可能答应这个工作的所,以我在照顾她的时候就把他当做了自己的孩子一样的对待。

    所以你千万不要觉得有什么自责的地方,而且你已经给了我足够多的钱,如果要是再继续在平时给我这么多钱的话,我心里面肯定会觉得过意不去,但是您放心好了,你给我的每一分钱我都花在了正途上,而且每花一笔钱我都有一些详细的记录的,这一点你还是可以比较放心。”

    李雪说“对于你的为人我确实还是比较放心的,如果我要是对你不放心的话,我也就不会把这么多钱全部都交给你了,我也知道你的人品是非常可靠的,所以我才会毫无顾虑的把这些钱全部都给你了,而且我也会非常放心的把这个孩子交给你来照顾,就是因为我知道你是一个特别可靠的人,而且之前的时候已经听别人说去过关于你的一些事情,其实有一件事情瞒了你很长时间,就是在找到你的时候我特意找到了你工作之前的那家人,打听了一下你的情况,而且那家人跟你说评价也确实是非常的高。

    那家的人说你是一个特别可靠的人,而且说你是一个特别老实的人,所以我才会放心的使用了,你属于对于你的人品我还是比较放心的,你家里原来的那家人家里面工作了那么长时间,从来都没有泛滥过任何的错误,所以今天的这件事情你也完全不用放在心的,再说我们都是人,又不是什么机器,说一番月初,如果是不会责怪你的病的话,这么大的一个孩子有的时候控制不了也是情理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439/120407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